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青岛海尔股份有限公司
海尔智家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宣讲时间: 2022-04-22 14:30-17:00(周五)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负一楼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宣讲会详情

海尔智家2022未来合伙人招聘简章

一、海尔智家集团简介

海尔集团于1984年在中国青岛创立,是一家全球领先的美好生活解决方案服务商。在持续创业创新的过程中,海尔集团始终坚持“人的价值第一”的发展主线。海尔集团董事局主席、首席执行官张瑞敏于20059月提出了“人单合一”模式,人单合一模式如今以其时代性、普适性和社会性实现了跨行业、跨文化的融合与复制。

海尔始终以用户体验为中心,踏准时代的节拍,历经名牌战略、多元化战略、国际化战略、全球化品牌战略、网络化战略和生态品牌战略等六个战略阶段,从资不抵债、濒临倒闭的集体小厂发展成为引领物联网时代的生态系统,连续3年作为全球唯一物联网生态品牌蝉联BrandZ最具价值全球品牌榜,连续17年入选世界品牌实验室“世界品牌500强”。海尔深入全球160个国家和地区,服务全球10亿+用户家庭,拥有海尔智家、海尔生物医疗、盈康生命等3家上市公司,成功孵化了5家独角兽企业和37家瞪羚企业,在全球设立了10+N创新生态体系、28个工业园、122个制造中心、108个营销中心和24万个销售网络,拥有海尔Haier、卡萨帝CasarteLeaderGE AppliancesFisher & PaykelAQUACandy、卡奥斯COSMOPlat、三翼鸟、日日顺、盈康一生、海纳云、海创汇、海尔兄弟等众多生态品牌和新物种。

海尔连续12年稳居欧睿国际世界家电第一品牌,子公司海尔智家位列《财富》世界500强、《财富》全球最受赞赏公司和《福布斯》全球企业2000强;旗下的卡奥斯COSMOPlat工业互联网平台,连续2年在中国工信部跨行业跨领域工业互联网平台中排名榜首,位居Forrester工业互联网领导者第一象限,被ISOIEEEIEC三大国际标准组织指定牵头制定大规模定制模式的国际标准。

秉承“以人单合一模式创物联网时代新增长引擎”的企业愿景,海尔致力于携手全球一流生态合作方,持续建设高端品牌、场景品牌与生态品牌,构建衣食住行康养医教等物联网生态圈,为全球用户定制个性化的智慧生活。

二、面向人群

1、毕业时间:2022届应届毕业生,即毕业时间在2021831-202291日之间(国内院校以毕业证、港澳台和海外院校以学位证时间为准)

2、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

三、简历投递方式

1PC

登录http://maker.haier.net/client/campus/activity/id/12.html

选择【市场营销类】及“研究方向”

选择【有意向事业部】-【智家定制生态圈】

在确认您的网申表完善后,点击“确认投递”即可

2、移动端

关注【海尔智家招聘】公众号,选择菜单【职位推荐】-2022未来合伙人】

选择【市场营销类】及“研究方向”后,直接点击“投递机会”

点击“我有意向事业部”,选择【智家定制生态圈】

在确认您的网申表完善后,点击“确认投递”即可

四、人才甄选流程

简历投递→筛选简历→一轮甄选(测评/笔试)→二轮甄选(HR面试&专业面)→合伙人Offer→签约礼

(以线上视频面试为主)

五、岗位机会详情

1市场营销管理

岗位描述:

  • 产品管理:进销存分析、产品订单预测及获取等工作。

  • 渠道管理:管理已有的渠道,确保零售流程畅通;争取新的渠道资源,与渠道进行谈判、签约等工作。

  • 资源管理:整合资源,形成资源库,能够及时为营销活动提供资源保障,并对资源进行规范化管理。

  • 用户管理:挖掘产品、渠道、用户之间的契合点,针对用户需求做出及时的反馈。

  • 模式管理:搜集行业内相关信息,结合专业知识技能,紧跟行业发展动态,建立有竞争力的营销模型,形成一套行之有效的营销管理模式,是未来销售总监的储备人员。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经济类、管理类、理工类优先。

工作地点:全国

2大客户销售管理:

岗位描述:

  • 参与市场客户关系日常交互、经营,负责或参与所辖区域的大客户进行谈判、签约等工作,达成市场目标;

  • 洞察市场机会,分析行业发展趋势,制定市场策略,为各行业用户提供专业的综合解决方案,策划招投标项目方案;

  • 负责或参与所辖区域的项目团队组建,客户团队合作策略制定,实现项目多方共赢。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暖通类(空调方向)、市场营销、理工类(机械、自动化、电子)优先;

工作地点:全国

3电商运营:

岗位描述:

  • 参与店铺整体设计装修、活动方案策划执行,根据电商运营节奏,结合用户需求及社会热点,创新营销形式,并协调设计团队落地执行;

  • 分析并把握目标用户需求,参与产品页面设计制作、卖点优化、细节完善等,提高产品流量和点击率,优化排名;

  • 参与与电商渠道人员接洽沟通,配合线上渠道进行重点活动的策划设计,尽最大资源争取曝光位置;

  • 运用天猫/京东推广工具,制定合理的广告投入计划,进行活动产品推广并追踪活动推广效果;整合集团内营销资源,协同内外部门进行宣传推广;

  • 负责店铺数据的整体监控分析(营销数据、交易数据、商品管理、顾客管理),对店铺及产品访问量、转化率数据进行分析,及时作出运营调整改进;

专业要求:专业不限,市场营销类、电子商务类专业优先

工作地点:青岛、北京

关于海尔智家2022未来合伙人的更多信息,欢迎关注【海尔智家招聘】公众号进行了解。

如遇到任何问题,请联系邮箱:690jobs@haier.com

海尔智家欢迎您的加入!

海尔智家全球招聘平台

202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