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建三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2-11-17 15:00-18:00(周四)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scec3b_szxyzp@cscec.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55-23767726
宣讲会详情

中建三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2023届校园招聘简章

第一部分企业简介

中建三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简称深圳公司)是世界500强企业上市公司中国建筑的重要三级法人单位,是世界500强企业中建三局驻深唯一的二级法人单位中建三局一公司“第二总部”实体化运营

公司于2020年9月落户龙华,2021年8月将原中建三局一公司深圳公司、总承包公司华南经理部、基础设施投资公司华南经理部、华南公司基础设施经理部重组至深圳公司,下设5家分支机构,分别是一公司,湾区公司,土木公司,基础设施公司,直属公司

公司深耕深圳、辐射粤港澳大湾区业务范围涵盖科教文卫场馆、电子洁净厂房、基础设施工程、传统房建等多个领域截至目前,在建项目80个,现有管理人员2500余人。

公司致力打造中建三局深圳千亿平台企业,成为深圳市政府引以为豪的企业,深圳市建筑行业的头部企业。

第二部分企业优势

  1. 央企优势

深圳公司是中建三局区域公司之一是中建三局在深圳唯一一家属地化二级单位是落户在深圳龙华的“总部企业”目前成为建筑业产值贡献度排名龙华区第一,深圳市第二的国有大型建筑施工企业。

)创新优势

公司致力于理念创新、管理创新和模式创新,利用5G、云计算、大数据及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探索智能化应用赋能数智建造,助力智慧城市、智慧社区建设,打造数智化创新高地,引领建筑行业创新发展。

)管理优势

身处改革创新的这片热土,工程局争先文化的精神圣地。深圳公司探索出精益建造的雏形——云城模式,项目集群管理体系,优质优价的分单制模式极大提升了人均效能,冲击了行业顽疾。现在,深圳公司依然在不断尝试,打造特色产品线、组建营销中心、统筹深圳地区高标准履约行动、成立工务署专属客户服务部致力为工程局改革兴业之路,提供深圳经验、深圳模式。引领行业潮流。

)产品线优势

公司凝聚资源,聚焦超高层、公共场馆、数据中心三大产品线,以精益建造、完美履约为核心,发挥行业领先的总承包管理优势、技术优势、资源优势,致力打造行业履约标杆、品质标杆。公司已承接2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18座,公共场馆10座,获得鲁班奖4座,国家优质工程奖6项。

第三部分 新员工管理

(一)全方位新员工培养体系,帮助员工快速成长

1.“6+E”系统化培养

2.“星青年计划

3.专项培养方案

在上述新员工的专项培养管理基础上,公司进一步加强新员工培养的计划管理、策划管理、落实及效果的考核管理,从制度上给予严格保障。

(二)强有力的职业牵引,引导员工精准发展

1.职业发展大舞台

1)业务丰富,多元发展:产业链条涵盖投资、设计、EPC、建造、运营等;业务类型包括建筑、市政、公路、水务机电安装等。

2)管理岗位充足,多层级间流动:5个二级单位机关部门管理岗,80余个项目的项目管理岗位。

3)有大量机会在不同业务领域、各类项目、各级机关之间流动发展。

2.职业发展双通道

3.“3355”全周期职业规划

4.轮岗交流

公司有计划地将青年干部进行多岗位、多领域的历练,拓宽后备梯次人才培养和实践锻炼渠道,加快干部培养。

5.岗位竞聘

岗位竞聘机制是公司任用人才的重要方式,是员工实现自我发展的重要平台。公司开展常态化岗位竞聘活动,为员工提供公开公平公正的发展机会,增强员工发展的动力与活力。

(三)领先的薪酬水平,让员工价值得到充分体现

新入职员工见习期年收入14-17第二年转正后18-22。相关薪酬福利项目如下:① 岗位职级工资(基本工资+职级工资、② 奖金(季度绩效奖、完工兑现奖、 过程各类专项奖)、③ 福利津贴(过节费、年功津贴、寒暑贴、餐贴、证书贴、交通贴、通讯贴、租房贴、....)、④ 社保(“六险一金”-养老保险、社会医疗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住房公积金)。

(四)丰富的人文活动,让员工劳逸结合,快乐工作

1.完善的食宿保障:免费提供住宿,一般两人一个单间宿舍,配备空调及卫浴等。就餐由公司食堂统一安排。

2.丰富的员工活动:职工运动会、篮球、足球、乒乓球、游泳等各类爱好协会和比赛活动;文艺晚会、知识竞赛、演讲比赛、公益活动......

3.充足的领导关怀:入职交流会、新员工座谈会、新员工访谈、工作指导等。

4.满满的幸福工程:员工休假(年休假、探亲假、婚假、调休假、法定假日等)员工生日、结婚、生育子女及生病慰问,员工体检及工补充医疗保险等。

第四部分诚邀加盟

(一)招聘专业及相关要求

1.招聘专业

房屋建筑类:土木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工程力学、结构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水利工程/水务工程、岩土工程、地质工程等相关专业;

机电安装类: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水排水工程、建筑智能化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财政学法学、汉语言文学、新闻学、行政管理、人力资源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管理、金融学/投资学马克思主义哲学等相关专业。

2.相关要求:

学历及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国家重点院校、传统建筑强校、全球知名院校。

学习成绩:在校期间学习成绩良好专业课排名40%;本科生英语四级以上、研究生英语六级以上水平。

综合素质:身体健康,较强语言表达和沟通能力,较强企业认同感和责任感,较好团队合作精神,较强自律性、抗压性及吃苦耐劳精神。

  1. 工作地点

深圳广州珠海东莞中山惠州佛山

公司聚焦湾区工作地点较稳定满足80%新员工的工作区域分配需求;入职满两年后,可申请公司调动,渠道畅通同时局属单位内部也可申请调动

  1. 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中建集团统一测评初试复试→录用签约

公司将20229-11月,到各高校开展现场宣讲及招聘工作,请大家关注公司招聘行程及高校就业网信息。

大家可扫描下方“简历投递二维码”或者通过下方邮箱提前投递简历。

简历命名要求学校+专业+姓名+联系方式

  1. 联系方式

联系人:舒经理     联系电话:0755-23767726

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华区民治街道汇德大厦1号楼3301中建三局集团(深圳)有限公司

邮编:518110

简历投递邮箱cscec3b_szxyzp@cscec.com

简历投递二维码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施工员
  • 10500-149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建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土木水利、岩土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材料加工工程、结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