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2019年度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

浏览:13340次 |
二维码

扫描二维码,在手机中查看

  • 主办方: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
  • 举办地点:呈贡校区/东陆校区
  • 活动时间:2019-11-13 (周三)
  • 主讲人:
  • 报名时间 : 2019-11-13 00:00 (周三)
信息来源:云南大学就业信息网 温馨提示:为防讯息临时变动,参会前可联系举办方确认。
详情:

为落实国家及省市关于进一步做好普通高等学校毕业生就业创业工作的文件要求,加强大学生创业教育、实践教育,培养学生创业意识和创新精神,营造良好的创业文化氛围,提高学生就业创业能力,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将组织开展“2019年度大学生网络创业培训”工作,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培训对象

有网络创业意愿的我校大三、大四,研二、研三学生(培训名额总数70人,呈贡校区45人,东陆校区25人,报满即止)。


二、报名安排

报名时间:2019年11月13日至11月15日

报名方式报名须提交小一寸证件照片6张,身份证复印件(正反面)2张、学生证复印件(有照片及本人信息页面和有注册信息页面各2张)

报名地点: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职业发展科;东陆校区师生综合服务大厅(仅限周四)。


三、培训安排

培训时间:2019年11月18日-11月24日,周一至周五晚上,周六、周日全天,总计:80课时。

培训地点: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301教室;东陆校区文渊楼102教室。


四、其他事项

考核鉴定:培训结束,考试鉴定合格者由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中国就业培训技术指导中心颁发《网络创业培训合格证书》,作为享受大学生创业“贷免扶补”政策依据,全国通用。

培训费用:全免(包括培训费、书费、考试费、办证费)

联系电话:65931992

备注:参加培训学员需自备笔记本电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