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上汽通用五菱2023春季校园招聘研发专场主题空宣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3-02-23 19:00-19:50(周四)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sgmwrecruit@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72-2658960
宣讲会详情

“中国杰出雇主”——上汽通用五菱

线上宣讲时间:2023223日19:00-19:50

加入QQ交流群155620669,抢占前排入场名额

预约线上宣讲:

视频号:   图片1.jpg    B站:   图片2.jpg     https://b23.tv/rDwHMDG

 

公司简介

l 上汽通用五菱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2年,是由上海汽车集团、通用汽车(中国)和广西汽车集团共同组建的大型中外合资公司,其前身可追溯到1958年成立的柳州动力机械厂。

l 公司拥有柳州总部(河西基地)、柳州宝骏基地、青岛分公司、重庆分公司、印度尼西亚子公司、上汽印度(委托管理)六大生产基地,形成跨洋出海、东西呼应、南北联动的生产格局。

l 公司目前拥有“五菱”和“宝骏”两大高价值汽车品牌,秉持“人民需要什么,五菱就造什么”的品牌精神,持续深耕人民需求,总销量突破2600万辆,是拥有最多用户的中国汽车企业。2022年,公司累计实销超过160万辆,宏光MINI EV小型纯电汽车销量全球第一。

l 凭借丰富的人力资源和良好的人才发展政策,上汽通用五菱从2017年至2023年,连续7年荣获“中国杰出雇主”。

 

招聘岗位:

技术专家(博士)(新能源三电、控制与软件、大数据分析、混合动力、智能驾驶、机器视觉)

 

管理/技术培训生(本科/硕士)(研发类、智能应用类、采购及供应链类、品牌及营销类、专业职能类)

 

招聘要求:

(一)素质要求:认可上汽通用五菱企业文化及价值观具有较强的学习能力、沟通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具有主动思考能力和优秀的创新能力;具有良好的心理素质和身体素质。

 

(二)学历要求:国内外2023届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三)专业要求: 电子信息类、电气类、计算机类、自动化类、机械类、能源动力类、交通运输类、航空航天类、测绘类、材料类、数学类、物理学类、化学类、力学类、金融学类、经济学类、财政学类、电子商务类、工商管理类、公共管理类、美术学类、设计学类等相关专业。

 

(四)外语要求:通过大学英语四级(CET4)考试(成绩425分及以上)。

 

薪酬福利:

l 本科年薪12-16万,硕士年薪14-19万,博士年薪35-70万。另有新员工入职红包。

l 法定福利:六险二金、法定节假日及带薪年休假(另加广西特色假期“三月三”)等;

l 公司特色福利:企业年金、健康体检、意外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工作餐、限价房、优惠购车、通勤车、节假日礼物、生日礼物等。

 

工作地点:柳州(总部)、青岛、重庆

联系人及电话:廖女士 龙女士  0772-2651549、0772-2658960

招聘渠道

PC端-招聘网站http://zhaopin.sgmw.com.cn

移动端-官方公众号:上汽通用五菱招聘

点击【校园招聘】模块——选择【应届生招聘】——选择心仪的岗位投递简历)

 

 图片3.jpg

扫码关注我们,更多精彩等您发现!

 云贵琼.jpg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管理/技术培训生
  • 8500-9499
  • 广西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