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国系统2023校园招聘营销培训生空中宣讲会
中国电子系统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2-11-24 18:00-19:00(周四)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shaojianquan@cestc.cn
  • 招聘部门电话: 010-88268316
宣讲会详情

中国系统2023校园招聘-营销培训生项目启动

关于中国系统

中国系统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网信产业核心企业、是承担中国电子数字政府与行业数字化业务领域的核心企业,是中国电子数据安全与数据要素化工程、行业数字化业务的主要推动者与践行者。

中国系统以建设网络强国、数字中国为发展动力,依托中国电子网信产业的核心优势,聚焦“云与存储+数据创新+数字政府与行业数字化服务+高科技产业工程”核心主业,打造了原生于PKS的中国电子云、数据安全与数据要素化工程和数字化解决方案业务体系。

目前,中国系统拥有员工2.4万名,2020年全年公司实现营收305亿元,实现18年连续增长,高科技产业工程板块连续19年保持增长,连续12年获得中国电子集团经营业绩A级单位。

 

招聘对象

2023届应届毕业生

毕业时间(国内):2022年9月至2023年7月

毕业时间(海外):2022年1月至2023年7月

(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职位描述

特别说明:

本岗位即为营销培训生,需在入职后在北京参加专项培训(通常为6个月左右),培训结束后由公司统一分配工作城市。如您计划投递本岗位,不可自选工作城市,需接受公司统一分配工作城市。

工作职责

负责公司各产品线面向省区的销售工作。

1、结合公司对于销售岗位的具体要求,学习产品专业知识与营销技能;

2、根据公司营销策略与营销计划,并结合市场情况制定产品销售战略和销售数据预测,并组织实施;

3、及时了解目标客户及对公司各类型产品和服务需求情況,收集相应的市场信息,为公司市场战路提供可靠资源;

4、与客户和合作伙伴建立长期积极互动关系,有效维护客户资源,整理重要的信息并及时反馈;

5、负责根据公司的营销策略开拓相应的市场份额提出产品销售解决方案,提高公司品牌产品市场占有率和竞争力;

6、负责协调相关部门提高产品质量的技术服务,安排相关培训计划,加强与客户之间的商务维护工作,提高客户满意度。

任职资格

1、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2、计算机、软件、通信、金融、市场营销等相关专业优先;

3、专业技能:

(1)对销售管理有浓厚兴趣,能够理解客户需求和问题,可运用创新的逻辑方法确定解决方案;

(2)了解行业数字化的前沿动态;

4、英语通过CET-4;

5、具备良好的团队精神、沟通和表达能力。

招聘流程

1. 简历投递:11月1日-12月31日

2. 在线测评:11月15日-12月31日

3. 面试:11月-12月 线上线下同步进行

4. offer发放:面试通过后发放offer

投递方式

访问中国系统校园招聘官网campus.cestc.cn

 

1. 选取你感兴趣并符合要求的岗位进行在线申请

2. 简历发送给在职的学长学姐,简历可被优先筛选

3. 直接投递:https://app.mokahr.com/campus_apply/cestc/7509?edit=1#/job/72f2e4b2-3fa0-4363-8d24-72f28c263fa5

薪酬福利

1. 薪资标准:固定薪酬+绩效薪酬+年终奖+年度调薪

2. 个人保障:五险一金、补充医疗保险、年度体检

3. 其他福利:带薪休假、节日和生日礼金

4. 学习成长:导师制、在线学习平台、带薪培训、项目锻炼、内部竞聘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销售(城市统一分配)
  • 9500-10499
  • 北京市 - 海淀区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