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3-10-08 19:00-20:00(周日)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tjzbxz@crcce.com.cn
  • 招聘部门电话: 0871-63831836
宣讲会详情

#腾讯会议:408-902-823

国之重器,科创未来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2024届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全球隧道工程装备制造商5强第1位

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第30位

中国工程机械专业化制造商10强第1位

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排名第5位

全球最大的隧道工程装备制造商及中国最大的工程机械专业化制造商

中国铁建重工集团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建重工”)创立于2007年,隶属于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集地下工程装备、轨道交通装备的研究、设计、制造、服务于一体的专业化大型企业,位列全球隧道工程装备制造商5强第1位、全球工程机械制造商50强第30位、中国工程机械专业化制造商10强第1位、中国工程机械制造商第5位。2021年6月22日,铁建重工(688425)在上交所科创板成功上市,创造了央企 A 股分拆上市首例、工程机械行业首家科创板上市、专业设备制造领域募资规模最大等多项科创板纪录。

铁建重工致力于系统性、颠覆性自主创新,掌握核心关键技术,打造国之重器,走出了一条从“跟跑”到“领跑”的自主创新之路。从零起步,打造了隧道掘进机、钻爆法隧道装备、冷开挖装备、绿色环保装备、高端农机、轨道系统、新型轨道交通装备、新兴工程材料等产业,拥有全球先进的地下工程装备和轨道交通装备制造基地。铁建重工先后荣获“国家技术创新示范企业”“国家级两化深度融合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标杆企业”“国家知识产权示范企业”“中国全断面隧道掘进机首家特级生产资质企业”、国家“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荣誉。

铁建重工聚焦差异化、定制化的高端装备研发制造,致力于解决世界级地下施工难题,提供整体解决方案,成为全球领先的地下工程装备和轨道交通装备大规模定制化企业,为全球客户定制更多大国重器、提供更优中国方案、贡献更多中国智慧。

二、招聘需求

(一)招聘对象

  2024届本科、硕士、博士毕业生,其中研发设计岗位方向要求硕士及以上学历,其他岗位方向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二)需求明细

序号

专业类别

专业要求

岗位方向

1

机械类(含液压)

机械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船舶与海洋工程、航空宇航科学与技术、力学(流体力学)、能源动力等相关专业

研发设计/技术服务/国内营销/生产管理/质量管理

2

电气类

电气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仪器科学与技术、测绘科学与技术、电子信息、智能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研发设计/技术服务/国内营销/生产管理/质量管理

3

计算机类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机器人工程等相关专业

研发设计/信息化管理

4

材料类

材料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研发设计/生产管理

5

工业设计类

设计学(工业设计方向)等相关专业

研发设计

6

管理类

安全科学与工程、人力资源、汉语言文学等相关专业

安全管理/人力资源管理/党政管理

7

语言类

英语、德语、法语、葡语等相关专业

海外营销

 注:工作地点为长沙、株洲、北京、昆明、成都、隆昌、乌鲁木齐、拉萨等地,由集团公司统一分配。

三、薪酬福利

1、具有行业竞争力的薪酬;

2、提供丰厚的安家费,本科1-2万,硕士2-6万,博士48万;

3、季度/年度奖励、科技杰青奖励、科研项目过程奖励、特别贡献奖励等多种奖励;

4、五险二金、补充医疗保险;

5、双休、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假;

6、提供住宿、餐补、节日物资、生日礼金等福利;

7、具有完善的员工培养体系。

四、应聘流程及方式

(一)应聘流程

网申 → 简历筛选 → 笔试 → 面试 → offer沟通 → 录用

(二)报名方式

1、PC端网申地址:http://crchi.zhiye.com

2、微信端:扫描下方二维码→校园招聘→选择职位-投递简历。

网申-首页 (2).png 

五、联系我们

联系人:刘经理

联系电话:0731-84071861

公司地址:湖南省长沙经济技术开发区东七路88号。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

2024届毕业生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国铁建高新装备股份有限公司(简称:铁建装备)成立于1954年,隶属于“世界500强企业”的中国铁建股份有限公司。是中国铁路大型养路机械行业的领军企业。为中国铁路技术进步、提速扩能、工务修程修制改革发挥了重要作用。

