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0-28 14:00-17:00(周四)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楠苑多功能217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r@szstar.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55-86310604
宣讲会详情

物联世界 智未来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2022届毕业生

招 聘 简 章

【企业简介】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是国内领先的“公用事业物联网解决方案提供商”,基于近30年的表计行业经验,全球海量出货的终端产品,乘先进的5G通信技术东风,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智慧能源管理方案、公用事业计量解决方案、智慧园区解决方案、物联网通讯系统及终端硬件解决方案等。

       公司成立于1993年,总部位于改革开放和科技创新的新高地--深圳市南山区,在龙岗宝龙科技城拥有近10万平方米的花园式工厂。公司用户覆盖中国国家电网、南方电网、城乡水务、医院、学校、产业园、商业综合体等相关行业及领域,同时产品先后出口至亚洲、非洲、欧洲、拉美等近 80 个国家和地区,其中智能电表系列产品的出口业务,多年来一直保持在行业前列。

       当前,公司正深度参与智慧园区、智慧城市、数字中国以及数字社会的建设中。公司积极响应国家号召,顺应万物互联潮流,基于丰富的行业经验,为节能减排,助力“双碳”达标,改善人类生存环境做出更多的贡献!

【招聘计划】

1.招聘对象:2022届本科、硕士、博士应届毕业生

2.招聘岗位信息:

研发方向:

一、助理软件开发工程师:10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技术、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2.培养方向:Web前端开发、Java开发、大数据开发、系统软件测试等。

 

二、助理嵌入式软件开发工程师:10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技术、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2.培养方向:电表固件开发、电表模块软件开发、集中器软件开发、RF软件开发、PLC软件开发等。

 

三、助理电子工程师:5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电气类专业;

2.培养方向:电表嵌入式硬件开发、水表嵌入式硬件开发、物联网硬件开发、项目管理等。

 

四、产品工程师:5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类、电气类等理工类专业;

2.英语能做为工作语言;

3.培养方向:电表产品规划、电表产品招投标、物联网产品规划等。

 

五、助理测试工程师:5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电气类专业;

2.培养方向:电表样机制作、性能测试、功能测试等。

 

六、助理能源管理工程师:5名

1. 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技术、软件工程、信息管理技术、通信工程、网络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能源与动力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能源管理相关专业;

2.培养方向:能源管理系统开发与运维,能源管理产品规划,能源管理项目实施等。

 

七、助理产品工艺工程师:2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自动化、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工业工程等专业;

2.培养方向:IE工程、PIE工程、NPI新产品导入、ME设备工程、上位机开发等。

 

销售方向:

一.海外销售工程师:10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英语、法语、西班牙语、俄语等语言类专业,市场营销、国际经济与贸易等工商管理类专业及其他理工类专业;

2.英语能做为工作语言;小语种专业英语水平不做要求;

3.培养方向:海外大客户销售经理,主要通过参加展会,参与招投标等途径获取订单。

 

二.国内销售工程师:5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培养方向:国家电网、南方电网招投标,供货履约等工作。

 

三.物联网销售工程师:5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培养方向:智慧园区、能源管理等整体解决方案营销。

 

四.国际运营项目工程师:5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不限;

2.英语能做为工作语言;

3.培养方向:国际工程类项目实施。

 

职能方向:

一.企业管理专员:2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工业工程、财务管理类等专业;

2.培养方向:从事企业年度规划实施,绩效管理,政府项目申报等企业管理类工作。

 

二.人力资源专员:1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等工商管理类及心理学等专业;

2.培养方向:从事招聘配置、培训与开发、绩效薪酬管理、员工关系、企业文化等工作。

 

三.财务管理专员:1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会计学、财务管理等专业;

2.培养方向:费用会计、应付应收会计、成本会计、税务会计、总账会计。

 

四.信息管理专员:1名

1.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软件工程等计算机类专业;

2.培养方向:IT设备管理、系统维护、应用系统二次开发等。

 

3.招聘要求:

ü  致力于物联网行业发展,愿意从基层做起,认同公司文化;

ü  沟通协调能力好,文字表达能力好;

ü  较强的目标意识、学习能力和抗压能力;

ü  英语四级及以上;

ü  党员、学生干部及社团骨干成员优先聘用。

【成长发展】

1.薪资范围

本科:7000-8000元/月  硕士:8000-12000元/月

2.激励奖金

年终奖金、科技创新奖、销售项目奖、提案改善奖

3.福利待遇:

五险一金、周末双休、节日福利、人才配租房、户口接收、党组织关系接收

4.培训发展

针对性的实习及在岗培训、完善的导师辅导制度、“管理及技能”双渠道晋升

5.员工活动

旅游、兴趣活动(爬山、羽毛球、篮球、桌球)、瑜伽、拓展等。


【宣讲会时间】

2021年10月28日14:00-17:00 呈贡校区楠苑多功能217报告厅


【应聘方式】

1.招聘流程

投递简历(现场/网络)-〉沟通面试-〉录用签约-〉报到入职

2.简历投递:

A.线上简历投递链接:http://oao64iu9ng24i7n7.mikecrm.com/eJ6hUc2

B.电子简历投递邮箱:hr@szstar.com(备注应聘方向/岗位)

3.招聘热线:0755-86310645 18998949273

4.公司地址

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南山区海德三道海岸大厦西座23楼

工业园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宝龙二路4号思达工业园

 

欢迎优秀学子加入深圳思达,与我们共同构筑一张公用事业领域的物联网,构筑我们的未来!

 

深圳市思达仪表有限公司

二O二一年九月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研发储干
  • 7500-8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
02
销售储干
  • 7500-8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
03
项目管理储干
  • 7500-8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4
企业管理储干
  • 7500-8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