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5-14 09:00-12:00(周五)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格物楼2101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1171419723@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155382(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中建四局六公司2021届新员工校园招聘

简章

一、企业简介

中建四局第六建设有限公司1952年组建于湖北武汉,拥有高端管理人员4000余人,现总部位于安徽省合肥市中建大厦,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第18强“中国建筑”旗下的中国建筑第四工程局有限公司,是全国AAA级诚信企业,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全国优秀施工企业。企业业务涵盖房建、基础设施、房地产开发、投资建造等领域。

目前,公司拥有房屋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地基基础工程、起重设备安装、电子与智能化工程、消防设施工程、环保工程、建筑装修装饰工程、建筑机电安装、建筑幕墙工程等壹级资质,同时,还拥有基础设施领域总承包资质3项,分别是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水利水电施工总承包市政公用工程施工总承包贰级。

近年来,公司稳健发展,深耕安徽,在长三角区域、粤港澳大湾区等地均大力开展经营。下设有上海分公司、华东分公司、安徽分公司、总承包公司、广州分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装饰园林事业部。

公司以承建“高、大、精、尖”项目为主,完成了一大批工期要求紧、质量要求高、难度要求大的大型和特大型工程。公司在超高层建筑领域成为业界领先,目前已承建广州东塔(539米)、合肥恒大中心(518米)、广州西塔(440.85米)、等8座400米以上超高层建筑。公司坚持走高端和精品路线,通过区域聚焦和战略联盟,在保持规模稳中有增的基础上,依靠品质提升和管理升级,确立行业和目标区域内高端品牌、高端市场、高端产品形象,凸显建筑央企的名企和大企风范。

基础设施业务方面,公司紧跟国家政策导向,抓住轨道交通、综合管廊、海绵城市、市政道路等基础设施相关领域发展契机,快速提升基础设施业务经营规模,相继参建了深圳地铁9号线,石家庄平赞高速、贵州正习高速、包头市综合管廊等项目,成为中建四局基础设施业务经营的骨干力量。

科技是建筑的第一生产力。近年来,公司始终坚持科技创新,致力科技建筑、绿色建筑。在广州西塔建设过程中,由公司参与研发的“超高层智能化整体顶升工作平台及模架体系”荣获国家技术发明二等奖,填补国内建筑业界空白,该平台模型还被安徽创新馆永久收藏;在深圳京基100大厦,公司将业内称为“糯米团子”的C120超高性能混凝土成功泵送至417米,破解了世界性难题,在超高层建筑施工、超高性能混凝土的技术以及超高层的模架体系等诸多领域达世界先进水平。同时,我们还大力研发PC构件、塑料模板、塑料木方、铝合金模板、降温降尘等节能环保的绿色建筑产品,为美丽中国的青山绿水做出贡献。

公司九夺“鲁班奖”、七获“国优奖”,共荣获100余项省部级优质工程奖,并连续多年雄踞安徽省房屋建筑业首位,连续九年进入“中国建筑十强”明星企业行列,是“全国重合同守信用单位”和“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

欢迎关注企业微信公众号,了解中建四局六公司更多资讯。

    二、新员工“领航计划”(“2+4+6”培养计划)

1.岗前入职培训

(1)公司、分公司精心准备,各级领导关怀,现场讲话、授课。

(2)内、外部讲师讲授精彩职业课程;师兄师姐经验分享,助你变身职场达人。

(3)丰富多彩的素质拓展活动,让你迅速融入四局六公司大家庭。

2.项目见习培训(2+4阶段)

两个月项目班组跟班作业见习+四个月项目管理岗位轮岗见习。了解建筑工地和班组作业的基本知识,掌握项目管理工作的职责、流程、制度,为之后的定岗见习选择做准备。

3.定岗见习(6阶段)

为期六个月。培育职业品德,了解岗位职责、流程、制度,学习专业知识和技能。

4.“导师带徒培养机制”

从定岗见习开始,为每个新员工指定一名导师,导师针对学员具体情况,制定培养计划,时长不少于一年。

“领航计划”只是开始,我们后续还有完备的青年人才培养计划(领航计划-领英计划-领创计划)、青年人才库制度为你的职业发展保驾护航。

三、校招流程

1.参加 “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系统”。

2.参加校园招聘会,现场进行面试。应聘者应携带个人简历、在校成绩单及中国建筑高校毕业生接收考试系统测试成绩单等相关材料(还未完成测试的同学,可先至现场参加招聘会)。

3.如若错过校园宣讲会,仍可在线投递简历,待工作人员筛选后通知,到各分公司指定地点参加面试,如广州、苏州、上海、海口、合肥等地。

 

 

四、参加单位、招聘职位及要求

1.参加招聘单位及主要工作区域

单位

主要工作区域

中建四局六公司上海分公司

(总部:苏州)

江苏、上海等地区

中建四局六公司华东分公司

(总部:上海)

江苏、浙江、上海等地区

中建四局六公司安徽分公司

(总部:合肥)

安徽等地区

中建四局六公司广州分公司

(总部:广州)

广东等地区

中建四局六公司总承包公司

(总部:海南)

海南、广东等地区

中建四局六公司基础设施分公司(总部:合肥)

安徽、广东等地区

中建四局装饰园林事业部

广东、长三角地区

2.招聘专业

房屋土建类:土木工程、结构工程、工程力学、安全工程、工程测量、给排水、暖通、电气、机电、工程管理、工程造价等

基础设施类:道路与桥梁、公路与城市道路工程、隧道与地下工程、交通工程、园林绿化、环境设计等

职能管理类:财会、税务、金融、法律、中文、人力资源管理、市场营销、计算机科学工程、信息系统与信息管理等

五、福利待遇

五险二金、季度及年终绩效奖金、专项奖金、住房补贴、交通补贴、年功津贴、执业津贴、项目施工津贴、项目规模津贴、艰苦津贴、餐饮补贴、地区补贴等。

六、联系方式

联系人:唐先生

电  话:13639155382

邮  箱:1171419723@qq.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现场工程师
  • 6500-7499
  • 海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工程管理、风景园林、【硕士】城市管理、岩土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
02
测量管理工程师
  • 6500-7499
  • 海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材料物理、环境工程、环境设计、风景园林
03
成本工程师
  • 6500-7499
  • 海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土木工程、城乡规划、工程管理、风景园林、【硕士】城市管理、岩土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