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采矿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3-03-28 14:30-15:30(周二)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pjrsb@sohu.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8583700041
宣讲会详情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

招聘简章

盘江股份股票代码 600395

 

一、公司简介

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隶属于贵州省大一型国有企业—贵州盘江煤电集团。公司前身为盘江矿务局,始于三线建设时期,因地处中国“攀西--六盘水”这个资源富集“金三角”的最南端,又被誉为“金三角下的一颗明珠”。公司现有8对生产矿井、2对在建矿井、7座选煤厂、1座矸石发电厂和1座在建电厂,现有煤炭总产能2100万吨/年。经过50余载岁月沧桑,公司已经发展成为以原煤开采、洗选加工、火力发电为主导,融资源综合利用、机械加工制造、矿山综合服务为一体,年营收超百亿元的大型现代化企业。

公司坚持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积极推进“四化”建设,目前,生产矿井辅助系统智能化率、采煤机械化率均达到100%,掘进机械化率超过90%,智能化综采技术得到大幅推广应用。

公司于2001年在上海证券交易所挂牌上市,先后荣获“中国上市公司价值百强”“中国上市公司金牛百强”“金牛最佳分红回报公司”“中国上市公司法律风险管理优秀企业”等荣誉称号,具有良好的社会影响力。

公司历来高度重视各类人才队伍建设,坚持“人人皆可成才、人人尽展其才”的人才理念,切实把“育人”作为企业的一项基础工作抓紧抓实。大力实施引、育、用、留四大人才工程,通过强化人才责任落实,深化人才培训,量化人才培养指标,大力开展交流学习、结对帮带、技术比武、参与重大工程项目建设、优秀专业技术人员评选表彰、鼓励大学生担任班队长等方式多措并举培养人才。同时做好各类人才专业技术职务评聘、岗位职务选聘、优化工作生活环境和丰富业余文化生活等,激励各类人才成长成才。

二、招聘专业

采矿工程、机电类、安全工程、地质类、矿物加工工程、土木工程、汉语言文学、秘书学、哲学、法学、新闻学、财会类、计算机类等。

三、招聘条件

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证和学位证齐全。

四、相关待遇

(一)福利待遇:五险两金+技术津贴+工龄补贴+合同补贴+通讯补贴,每年对优秀专业技术人员进行表彰,奖金10000元;对优秀见习生和最佳见习报告奖励5000元。

(二)安家费:1.全日制博士研究生。入职满 6个月且经考核合格后认定为中层副职级(副处级),给予安家费补助30万元。

2.全日制硕士研究生。入职满 6个月且经考核合格后认定为正主管级(正科级)。其中:煤矿主体专业毕业且入职煤矿生产单位并从事井下相关专业工作的,给予安家费补助 20 万元;其他情形的,给予安家费补助 5万元。

3.引进煤矿主体专业全日制本科生且入职煤矿生产单位并从事井下相关专业工作的,入职满6个月且经考核合格后,给予安家费补助3万元。

(三)单身期间可享受免费住宿及餐补。

五、联系方式

联系单位:贵州盘江精煤股份有限公司组织人事部

联系人:封秀英  易云龙 蔡国义  

联系电话:0858-3700389 

邮箱:pjgfrsb123@163.com

地址:贵州省盘州市翰林街道干沟桥   

邮编:553536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财务专员
  • 4500-5499
  • 贵州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经济学、财务管理、财政学
02
法务专员/助理
  • 4500-5499
  • 贵州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法学
03
煤矿地质技术员
  • 5500-6499
  • 贵州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地质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