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云南星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云南星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教育
  • 单位规模:少于50人
  • 宣讲时间: 2022-11-17 09:00-12:00(周四)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楠苑多功能楼217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465513930@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913727(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单位简介:云南星溢教育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经营教学用智能大屏及专业教学软件、桌面云方案、计算机软硬件等产品的公司,目前是世界500强BOE京东方品牌(全球最大的屏体供应商)在云南省的唯一总代理,也是国内桌面云技术引领者噢易云授权的金牌经销商。拥有第一手资源的优势使我司在市场上具备了绝对的核心竞争力,是一家有前景、有优势、有实力的创新型公司!

 

 

需求职位:销售经理(不限专业)

 

一、岗位工作内容:1、负责公司全线产品销售工作;2、参与项目的招投标、跟进、签约、落地;3、管理客户关系、整合行业资源;4、传递公司产品价值与服务。

 

二、薪资待遇:底薪(实习期3000,转正4500元/月)+提成+社保,年收入不低于10万元!!

 

三、福利:年终奖金、过节礼品、公司旅游、周末双休、14天超长春节假期……

 

四、晋升通道:经理→主管→总监→合伙人,优秀者可享受股权赠予。

 

只要你愿意学,所有的经验倾囊相授;

只要你努力做,团队就是你最坚实的后盾;

只要你对自己有期待,这里就有足够的施展平台!

加入我们吧,与我们共创共赢!

 

 

宣讲会时间:2022年11月17日上午9:00-12:00

 

简历投递方式:联系刘女士15198913727,或者发送简历至邮箱465513930@qq.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销售代表/销售经理/区域经理
  • 7500-8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