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重庆新东方教育培训学校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教育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4-03-13 14:00-15:00(周三)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uhaigang@xdf.cn
  • 招聘部门电话: 1****998718(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扬帆计划—有质青年训练营

重庆新东方2024届管培生招聘简章

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由1993年成立的北京新东方学校发展壮大而来。从教育领域出发,经过30年创新发展,集团业务目前已涵盖教育服务、生活服务、文旅服务三大领域。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于2006年9月7日在美国纽约证券交易所成功上市,2020年11月9日在香港交易所成功二次上市。

2003年9月25日,重庆新东方培训学校成立,是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第九所分校。业务涵盖托福、雅思、国际学科、复读/艺考文化课、美术、书法、口才、机器人、编程、STEAM英语、博学经典、脑力思维、文旅研学等。

扬帆计划是重庆新东方战略级管培生培养项目运营管培教学管培两个方向,旨在发掘和培养公司未来管理者,和启航计划、远航计划、优才计划、英才计划共同构建了完善的人才培养体系,通过一线业务体验、理论知识学习,轮岗锻炼、项目历练、导师帮带等方式,助力新人全方位提升专业能力及视野。让更多“有质”毕业生,在多维跑道中高速奔跑,拥抱机遇,超越自我,推动业务长远发展,拼出更耀眼的未来。

未来可期,无限可能,欢迎各位有质青年加入重庆新东方!!!

 

管培生专场空宣直播定档3月13日14:00

(文末可投递简历和预约直播)

 

招聘岗位:运营管培生&教学管培生   10—16万(首年)

工作地点:重庆

我们希望你:

u  无畏挑战,勇于突破,韧性十足。

u  拥有强烈的成就动机,连贯的逻辑思维,敏锐的洞察力、超强学习能力。

u  善于表达,有良好的沟通技巧,且能随机应变。

u  运营管培生:具有丰富的校内外市场、策划、拓展、销售等运营实践经验,学生会/社团管理经验优先。

u  教学管培生:计算机、美术、播音主持相关专业,专业成绩优秀,具有相关教学或者赛事经验者优先。

你将获得:

u  全方位培养计划,定制化轮岗方案,多样化领导力/专业力培训课程,行业大咖亲自指导保驾护航。

u  快速的晋升发展通道,一年主管,三年经理、五年总监,更多锻炼,更快成长。

u  5大业务板块,90+座城市,100余所培训学校,全国活水机制,人才正向流动,为你的提供广阔的发展空间。

u  全线员工幸福计划,五险一金/带薪年假/年度体检/节日福利/报班优惠/国际游学等等,给予拼搏的你更多关爱。

 

招聘流程:网申投递—初面/测评—复试—终试—签约—入职

 

网申通道:

1、 扫码投递:

投递码.png

(扫码投递简历)

2、 邮箱投递:huhaigang@xdf.cn

 

直播预约:

 直播码.png

咨询电话:023-89867404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运营管培生
  • 10500-14999
  • 重庆市 - 沙坪坝区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2
教学管培生
  • 10500-14999
  • 重庆市 - 沙坪坝区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