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德佑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房地产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1-10-14 15:00-17:00(周四)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工商管理与旅游管理学院楼1103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uyating007@lianjia.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1-51697676
宣讲会详情

青春飞扬,筑梦领航--链家管培生2022秋招进行中


公司简介:

链家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用大数据引领互联网+的新经纪模式,为消费者提供全流程品质服务体验,打造房地产服务行业的国民品牌。业务涵盖二手房、新房和租房、海外房产、旅游地产等房产交易服务。目前,链家已进驻上海、北京、广州、深圳、天津、成都、南京、大连等29个城市,门店数量超过8000家,经纪人超过11万名。其中,上海链家现有人员近15000人,门店近1000家。

更多链家资讯,请关注企业官网:https://sh.lianjia.com/about/aboutlianjia/

招聘岗位:

  • 运营类:领航家(房产经纪人管培岗)

“领航家“是链家为储备运营管理者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开展的管培生项目。“领航家”项目计划将学员从门店房产经纪人培养成富有领导力的商圈经理。培养期定点在上海,培养期结束后输送至全国29个重点城市。

         本科12k,硕士15k,博士30k

  • 职能类:链习生(人力资源中心、培训中心、法务中心、运营中心等)

“链习生”是链家为储备职能管理者面向国内重点高校应届毕业生开展的管培生项目。“链习生”项目计划通过定向培养、跨部门项目合作等方式,将管培生培养为部门经理。

岗位要求:

1)成功导向:为自己设置挑战性目标对取得工作成果有强烈的渴望。

2)团队领导:优秀的团队沟通能力与协作能力,在团队中扮演重要角色,能够利用自己的特长为团队做出贡献。

3)积极学习:对新知识、新技术、新领城保持关注,并乐于尝试新方法,定期对工作做总结,积极主动弥补自己缺乏的知识和技术。

晋升、培养机制:

  1. 领航家独有晋升渠道:XVP,NGR,宇航行动晋升,三赛道并行,NGR晋升每月累计排名表彰,每季荣誉员工颁奖;

  2. 带薪培训: “30天链人计划”带薪培训、户外拓展、企业文化融入训、专业定制管培生课程(房产交易基础知识、积极心理学、商务礼仪、基础法律知识等)一对一师徒辅导制,不定期的分享会及交流沙龙;

人性化的员工关怀及福利:

  1. 贴心保障:五险一金、体检、带薪年假及公休假、租购房优惠、激励旅游、赢亲情(人民大会堂荣誉晚宴)、兴趣社团、生活关怀等。

  2. 住宿福利:应届生(入职3个月以内)链家租房,佣金全免;自如租房,一年内免房租押金,另享自如服务费折扣优惠。

  3. 员工关怀:链家互助金惠及员工及员工配偶、子女、父母、公婆、岳父母,在重大疾病、意外、自然灾害等事件时,向基金会申请救助,给予资金帮助。

  4. 幸福计划:父母津贴(父母享受亲情津贴200元起/月)、女性福利假期(女神假、宝妈假、亲子假)、商业保险

  5. 落户支持:提供应届生落户分自查工具,可根据相关文件自查分数是否达标,链家员工可在个人基础上额外添加企业分5分。

招聘流程:

宣讲 -  简历投递 - 测评(邮箱/短信)- 面试  - 高管复试 -  offer  -  签订三方协议  - 签订实习协议/劳动合同 - 30天带薪培训  -  正式入职

简历投递:

邮箱投递:huyating007@lianjia.com(姓名+学校+投递岗位)

私聊HR:13061708779(同微信),获得更多岗位详情哦~

微信扫码进群,了解更多(如群二维码失效可联系HR进群)

912e217fd0ee61be0949b571b0a74ac.jpg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领航家(运营管培生)
  • 10500-14999
  • 上海市 - 静安区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
02
链习生
  • 10500-14999
  • 上海市 - 静安区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