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100天后,我们乡村学校见!| 美丽中国2022春季线上宣讲会(5月13日周五晚7点)
北京立德未来助学公益基金会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行业:公共管理、社会保障和社会组织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 2022-05-13 19:00-20:00(周五)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recruiting@tfchina.org
  • 招聘部门电话: 1****107765(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亲爱的朋友,100天后的你会在哪呢?


或许是北上广的某座写字楼里,你在自己的工位上埋头工作;或许是图书馆的某个角落边,你正抱着本专业书备战考研……


前段时间,我也想过这样的场景,但我最终选择报名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老师,为自己的梦想而奋斗,更为几百个乡村孩子的未来而奋斗。


现在,我邀请你一起,加入美丽中国支教项目,100天后,去那个有梦的地方,育人,遇自己。


5月13日(周五)晚7点,我们将在美丽中国空中宣讲会直播间,用一小时的时间,为你详细介绍支教项目。


图片


在直播间,美丽中国招募经理刘艳、周铃瀚两位老师,将为你详细解答你关心的那些疑问:


▫ 美丽中国支教是一个怎样的项目?

▫ 我没当过老师,能适应支教工作吗?

▫ 在支教期间,我的生活有哪些保障?

▫ 支教结束后,美丽中国会为我提供什么支持?

……


100天后,期待你能和我一起,下课后在办公室里拿起红笔批改作业,堆成山也不怕,我会为每一次学生的进步而迫不及待地与你分享。



100天后,期待你能和我一起,在太阳下山前看一场小学生篮球赛,席地而坐也没关系,我们一起为那群不甘落后的孩子们摇旗呐喊。

100天后,期待你能和我一起,坐在夜空下的操场上等一颗流星,等到深夜凌晨我也愿意,我们聊那个淘气的学生、那个渺小的自己,还有那个依然坚持着的理想。

但在100天前的今天,需要你做一次勇敢的决定。

欢迎添加美丽中国支教小助手,回复“入群”,即可受邀进入支教咨询群,随时解答你的一切疑问。


图片

长按扫码添加好友,发送“入群”



我们还将在直播间送出众多精美礼品:
印有乡村孩子诗歌的ins风通勤手提袋、
由乡村孩子创作的虎年版画摆件、
记载美丽中国项目老师故事的《微光·炬火》


5月13日(周五)晚7点,


与我一起,开启一段有梦的生活。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美丽中国支教项目老师
  • 2500-3499
  • 北京市 - 朝阳区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