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福州市鼓楼区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
福州市鼓楼区学而思教育培训学校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教育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4-29 19:00-21:00(周四)
  • 举办地点: 格物楼2栋2103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zhubingzheng@tal.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091512(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公司介绍

  好未来集团是一个以智慧教育和开放平台为主体,以素质教育和学科培训为载体,在全球范围内服务公办教育,助力民办教育,探索未来教育新模式的科技教育公司。2010年10月,好未来的前身学而思在美国纽交所正式挂牌交易,成为国内首家在美上市的K12教育机构,目前在全国教育类公司中市值排名第一。好未来全面布局教育产业,旗下共有学而思培优、学而思网校、摩比思维、学而思国际、顺顺留学、小木虫、考研帮、宝宝树等20多个业务品牌。2015-2020年,好未来连续六年入选“最具价值中国品牌100强”。

  学而思是隶属于好未来旗下最大的事业部,公司始终坚持“爱和科技让教育更美好”的使命,自主研发出ITS智能教学系统、学而思云学习系统、双师课堂、魔镜系统等先进教育科技产品,让学习更有效。目前学而思已在国外(美国、英国、新加坡)、国内(各省会、各一二三线城市)等100多个城市开设分校,共有员工38000余名,培养出数以百万的优秀学子。学而思大家庭期待你的加入!


企业形象

图片1.png


岗位薪酬

面授教师、管培生岗位 50人

专业:专业不限

岗位: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面授教师

年薪:入职首年10w-15w,每年四次涨薪机会,入职后可竞聘业务管理岗位


发展通道

图片2.png

 

应聘条件

1、应届或往届毕业生,专业不限

2、热爱教育,喜欢孩子,乐于与人交流;

3、有支教经历、家教经验的学子优先;

4、普通话标准,有教师资格证或正在考取教师资格证者优先。

 

工作城市

福州、昆明、深圳、泉州、漳州、贵阳、厦门、南昌、北京、上海、广州、香港、天津、南京、武汉、杭州、重庆、成都、西安、太原、苏州、济南、青岛、长沙等100多个城市

 

福利保障

健康类:商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年度体检;好未来互助基金

假期类:婚假;产假;陪产护理假;哺乳假;丧假;企业带薪年假;福利年假;病假

家庭类:购房无息贷款(20-50w);子女报班优惠;子女教育基金

活动类:团建基金;企业员工俱乐部;企业运动会

礼品类:开年红包;妇女节礼品;中秋节礼品;端午节礼品;新年大礼包;生日礼物;结婚礼金

基础类:六险一金;法定年假;法定节假日

 

招聘流程

扫码进群→投递简历→初试(试讲一道题+面谈)→培训考核→签约入职

 

宣讲时间

2021年4月29日晚上19:00

宣讲会点

云南大学呈贡校区格物楼2栋2103

联系方式

咨询电话:13075957687徐老师

校招QQ群:858923329(群内会发布宣讲会及面试等信息)

图片4.jpg


线上投递简历:微信搜索“福州学而思招聘”-菜单栏-“简历投递”

图片3.jpg

图 福州学而思招聘公众号

 

学而思福州分校办公室

地址:福州市台江区达道路68号华兴广场三区综合2层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面授教师、管培生
  • 8500-9499
  • 福建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2
面授教师、管培生
  • 8500-9499
  • 福建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