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华南分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1-01 09:00-12:00(周一)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一楼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liximing001@cscec.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55-27281987
宣讲会详情

一、企业简介

中建新疆建工(集团)有限公司(简称“中建新疆建工”)是世界500强第13位、全球最大建筑地产企业集团、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上市大型央企--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子公司。下属十家全资子公司,三家分公司,两家参股公司,一家控股上市公司。员工总人数达15000余人。

中建新疆建工是全疆唯一拥有国家房建、市政总承包双特级资质,同时拥有公路、建筑装饰、机电安装等7项壹级资质。中国建筑旗下唯一一家拥有水利水电一级资质的企业,同时拥有对外工程承包经营权和过境贸易经营权。

华南公司总部位于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深圳。是集团为优化市场布局,进军粤港澳大湾区战略规划而设立的华南桥头堡,隶属于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的三级单位。华南公司经营区域覆盖“九省一市”(广东、海南、四川、福建、江西、广西、湖南、贵州、云南、重庆),以高端房建、基础设施、工业厂房、水利工程等业务为核心全面开展生产经营活动。

2020年5月27日,华南公司为开拓市场,成立独立法人单位--中建新越建设工程有限公司,位于“羊城”广州。重点布局广东1个本埠市场,粤港澳大湾区城市群、海南自贸区城市群、成渝城市群、海峡西岸城市群、北部湾城市群5大核心城市群。

我们始终秉承“中国建筑,服务跨越五洲;过程精品,质量重于泰山”的质量安全方针、“绿色建造,环境和谐为本;生命至上,安全运营第一”的环保安全经营理念和品牌形象,传承光辉历史,通过持续创新和系统营销提升竞争力,为客户提供高品质、超值的产品和服务,为利益相关方创造价值,为粤港澳大湾区、海南自贸区经济发展贡献“中建力量”。

二、招聘要求

1.2022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应届毕业生;

2.2023届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实习生;

3.党员(预备党员)优先;

4.有学生会干部、社团干部经历优先;

5.获得奖学金、成绩排名院系前40%优先;

6.文艺、体育特长者优先。

三、招聘专业

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等相关专业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环境工程等相关专业

机电安装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等相关专业

职能管理类:财务管理、会计学、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企业管理等相关专业

四、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

2. 筛选简历

3. 专业面试

4. 中建系统测评成绩单

5. 签订三方协议/实习协议

6. 通知入职

五、工作区域

广东、海南、四川、福建、江西、广西、湖南、贵州、云南、重庆

六、联系我们

联系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宝安区壹方中心B座31楼

投递邮箱:zjxjhnzp@cscec.com

投递网址:www.zjxj.zhaopin.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2022届应届毕业生
  • 6500-7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公共事业管理、土木工程、工商管理、材料科学与工程、汉语言文学、法学、行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