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4-03-22 14:00-17:00(周五)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格物楼2101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scec8bxnhr@cscec.com
  • 招聘部门电话: 1****680174(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中建八局西南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计划

中国建筑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西南分公司,是世界五百强中国建筑旗下骨干成员企业中建八局在西南地区唯一直营公司,连续五年位列中建股份直营公司前十强。公司总部位于四川成都,下设四川、重庆、北京、海外、安装、基础设施、水利水电水务环保、装饰与城市更新八家分公司和华北、广东、云南、贵州4个区域事业部和1个绿色发展特色机构以及一家设计研究院;成立了中建八局西南建设、两江建设、四川建设三家法人公司,现有职工4100余人,经营范围涉及机场航站楼、体育场馆、文教卫生、城市综合体、工业厂房、机电安装、基础设施、水务环保、装饰装修等系列业务板块。在海外市场开拓方面,形成了以东马来西亚、印尼、埃及为主要区域,逐步向印度、新加坡等多个南亚、东南亚国家辐射的海外发展布局。

在机场领域,先后承建了北京首都机场3号航站楼及交通中心工程(鲁班奖、詹天佑奖)、重庆江北国际机场新建T3A航站楼、成都天府国际机场T1航站楼、拉萨贡嘎机场航站楼等;在文体场馆建设领域,先后承建了重庆龙兴足球场、大田湾体育场改造、凤凰山体育中心(鲁班奖)、东安湖体育馆等;在文教卫生领域,先后承建了中国国家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国优奖)、中国科学技术馆新馆(鲁班奖、詹天佑奖)、中央音乐学院(国优奖)、北京协和医院转化医学楼、四川大学华西医院转化医学楼、中国科兴援建埃及冷库项目等;在城市综合体领域,承建了重庆来福士广场、亚投行总部永久办公大楼、国家金融信息大厦、中国欧盟中心、成都银泰中心、龙湖TOD项目、雄安商务服务中心项目、北京联想C座(鲁班奖)、中海超高层489项目等;在基础设施领域,先后承建了成渝高速入城段改造、德会高速、龙泉山森林公园旅游环线、成都天府国际机场市政配套工程、成达万高铁、重庆永川C4线、古蔺河防洪治理工程等;在文化旅游领域,承建了北京故宫博物院北院区、北大红楼保护修缮工程、稻城亚丁村香巴拉博物馆、海螺沟景区灾后重建项目、三星堆博物馆新馆等。

作为业务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的排头兵,抢抓长江经济带发展、黄河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西部陆海新通道建设等重大机遇,不断向基础设施、水利水电、生态环保、节能减排等领域进军,逐步形成独具特色的全产业链市场竞争优势。积极探索创新FEPC、BOT、BT和股权合作等模式,大力推进高速公路、城市更新、产业园区、生态环保、水利水电等项目投资建设。公司高度注重技术创新,形成多项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核心技术。在国内率先推行“绿色施工”技术,研究形成的建筑固体垃圾回收再利用技术及流态固化土等相关技术及产品达到国际先进水平,成为国内诸多建筑企业推行绿色施工的标杆。

公司荣获国家科技进步奖1项、詹天佑土木大奖5项、鲁班奖17项、国家优质工程奖17项、中国钢结构金奖24项、省部级科技奖72项;近7年获得国内外BIM大奖241项,是唯一一家连续3年入围该项全球大奖前三的单位;荣获全国用户满意企业、全国用户满意工程、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青年文明号、全国工人先锋号、首都劳动奖状、四川省优秀建筑企业等省部级以上荣誉200余项;连续十年保持全国“安康杯”竞赛优胜单位荣誉称号。

展望未来,西南公司将继续秉承“拓展幸福空间”的企业使命,积极践行“拓新、笃行、卓越、共赢”的企业文化,努力实现“中建领先 行业优秀 员工满意 和谐共赢”的企业愿景,为服务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招聘需求专业:

土木工程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测绘工程等;

基础设施类: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等;

建筑设计类:建筑学、城乡规划、风景园林、环境艺术设计、装饰艺术设计等;

机电安装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应用工程、环境工程、机械工程等。

数字建造类: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机器人工程、信息安全、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等;

职能管理类:汉语言文学、哲学、法学、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财务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企业管理等。

学历要求:2024应届毕业的本科生、研究生、博士生。

工作地点:四川、重庆、北京、河北广东贵州云南河南海外等。

单位地址:成都市高新区天府大道1480号拉德方斯大厦。

2024届校招交流群:662454505

联系邮箱:cscec8bxnhr@cscec.com

网申地址https://job.cscec8b.com.cn/8bxn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项目管理岗
  • 9500-10499
  • 四川省 - 成都市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建筑学、材料科学与工程、环境科学与工程、【硕士】土木水利、岩土工程、材料学、环境工程、结构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