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教育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4-29 14:00-17:00(周四)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楠苑多功能217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renshichu302@sina.com
  • 招聘部门电话: 88308972
宣讲会详情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2021年校园招聘简章

 

一、学校简介

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是2001年由贵州民族大学申办,民营资本投资,经教育部批准并按照教育部第26号令设立、具有独立法人资格的全日制普通本科高等院校。学校先后荣获“全国先进独立学院”“第四批全国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单位”“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示范学校”“‘十二五’全省民族团结进步创建活动先进单位”“第五届中国“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全国总决赛金奖”等荣誉称号。学校现有两个校区,花溪校区坐落于山清水秀、被誉为“高原明珠”的贵州风景名胜区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校区坐落在产城融合创新、生态文明示范的贵安新区,学校占地面积600余亩,现有在校生17000余人。

本次招聘所有录用人员属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编制。根据学校岗位需求,特制定本方案。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

根据工作需要,此次公开招聘教职员工128名,其中,教师岗103名,辅导员14名,行政管理人员11名。具体岗位及要求见《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2021年岗位招聘计划表》(附件1);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含退休教师)不受招聘岗位和人数限制。

三、招聘条件

报名参加公开招聘的人员应具备下列基本条件:

(一)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拥护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拥护中国共产党的领导,具有良好的思想政治素质。

(二)持海外院校学历、学位的报考人员需提交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颁发的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

(三)境内高校毕业生,须于2021年7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境外院校毕业生须于2021年12月31日前获得毕业证和学位证。

(四)年龄要求:本科学历为30周岁以下;硕士研究生学历为35周岁以下;具有博士研究生学历或副教授以上职称(含退休教师)的,年龄在62周岁以下。

(五)身体健康,符合应聘岗位的要求。

四、待遇

由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按规定发放工资、节日慰问费、餐补及其它福利待遇;具有博士学位者,其薪酬福利待遇面议。

四、招聘程序

(一)应聘专职教师人员可在宣讲会当天进行现场面试,具体流程如下:

1.报名

(1)现场填写《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

材料:应聘者个人简历、《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应聘人员登记表》及证明材料。

证明材料包括但不限于:身份证;学历学位证书(本,研)、学历电子注册备案表(本、研)或《认证报告》;留学人员须提供《国外学历学位认证书》;专业技术职称证书(若有)。                                                                                                                                                                                                                 

2.面试

环节:资料验收、试讲、面试。

3.签订意向性协议

面试通过人员签订意向性协议,确定为拟聘用人员。

(二)非校园招聘宣讲会时间,应聘人员可在2021年4月9日14:00至5月7日16:00期间登录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官网:http://www.gzmdrw.cn/的网上报名入口(http://rwzp.gzmdrw.cn/rwkjsys/)提交报名申请。对于具有博士学位或高级职称(含退休教师)的应聘人员可选择网上报名,也可以选择现场报名。

五、联系方式

地址:贵州省贵阳市花溪区大学城贵州民族大学人文科技学院

邮箱:renshichu302@sina.com

电话:张老师 18984555870

          郭老师 18798743376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专职教师
  • 4500-5499
  • 贵州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中国古代文学、中国少数民族语言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会计学、体育教学、刑法学、国外马克思主义研究、国际法学、图书情报、图书馆学、基础数学、工程管理、应用数学、应用统计、建筑与土木工程、情报学、新闻与传播、新闻学、档案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比较文学与世界文学、汉语言文字学、物联网工程、经济法学、统计学、统计学、美术、美术、美术学、艺术学理论、艺术设计、艺术设计、计算数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诉讼法学、运动训练、金融学、音乐、音乐、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马克思主义发展史、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