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3-10-09 14:00-17:00(周一)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新闻学院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zjjtyngs@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871-67158789
宣讲会详情

企业介绍:

中建交通是中国建筑系统内以大交通为主要业务的基础设施专业化骨干经营平台、中国建筑主要的大交通事业并购平台、中国建筑开拓市政、公路、铁路市场配置高端技术装备和吸引高端人才的资源整合平台,我们作为中建系统内急速成长型企业,致力成为中国建筑大交通事业的第一品牌。

作为一家有牌面的国企,主要业务包括公路、市政、轨道交通、铁路、交通枢纽及房屋建筑。

中建交通建设集团有限公司云南公司是中建交通下属二级子企业,目前公司经营区域主要以云南区域市场为核心,逐步延展业务至湖南、海南、贵州等省级区域以及各省份主要城市,业务覆盖高端房建、高速公路、市政、城市综合交通枢纽、大型公共建筑等领域,依靠科学先进的设计理念,经济环保的材料选型,快速均质的施工服务等EPC管理优势,誓为客户提供优质的建筑产品。

招聘岗位:

职位要求:

专业:

主营业务类:土木工程、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交通工程、市政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材料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给排水工程、电气工程;

金融财务类:财务管理、会计学、税收学、审计学;

职能管理类:法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新闻学、管理科学与工程、市场营销、马克思主义哲学、思想政治。

学历及院校:985/211、双一流高校的本硕应届毕业生优先录用,其余院校择优录用。

学习成绩: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且专业课排名前50%;

综合素质:身体健康,较强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意愿及企业认同感,较高责任感及务实作风,较好团队合作精神,较强自律性、抗压性及吃苦耐劳精神。学生干部、中共(预备)党员及具有文体特长的毕业生优先录用。

薪资福利:

薪酬:同行业富有竞争力的市场化导向薪酬模式

培养方式:中建交通对校招优秀青年员工实施“星海计划”三阶段滚动培养,培养目标为项目经理后备、子企业部门负责人后备。晋升机制明确,职级序列清晰,未来可期!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面试→中建集团统一测评→录用签约

关注公司微信公众号:“中建交通云南公司”进行投递。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中建交通云南分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
  • 7500-8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会计学、土木工程、建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财务管理、【硕士】会计、会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