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金融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6-08 14:00-16:00(周二)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yiichr2020@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871-67429323
宣讲会详情

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2021年校园专项招聘

一、企业概况

(一)云南建投集团

云南省建设投资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云南建投集团”)于2016年4月21日,由原云南建工集团、十四冶建设集团和西南交建集团整合重组成立,是由云南省国资委履行出资人职责,并授权开展国有资本投资运营的省属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是云南省建设领域及相关产业的国有资本投资运营和建设主体。

 截至2021年3月,集团注册资本金1034.70亿元,总资产6173.04亿元,净资产2079.02亿元。集团业务涵盖基础设施投资建设、城乡建设投资开发、房地产开发投资、海外投资与建设、新兴产业投资开发、水利建设投资等;工业与民用建筑、路桥市政、钢结构、水利、水电机电设备安装、铁路、轻轨、机场、港口与航道、地基、矿山和冶炼等工程施工;商品混凝土生产、建材与设备供销、冶炼化工装备制造、建筑科研、勘察设计、职业教育、建筑劳务等范围。

紧紧围绕把集团打造成为云南省重要投融资平台,省属企业转型升级的排头兵、改革创新的排头兵、“走出去”的排头兵和“一带一路”建设主力军,力争早日实现由中国500强向世界500强跨越的战略目标,云南建投集团全面打造基础设施投资、城乡建设投资、房地产开发投资、海外投资、新兴产业投资和水利建设投资“六大投融资平台”,全面提升投融资、工程建设、“走出去”、综合管控、资源整合“五大竞争能力”,全面构建投资金融、工程建设、资产运营、设计科研、协同发展“五大业务板块”,致力于把云南建投集团打造成为国内一流、国际知名、产业优化、管理科学、员工幸福的现代大型建设投资控股集团。

(二)公司简介

云南建设基础设施投资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3月24日挂牌成立,是云南建投集团主动融入和服务国家“一带一路”倡议、云南省“五网”基础设施投资建设,而重点打造的基础设施领域的投融资平台,注册资本金69.65亿元,信用评级AA+,是云南省政企合作、银企合作、企企合作合作模式的引领者和基建投资领域的标杆企业。截至截至2021年4月末,公司资产总额2106亿元,授信总额2084亿元,净资产869亿元,资产负债率58.76%。

云南基投始终聚焦基础设施投资核心主业,全力打造和培育投融资、资本运作、风险管控、项目管控四大核心能力,不断强化集团内部协同和外部协同,构建战略联盟,市场空间不断扩展,构建了大交通、大水利、大市政、大生态四大产业集群,打造了资产运营和资源开发新的增长极。业务遍及云南省16个州市,与20余家金融机构建立战略合作,省外成功开拓江西市场,不断向雄安新区、新疆、贵州等省市延伸;海外成功开拓了老挝市场,不断向印度、缅甸、越南、柬埔寨等国家延伸。

在大量的项目运作中,云南基投不断深化政企合作、银企合作,形成了包括付费模式、投资边界条件、补偿机制、运营管理机制等一整套丰富的、先进的经验成果,可以提供项目规划、投资、建设、管理和运营一体化专业服务,以及相关资源深度开发,确保了投资项目的成功落地和快速推进。

二、招聘需求

2021年应届毕业生(含2019、2020年毕业择业期内未就业的高校毕业生)。

序号

岗位类别

职能定位

需求专业

人数

学历要求

1

投融资管理

投融资管理、风险管控、投资策划

金融学、经济学、资产评估、投资学、资产评估与管理、财务管理、会计、法学、国际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农林经济管理等相关专业

1

硕士研究生

2

项目建管

工程管理、安全管理、成本管控、合约招标

工程造价、建筑学、土木工程、岩土工程、建筑经济管理、工程管理、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交通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安全工程、环境生态工程、林学、环境工程、水文与水资源工程、市政工程技术等相关专业

8


3

财务审计

财务管理、纪检审计

财务管理、税务、会计学、审计学等相关专业

5


4

综合管理

人力资源管理、综合行政、党务宣传、法务管理、信息管理

汉语言文学、秘书学、公共管理、新闻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行政管理、工商管理、档案学、档案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劳动与社会保障、法学等相关专业

6


5

运营管理

项目管理、运营管理

经济学、金融学、工商管理、资产评估与管理、机械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通信工程、土地资源管理、两污处理、城市供水工程、信息化等相关专业

2


招聘流程

(一)网申

本次招聘采用网络报名的方式,具体报名方式及相关要求如下:

1.电脑端:登录云南建投集团招聘网(http://www.hotjob.cn/wt/YCIH/web/index),在“校园招聘”项下:注册账号—选择岗位类别—投递简历—上传附件(教务处出具的成绩单、学信网学历在线验证报告、各类证书扫描件等)。

2.手机端:点击链接进入:https://www.hotjob.cn/wt/YCIH/mobweb/v8/index,关注“云南建投集团人力资源”公众号,在“校园招聘”项下:注册账号—选择岗位类别—投递简历—上传附件(教务处开具的成绩单、学信网学历认证报告、各类证书扫描件等)。

3.报名时间: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13日17时止。

(二)资格审查

集团招聘工作组将根据应聘岗位的相关要求对应聘者进行资格审查。

(三)初试(6月中旬)

资格审查合格的应聘者进入初试,初试采用“专业面试+HR面试”相结合的方式,主要对应聘者的专业技能、综合职业素养、人岗匹配度等方面进行考察。

(四)复试+双选(6月下旬)

通过初试人员进入“复试+双选”环节,应聘者可根据单位录用标准和个人意向进行简历投递,与用人单位面对面沟通交流;通过用人单位面试测评的人员,按照双方协商一致原则,签订就业协议,发放OFFER。

(五)入职报到

拟录用人员携带相关资料到用人单位报到,办理入职相关手续。

联系方式

地址:云南省昆明市经济技术开发区林溪路188号

联系人:韦老师

电话:0871-67429323

网址:http://www.ynjtgs.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投融资管理
  • 7500-8499
  • 云南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会计、会计学、区域经济学、国民经济学、国际贸易学、工商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财政学、金融、金融学
02
项目建管
  • 7500-8499
  • 云南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岩土工程、工程管理、市政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生态学、结构工程、项目管理
03
财务审计
  • 7500-8499
  • 云南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会计、会计学、审计
04
综合管理
  • 7500-8499
  • 云南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企业管理、传播学、公共管理、工商管理、新闻与传播、新闻学、法律(非法学)、行政管理、计算机应用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
05
运营管理
  • 7500-8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工程管理、经济学、通信工程、金融学、【硕士】岩土工程、工程管理、市政工程、项目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