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就业促进周】HIGO集团2022届校招空中宣讲会0513场
海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科学研究和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宣讲时间: 2022-05-13 17:30-18:30(周五)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recruit@higocon.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512-51918060
宣讲会详情

空宣信息:

直播时间:2022-5-13;17:30-18:30

直播主题:HIGO集团2022届校招空中宣讲会0513场

直播链接:https://live.bilibili.com/22495086

简历投递方式

1.关注“HIGO招聘”公众号进行简历投递

2.复制链接,根据岗位投递简历https://jobs.51job.com/all/co3065108.html#syzw

3.邮箱投递:liyu@higocon.com

海固科技(苏州)有限公司校园招聘简章

一、 关于海固

HIGO是全球首家轻型新能源交通工具电子连接系统的研发制造企业,自2008年创立以来,HIGO一直深耕于连接系统解决方案的设计开发、制造、销售,产品广泛应用于新能源交通工具、海洋工程、智能养殖等领域,经过十余年的发展,目前客户遍及全球,产品在中高端市场占有率领先。

HIGO总部坐落在苏州高铁新城核心区域,规划用地4万平,用于打造集未来交通、智能制造、特种应用等方向于一体的研发和运营管理中心。公司在苏州常熟、苏州渭塘、盐城均设有制造基地,在中国台湾、德国法兰克福设有分公司。

HIGO作为轻型新能源交通工具连接器行业的领跑者和创新者,在持续多年经营业绩翻番的同时,始终坚持以技术导向为核心,不断提高自主研发创新能力,目前公司已获得近百项专利,HIGO同时也是ISO电动助力自行车委员会专家委员,为电动助力自行车行业的标准化发展贡献力量。

践行“奋斗不止、创造价值、利益共享”价值理念的HIGO,不断吸引着各行各业的有识之士加入。不同的理念与创意在此迸发,不同的才华与潜能在此释放,加入我们,一起乘风破浪,共赴星辰大海! 

二、 招聘对象

国内/海外高校2022届本科及以上优秀毕业生(毕业时间为2022年1月—2022年12月);


 

三、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苏州

岗位类别

专业要求

岗位数量

学历要求

研发类

机械类,机械电子工程、车辆工程、工业设计、电子信息工程、船舶与海洋工程、新能源(汽车相关)、模具设计、数控技术、材料成型、高分子材料、电磁场以及数学类等相关专业

20

硕士

30

本科



销售类

市场营销、国际贸易、车辆工程、外语类(英语、德语、西班牙语)专业以及其它工科类专业

20

本科

 

四、 薪酬水平

海固科技应届生起薪政策




              学历    

本科

硕士

博士

薪资区间

8-10k

12-16k

20k+(面谈)

1、特别优秀者薪资可面议;
2、应届生起薪标准为区间下限,候选人具体薪资水平将在起薪标准上,综合考量候选人教育背景、英语水平、专业匹配度、岗位技能、相关实践经验以及面试时综合表现,予以量化定薪。




 

 

 

 

五、 薪酬福利

1. 一年 4次季度调薪机会,年终奖,专利奖,项目奖,季度优秀评选、荣誉激励,年终分红,股权激励计划;

1. 丰富多样的食堂美味、茶歇点心,五险一金、补充商业险、法定节假日、生日礼物、节日福利、孕期关怀、团队建设津贴等;

2. 入职一年内公司提供住宿或住宿补贴。

六、 关于“星火传承”培养计划

1. 成长计划:通过融入、探索、发现、飞跃四个阶段,辅以轮岗、深入技术学习、阶段性任务挑战等机制使您迅速而全面了解公司业务并发现个人优势;

2. 引导与归属:在海固你将拥有一个为支持你成长的关系网,成长导师、专业大牛、技术专家、优秀师哥师姐,是你成长充电的坚实后盾;

3. 无限充电:从入职引导,到职场角色转变课程,从专业知识、工具技能、到思维理念,量身定制的人才培养计划为你的职业启航装上翅膀。

我们希望你:

l 符合海固的人才观:正直、务实、自驱、坚韧、成长型思维、积极正能量;

l 具有较强的逻辑思维能力、分析能力、执行能力;

l 具有较好的表达能力、沟通能力。

七、 招聘流程

1. 线上招聘流程(空中宣讲---网投简历---初试---测评---复试--发放offer--签约三方) 

2. 校园招聘流程(校园宣讲---现场投递简历---面试---测评---复试--发放offer--签约三方)

3. 简历投递方式:

l 发送简历至邮箱liyu@higocon.com(学校+专业+姓名+岗位类别)

l 扫描右侧二维码点击投递简历

4. 关注“HIGO招聘”微信公众号,了解更多详情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研发类(本科)
  • 8500-9499
  • 江苏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数学与应用数学、物理学、【硕士】应用数学
02
研发类(硕士)
  • 10500-14999
  • 江苏省
  • 全职
  • 本科
【硕士】应用数学、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电子与通信工程、高分子化学与物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