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采矿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2-06-10 10:00-12:00(周五)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化工学院楼2317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1195180158@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873-3116212
宣讲会详情


宣讲时间:6月10日(本周五)10:00

宣讲地点:呈贡校区化工学院楼2317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

2022年度校园招聘简章

 

一、企业概况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云锡”)始建于1883年,是有着139年历史的百年国企,是具有集锡、锌、铜、铟等有色金属资源探采、选冶、深加工以及新材料研发、贸易纵向一体化产业格局的世界锡行业龙头企业,是中国有色金属工业协会副会长单位和锡业分会会长单位、国际锡协董事会成员,拥有锡生产、加工、出口基地和以锡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拥有世界锡行业从探采到高端研发的一体化全产业链;拥有中国锡行业独享的锡进料加工复出口政策;拥有世界锡行业健全的全球销售网络。云锡始终专注于绿色金属锡的开发利用,产品广泛应用于民用、军工、航天等领域,在伦敦金属交易所注册的“YT”商标是国际知名品牌,主产品锡锭是国家质量免检产品,锡产品市场份额约占中国的50%、全球的20%2005年以来锡产销量一直位居世界第一。2021年,云锡位列中国企业500强第334位,中国制造业企业500强第154位,中国有色金属行业50强第23位。

“十三五”期间,云锡企业规模和盈利能力稳步提升,营业收入同比“十二五”增加近1500亿元,利润逐年递增,营收、利润基本实现两个翻番,其中有色金属主业利润自2017年以来连续四年保持在10亿元以上。在十四五新发展阶段,云锡将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历次会议精神,在云南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下,立足新发展阶段,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深刻把握云锡在云南乃至国家稀有战略金属布局中的定位和责任担当,切实贯彻云南省全产业链重塑有色产业新优势要求。以“勇担国之大者,再创云锡辉煌”为使命,以“成为全球锡铟行业全产业链‘链主’”为愿景,锚定“云南省重要的有色金属资源整合发展平台、云南有色金属高端原材料和精深加工新材料产业引领者”战略定位,按照“绿色智能补链、精深加工延链、改革创新强链”的发展理念,推动全产业链运营协同、全价值链效益提升、内涵式内生性增长,进一步确立在全球锡行业的引领地位。

二、招聘原则

遵循“公平、公正、公开、竞争、择优”的原则。

三、薪资福利

1.多元化的薪酬待遇:岗位绩效工资、协议工资、谈判工资等具有社会竞争力的薪酬。

2.给力的社会保障: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失业保险、生育保险、大病补充保险及住房公积金等。

3.多层次生活、健康保障:高品质的单身公寓、工作餐、健康体检、节日及生日福利等。

4.愉快的假期:享受国家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生育假、哺乳假、陪产假等完善的假期。

5.丰富的业余生活:不定期的交友联谊活动,不定期的篮球、足球比赛,定期的各类工会活动等。

6.畅通的职称、职业晋升通道,为青年员工搭建广阔的发展空间和平台。

四、人才政策

1.公司为不同类型的员工提供平等发展机会,给予员工充分的职业发展空间,提供多种职业发展通道,做到纵向多通道,横向多路径。

2.公司为员工提供全方位的培训机会,全面提升员工整体素质。

①凤凰培养体系十大核心骨干人才培训:“铂金计划”(高级管理人员)、“英才计划”(中级管理人员)、“锋刃计划”(经营管理骨干)、“飞跃计划”(优秀年轻干部)、“精英计划”(各专业管理领域业务骨干)、“锡才计划”(各专业技术领域业务骨干)、“工匠计划”(高技能操作人才)、“旗帜计划”(基层党组织书记及党务业务骨干)、“战队计划”(基层车间主任、班组长等一线管理骨干)、“视野计划”(国际化人才)。

②“导师制”培训,建立“一对一或一对多”的带教关系,促进员工尽快熟悉岗位工作及提升工作能力。

五、招聘信息

1.招聘范围:2022年全日制高校应届毕业生(含2020年、2021年毕业择业期内未就业的全日制高校毕业生)。

2.工作地点:昆明、个旧、文山马关等地。

3.招聘岗位(详见附件):地测类、采选类、冶炼类、化工类、分析检测类、机电类、安全环保类、信息技术类、研发类、法务类、营销类、金融类、其他类。

六、关注我们

简历投递:

①智联招聘网申链接: https://xiaoyuan.zhaopin.com/company/CC000153222

②智联招聘网申通道二维码(请扫码投递):

1654740277700.jpg

 

附件:

云南锡业集团(控股)有限责任公司2022年度高校毕业生招聘计划岗位明细表.xlsx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云锡控股公司2022校园招聘
  • 4500-5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