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宣讲时间: 2023-10-09 15:00-17:00(周一)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gczxzhaopin@sina.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0-38844328
宣讲会详情

【央企全资子公司】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2024届优培生校园招聘简章

 

我们是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旗下年轻、有活力的大型央企全资子公司,是国内全面参与互联网、IDC、三网融合、5G、大数据、物联网、云计算、智慧城市等前沿信息技术网络建设的企业。

你的加入可以给我们带来新的活力,我们同样也可以赠你无限的发展空间!万事俱备,“职”等你来,快加入我们的线上答疑群了解更多吧!


1.png

            


【公司简介】

1.央企背景:

上市央企中国通信服务股份有限公司(上市代号:0552.HK)全资子公司,注册资金1.5亿元人民币。

成立23,公诚咨询始终紧跟时代发展的步伐,从中国通信行业最大的监理公司发展成为国内规模庞大、实力强劲、专业覆盖面广的信息网络技术建设管理咨询企业,作为国家队战略合作伙伴和顶层标准参编者是国内5G+、智慧城市、物联网、工业互联网、人工智能、大数据、云网融合、云计算等新基建前沿领域极具竞争力的数字化咨询企业,目前公司年平均承接项目5万余个,管理项目投资总额达2600亿元。

2.业务领域:

全过程工程咨询:全国探索先锋,运用国际先进的工程项目管理理念,依托多种优质服务产品组合及数字化服务平台,为项目决策、实施和运营全生命周期提供一体化解决服务方案,助力客户建设项目实现价值提升。

工程监理:全国排名第二,拥有国内工程建设领域顶级的综合监理资质,凭借参与国内各行业技术最前沿的项目管理业务,依托国内领先的项目管理水平与公司智能项目管理数字化平台,引领国内数字化智慧项目管理发展。

招标采购代理:全国排名第三,互联网+采购咨询全国领先者,依托国内专业的采购管理专家团队和智能招投标数字化平台,构建智慧采购生态圈,引领国内智慧采购之路发展。

造价咨询:信息通信行业排名第一,依托国内专业的咨询师团队和智能造价数字化平台,为客户资本运作增值,引领国内数字造价管理发展。

3.业务范围:

我们以坐落于花城广州的总部为支点,聚焦区域经济,业务覆盖全国30多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每个省都设有分公司(除台湾省),全国各地都有公诚咨询人。

4.人才队伍:

拥有近10000名从业人员,员工平均年龄27岁,其中92%的员工拥有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专业技术型人才占比逾95%。

这里不仅有国内最多的国家注册监理工程师和国家注册招标师及各类国家级注册专家,这里还有独当一面的95后经理人员、文武双全的行业技术大咖各类国家注册资质满满的有为青年,无限可能尽在公诚咨询。

 

    【热招岗位】  

2.png

3.png

【培养机制】

1.系统化导师制度:总导师+职业导师+专业导师团的强大配置,量身定制的专属培养计划,丰富的轮岗历练机会,持续培养与提升打造标杆性优秀优培生。

2.多样化培训课程:立足于技术前沿的现场培训、海量课件的云学习平台,全面培训体系助力优培生极速成长。

3.三通道发展路径:管理、技术、营销三通道的职业发展道路,优秀优培生2年内晋升为主管,4年内晋升为初级经理人员或专家,6年内晋升为中级经理人员或高级专家,潜力无限。

【福利待遇】

1、薪酬福利:本科税前年薪10-12万+,硕士研究生税前年薪12-15万+、博士研究生税前年薪35万+、七险二金(重大意外险、补充医疗、企业年金)、资质激励

2、便利生活:提供住宿、年度体检、免费工服、解决广东户口(自愿原则)、市内交通费报销、电话费报销

3、暖心补贴:节日慰问金、生日慰问金、高温补贴、误餐津贴

*部分福利仅适用于专业技术类人才

【空中宣讲会】

线上宣讲:2023年10月9日15:00

会议主题:公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2024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会议链接:https://meeting.tencent.com/dm/pIzSrIIUibX9

腾讯会议:489-642-616

 4.png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招标专员
  • 10500-149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工商管理类、物流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