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2-10-08 19:00-20:30(周六)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zhangziyi@boe.com.cn
  • 招聘部门电话: 059138771843
宣讲会详情

一、集团简介

京东方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BOE)创立于1993年4月,是一家为信息交互和人类健康提供智慧端口产品和专业服务的物联网公司,形成了以半导体显示事业为核心,传感器及解决方案、MLED、物联网创新事业、智慧医工事业融合发展的“1+4+N+生态链”业务架构。2021年实现营业收入达2193亿元,净利润超200亿元。

作为全球半导体显示产业龙头企业,BOE(京东方)带领中国显示产业实现了从无到有、从有到大、从大到强。公司超高清、柔性、微显示等解决方案已广泛应用于国内外知名品牌。

二、创新&经营实力

Ø  福布斯2022全球500强企业

Ø  2021年BOE(京东方)在智能手机、平板电脑、笔记本电脑、显示器、电视等五大应用领域显示屏出货量均位列全球第一;

Ø  京东方累计可使用专利超7万件,连续6年进入全球PCT专利申请TOP10。

三、子公司介绍

福州京东方光电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公司位于福建省福清市融侨经济技术开发区,以生产TFT-LCD液晶显示屏为主营业务,总投资300亿元,占地1027亩,建筑面积达98万平方米。

2022年4月,福州京东方荣膺全球智能制造领域最高荣誉“灯塔工厂”,成为中国大陆第一家也是唯一一家入选的显示企业,也是京东方在智能制造领域获取的第一张世界级名片。

公司地理位置优越,距离福清万达广场、沃尔玛约10分钟、距离福清动车站约18分钟、到海边约30-50分钟;京东方所在社区餐饮、超市、药店、快递站点等配套齐全,生活便利。

四、招聘岗位:设备与工艺工程师

【I】、岗位职责

1、负责工艺分析及新产品验证,提升产品竞争力

2、负责产品品质分析及改善,提高产品质量

3、负责设备异常解决及调查分析,提升设备效率

4、负责设备改造及自主维保,提升设备能力

【II】、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综合收入=固定工资+加班工资+夜班津贴+其他津贴

每月工资在次月15日发放(如遇节假日会提前发放);年底发放1-3个月工资为年终奖;每年根据职级和绩效进行调薪。

2、六险二金:根据国家标准上缴五险一金: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住房公积金(公司和个人各12%);另外公司提供商业保险、企业年金

3、餐饮条件:提供工作餐补600-800元/月,各类特色餐饮窗口供您选择,如面食、精品菜、沙县小吃、汉堡炸鸡、麻辣烫等

4、住宿条件:2人间,配有全自动洗衣机、空调、热水器、独立卫生间、电视机、衣柜等设施,并有完善的生活区物业管理

5、生活条件:公司拥有完善的职工生活区,配有超市、食堂、篮球场、足球场、羽毛球场、台球室、乒乓球室、健身房、休闲吧、KTV、网球场等员工活动设施


6、休假制度和其它福利:根据工作年限享有不同天数的带薪年休假以及集团奖励年假,依法享受婚假、丧假、产假等,过节费及节日礼品、生日贺金、结婚贺金、丧葬慰问金,免费班车、免费工作服、工作鞋

7、文化生活:公司定期组织文体活动、趣味运动会、聚餐、联欢等集体团建活动

【III】、晋升与发展

技术晋升通道】Band6→Band7→… …→Band12→Band13→… …

【管理晋升通道】员工组长→班长→科长→部长→总监→… …

五、应聘方式扫右侧二维码投递简历

1)联系人:华经理/张经理

2)联系电话:0591-38771830/0591-38771843

3)简历投递邮箱:huarong@boe.com.cn; zhangziyi@boe.com.cn

4)公司地址:福建省福州市福清市音西街道福俱路99号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设备与工艺工程师
  • 7500-8499
  • 福建省 - 福州市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类、数字媒体技术、材料科学与工程、物理学、物联网工程、环境工程、环境科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网络空间安全、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