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上海生生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生生物流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交通运输、仓储和邮政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0-14 14:00-17:00(周四)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楠苑多功能217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liuyang@ashsh.cn
  • 招聘部门电话: 021-34501972
宣讲会详情

上海生生物流有限公司

上海生生物流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是一家专业从事生物医药冷链服务的集团化公司,专注于为生命科学、生物技术、药物研发、临床试验标本和重要药品提供专业、安全、高效的冷链物流和解决方案。
公司总部位于上海,已建成国内最为健全的自营化服务网络,布局全国20多家分公司,近百个城市自营服务站点,业务覆盖全国近400个城市,为5000多家客户提供全国范围内4-48小时门到门冷链物流服务,运输物品包括药品、疫苗、血样、细胞、诊断试剂和生物制品等。此外,公司已形成以北京、上海、广州和成都四大口岸城市为中心,辐射海外主要城市的进出口服务网络,通过模块化的产品组合方式和高效的客户服务体系,为客户提供定制化操作方案。海外业务已拓展至美国、英国、印度、瑞士等10多个国家。公司经过十余年发展,不仅具备了完善的物流运营体系、质量管理体系及智能化信息系统,而且获得了高新技术企业认证和行业标准认证。
生生以“成为全球生物医药冷链服务行业的领跑者”为愿景,以“有温度的传递,呵护生命价值”为使命,秉承“客户至上、专业高效、开放创新、合作共赢”的价值观,不断优化管理、提升服务质量,为社会创造更大价值,为人类健康事业砥砺前行、生生不息。

一、招聘岗位:

岗位:管培生                                        地点:上海                                         

岗位职责:1.完成上级领导布置的工作任务;
               2.协助上级完成相关项目工作及各部门工作对接;
               3.熟悉各项工作内容和业务经营流程;
               4.定期接受培训、训后评估、完成报告总结;
               5.经过轮岗实习,按照培训成绩和个人意愿,在(业务运营、销售、财务、质量、人力资源)等部门定岗实习。

任职要求:1.应届毕业生,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海外留学经历优先;
               2.有相关行业实习经验和学生社团干部优先;
               3.具备较强的学习能力,主动思考能力;
               4.具备较强的人际沟通能力及逻辑思维能力。
薪酬福利:1.薪酬待遇:灵活的薪酬机制,基本工资 高绩效,薪资范围6K-8K,挑战高薪;
               2.员工福利:周末双休,五险一金,额外商业保险,节日福利(端午节,中秋节),年终奖,工龄奖,其他奖励;  
               3.公司提供专业的培训、学习课程;
               4.公平的晋升机制,宽阔的发展空间;
               5.优秀员工国内外旅游,定期举行团建活动;
               6.工作环境舒适,90后居多,氛围轻松,办公区域设有图书柜,茶水间,零食柜,咖啡机。

二、宣讲地址

9月22日14点https://live.bilibili.com/23529765

三、简历投递

网申——简历筛选——群面——单面——offer发放

简历投递:liuyang@ashsh.cn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管培生
  • 6500-7499
  • 上海市 - 闵行区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