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3-03-29 14:00-17:00(周三)
  • 举办地点: 云南大学青年大益茶庭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yunnanzhaopin@139.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871-65651965
宣讲会详情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

2023春季校园招聘公告

(唯一网申报名通道:https://hire.ynydhlw.com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中国移动云南公司”)2023春季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一、公司简介

中国移动云南公司隶属于中国移动通信集团有限公司。公司下辖16个州市分公司和130个区县分公司,现有员工1.2万人。中国移动云南公司以“做数字云南建设基础动力提供者”、“做网络强省、数字社会和智慧城市建设主力军”为基本定位和根本责任,成为省内主导通信运营商,以自身稳健的发展带动行业健康发展。目前服务客户超3800万户,年收入超过200亿,多项工作成果排名全集团前列,持续推动社会经济健康发展。

二、招聘职位

省公司和16个州市分公司(州市政府所在地单位和非州市政府所在地单位)均有招聘需求,共招聘6类职位:

(一)网络领域工程师

(二)集客领域工程师

(三)IT领域工程师

(四)产品经理

(五)数智服务工程师

(六)法律合规管理

具体职位职责及要求见“云南移动招聘网站”(https://hire.ynydhlw.com)

三、招聘条件

(一)毕业时间:2021年至2023年7月正常毕业,并取得相应学历、学位证书。

(二)学历要求:普通高等院校本科及以上学历毕业生,省公司职位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学历。

(三)专业要求:

1.网络领域工程师、集客领域工程师:计算机、软件、电气工程、人工智能、自动化、网络信息安全、通信、电子信息、大数据、数学、统计等IT、DT、CT类相关专业。

2.IT领域工程师:计算机、计算数学、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采集与管理、大数据处理与高性能计算、数据挖掘与建模等IT、DT类相关专业。

3.数智服务工程师:计算机、计算数学、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采集与管理、数据挖掘与建模、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统计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IT、DT类相关专业。

4.产品经理:计算机、计算数学、人工智能、数据科学与大数据技术、大数据采集与管理、数据挖掘与建模、数学与应用数学、信息与计算科学、数理基础科学、统计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等IT、DT类相关专业,或市场营销、传播学、经济类等对口专业。

5.法律合规管理:法学、民商法学(劳动法学、社会保障法学)、知识产权法、宪法学与行政法学、经济法学、法学理论等专业,通过国家统一法律职业资格考试(国家司法考试),C类、A类均可。

(四)英语要求:省公司、州市分公司本部、州市政府所在地市区分公司的招聘职位,要求CET-4成绩达到425分及以上/雅思6分及以上/托福100分及以上。

(五)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具有良好的思想道德品质、综合素质和职业操守,认同公司企业文化,身心健康。

四、招聘流程

网上投递简历(截止2023年4月9日24点)—笔试(4月)—面试考评(5月)—体检、录用(6月)

五、报名方式

登录“云南移动招聘网站”(https://hire.ynydhlw.com)进行线上报名。

六、其他事项

(一)优秀人员将纳入“优+”计划培养。“优+”计划是中国移动云南公司聚焦转型领域,引入和储备转型数字化人才的优才储备计划,职级起点更高、培养体系更全、发展平台更广。

(二)录用人员转正定级后参考年薪:“优+”计划职位硕士研究生学历员工9W-16W;“优+”计划职位本科学历员工及普通职位研究生学历员工8W-13W;普通职位本科学历员工7W-12W。个人薪酬与团队业绩及个人绩效等密切相关。

(三)招聘职位中“州市政府所在地单位”主要指州市分公司本部及州市政府所在地的市区分公司;“非州市政府所在地单位”主要指其他县公司。具体工作单位在入职后由用人单位进行分配。

(四)本次报名第一志愿为迪庆、怒江分公司,并入职进入“优+”计划培养的人员,在迪庆或怒江工作满5年,绩效优良者,可在全省各州市分公司范围内调动。

(五)应聘者须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如发现应聘者提供的资料有虚假或不实的情况,我公司将取消考评资格、取消录用或解除劳动合同。

(六)中国移动云南公司未委托任何机构开展任何形式的考前培训,也未指定招聘考试教材,请应聘者保持警惕,防止上当受骗。

(七)每个招聘筛选环节,我们都会通过短信、邮件、电话等方式与您联系,请务必保持通讯畅通;如联系方式发生变更,请及时通过邮箱告知我们。

(八)如有任何招聘疑问,欢迎联系yunnanzhaopin@139.com邮箱。

(九)搜索“云南移动招聘”微信公众号进行关注,第一时间掌握招聘动态。

 

 

                       中国移动通信集团云南有限公司

                             二0二三年三月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博士】信息与通信工程、信息与通信工程、基础数学、应用数学、计算数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国家数理基地班数学方向)、法学、法学(卓越法律人才)、法学(留学生)、法学(高水平运动员)、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留学生)、计算机类、通信工程、【硕士】基础数学、应用数学、法学理论、法律史、电子与通信工程、计算数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计算机软件与理论、通信与信息系统、通信与信息系统、通信工程、通信工程(含宽带网络、移动通信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