多年来,铁建装备始终致力于铁路大型养路机械的研发与制造,深度聚焦行业施工短板和空白领域,成功突破了多项核心装置及控制系统关键技术,获得多项国家科技进步奖、科技创新成果和标准贡献奖、省部级科技进步奖、中国优秀工业设计金奖。

至目前,铁建装备拥有专业研发人员500余人,近千项专利以及国家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工业设计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7大系列90余种产品,覆盖国内铁路及城市轨道交通养护领域,出口20余个国家和地区。凭借强大的研发设计能力、质量保证能力、试验检测能力、生产制造能力和全生命周期服务能力为客户提供全方位系统解决方案。

未来,铁建装备将牢牢把握在铁路大型养路机械产业链中的优势地位,加快推进高水平科技自立自强,不断推动铁路大型养路机械从“中国制造向中国创造转变,中国速度向中国质量转变,中国产品向中国品牌转变”。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大型养路施工智能装备整体解决方案提供商。

行业地位

中国大型养路机械的领军企业。

国家铁路大型养路机械高新技术产业化基地、示范型国际科技合作基地

中国铁建地下工程装备西南产业基地

行业内唯一的“国家铁路大型养路机械工程技术研究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二、招聘岗位及人数需求

序号

岗位类别

岗位方向

需求专业

学历要求

工作地

1

研发类储备人才

机械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械、力学、交通运输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昆明

2

电气工程师

电气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控制科学与工程、电子信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集成电路科学与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3

仿真试验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械、力学、物理学、信息与通信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仪器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4

动力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械、电气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能源动力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5

制动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械、电气工程、交通运输工程、动力工程及工程热物理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6

液压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械、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7

工艺工程师

机械工程、机械、力学、电气工程等相关专业

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昆明;北京


8

财务经理

海外业务财务经理

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税务等相关专业(要求英语/德语)

本科及以上

昆明(每年派驻德国4个月)

9

营销类储备人才

营销经理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市场营销类、工商管理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昆明

10

生产类储备人才

调试工程师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1

现场技术人员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12

技术服务工程师

机械类、电气类、自动化类等相关专业

本科及以上



注:岗位方向指见习期满后,根据专业方向及结合公司发展需要分配的方向。


三、招聘流程 

简历网申投递测评笔试面试发放录用offer

本次招聘同步开展线上招聘及线下招聘。简历投递渠道为:①微信端简历投递方式:关注铁建装备官方微信公众号(kmztqn),点击【加入我们】→招聘→选择校园招聘相关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电脑PC网页端简历投递方式:登录铁建装备公司官网http://www.crcce.com.cn/,点击【人力资源】→【加入我们】→选择2024校园招聘相关职位进行简历投递,或直接登录https://crcce.zhiye.com/选择相关职位进行简历投递。

四、福利待遇

1.完善的薪酬考核体系和福利保障。急需专业的优秀硕士、博士研究生可实行协议薪酬。

2.提供毕业生安家费(硕士研究生4-6万元,博士研究生不低于48万元),入职半年完成全部发放。

3.校招毕业生报到交通补助、校招毕业生春节探亲交通补助、提供公寓住宿、餐补、通讯补贴、节日物资、婚庆物资、生日礼金等福利。

4.享受法定假期、带薪年休假、婚假、产假等。

5.科学合理、创新发展的职业生涯发展通道。

 

六、联系方式

公司地址:

公司总部:云南省昆明市官渡区羊方旺384号

公司北京生产基地:北京市房山区大件路77号北京瑞维通工程师机械有限公司

公司招聘Q Q群:628567333  

公司招聘邮箱:tjzbxz@crcce.com.cn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研发工程师
  • 10500-14999
  • 湖南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电子信息、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技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