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0-29 09:00-12:00(周五)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一楼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343534124@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871-63356324
宣讲会详情

一、公司简介

震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震安)是隔震、减震技术全套解决方案提供商和全生命周期服务提供商,成立于2010年1月,是行业高新技术企业,2019年3月在深交所A股成功上市,成为我国建筑隔震、减震行业第一股,并入选工信部首批“小巨人”企业名单,成为国家级制造业单项冠军。

建筑隔震、减震技术是最近四十年来抗震防灾工程领域最重大的创新技术之一,现阶段具有无可比拟的优越性,隔震技术能降低地震力50-80%。它能使结构安全性成倍提高,并能保护内部设备仪器,在地震后不丧失使用功能,实现结构、生命、室内财产“三保护”,近年来其优异的抗震效果在国内外大地震中得到了检验;减震技术也能够减小建筑地震反应30%左右,明显提高建筑的抗震性能。

震安科技全国的市场份额第一,远超行业竞争对手。产品广泛应用于学校、医院、大型商业综合体、体育场馆、博物馆、应急指挥中心、核电站、机场、LNG储罐、新建住宅和老旧建筑加固等抗震领域。其中震安自主研发的国内1500mm大直径隔震支座,已成功应用于“新世界七大奇迹”之首的北京大兴新机场航站楼项目,成为全球减隔震标杆项目。未来震安科技的产品和技术还将逐步应用于与振动相关的平行行业领域,实现设备保护、节能降噪、能源开发、航空航天、军民融合等领域的“震”、“振”双控。

震安主编了多项云南省隔震减震技术地方标准,参与了国家住建部行业标准的编制,拥有“云南省隔震、减震技术研发示范基地”,设立了国内隔震行业院士工作站-周福霖院士工作站,建立了“云南省工程结构隔震、减震应用工程研究中心”。

震安正在加速推进十倍以上产能的拓展计划,将在除目前的云南昆明拓展新的产能以外,大湾区区域、京津冀区域、长三角区域、新疆乌鲁木齐都将加速拓展产能从而更好地覆盖全国。

震安在不断探索创新、稳步发展的同时,把注重灾后救助改变为注重灾前预防,这正是未来抗震的发展方向,也是震安科技的发展方向,我公司始终坚持以防为主,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高品质的全产业链服务,融入到防灾减灾这一造福社会,利国利民的伟大事业中,打造地震中的安全港,打造生活中的舒适港!

震安正在加速推进数倍以上产能的拓展计划,包括京津冀区域(立足唐山)、长三角区域、珠三角区域、大西南区(立足云南昆明)、大西北区(立足新疆乌鲁木齐)都将加速提升产能从而更好地覆盖全国,同时唐山减隔震基地即将成为辐射全国的行业技术研发中心和生产基地。

二、震安科技企业文化

企业愿景:成为全球震振双控的领航企业

使命:天下无震 人间皆安

价值观:

Ø 成为客户的可靠伙伴

Ø 精诚团结 共同成

Ø 科技创新 造福于民

Ø 做终极责任者

Ø 促进碳中和

 

三、招聘岗位需求以及专业要求

岗位一 :管培生(设计、市场、销售、职能等方面管培生)100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市场营销、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动力工程、机械工程、防灾减灾工程、流体力学、高分子材料、建筑工程、工程造价等相关专业;
2、具有一定的沟通表达能力;
3、责任心强,能承受工作压力,吃苦耐劳,有上进心;
4、有较好的沟通能力和团队协作能力。

管培生培养计划:

一、培养阶段(夯实基础、方向选择)

1、入职培训    学习公司发展历程、文化、组织构架、通用政策、产品结构等;

2、生产实习    学习减隔震产品生产线; 

3、计划实习   了解订单管理流程、计划流程和方法;    

4、质量实习    了解质量管理体系和质量标准、质量工具和方法;    

5、工艺实习    了解产品工艺管理流程和工艺标准 ;  

6、市场实习    了解相关法规/标准要点、市场推广流程和方法;    

7、设计实习    了解减隔震产品设计概念和原理,掌握1-2种产品设计方法 。   

二、选择方向    

根据就近原则大区工作实习    执行设计、市场、销售、职能相关工作任务,最终确定岗位方向  

工作地:全国各省份(根据户籍地就近安排)

 

 

岗位二:研发工程师(20名

岗位要求:

1、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流体力学、机械设计制造及自动化、液压传动、工程力学、金属材料、高分子材料、土木工程等相关专业,硕士优先;

2、有较强的科研能力,工作认真负责、严谨细致;

3、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沟通能力;

4、具有液压、密封、机械减振、建筑减隔震等项目实践经验者优先;

5、具备扎实的流体力学理论基础,能熟练使用三维建模工具(solidworks/solid Edge/UG)快速建模,熟练掌握Abaqus、ANSYS、FEMAP等有限元分析工具,具有丰富的CFD仿真经验,具备独立完成复杂结构非牛顿流体的CFD仿真能力,具备熟练使用office办公软件、ACAD设计软件能力

晋升:助理工程师-工程师-中级工程师-高级工程师-总工程师

岗位职责:

1、负责相关产品的计算分析模拟仿真、研发设计工作;

2、负责相关产品的市场调研、研发、试制、生产、检测,并编制相关文件资料;

3、负责与合作单位、客户或供应商进行工程技术沟通,协调相关产品在市场推广中的技术问题;

4、负责相关科技项目、课题申报,知识产权保护;

5、 协助相关部门解决质量、新品研发中的问题。

工作地:全国各省份(根据户籍地就近安排)

 

岗位三:减隔震设计师/分析员(50名)

岗位要求:

1、本科及以上学历,土木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力学、桥梁、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及防护工程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沟通表达能力;

3、熟练使用CAD、PKPM、JYK等相关绘图设计软件,有结构设计、有限元分析、减隔震设计经验优先。

岗位职责:

1、负责减隔震设计定案,计算分析、配合专审、配合施工图审查等相关技术支持工作。

 

联系方式:

崔老师:0871-63356009

邮箱:1300977608@ qq.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减隔震分析员
  • 10500-149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02
管培生
  • 9500-10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工程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