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高层次人才网2022年第十四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北京月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其他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150人
  • 宣讲时间: 2022-05-18 09:00-16:00(周三)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gccrcw@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10-89684656
宣讲会详情

高层次人才网2022年第十四届博士专场网络视频双选会邀请函

 

尊敬的用人单位及应往届博硕人才:  

为助力全国各高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等对于人才的招聘需求,促进博硕人才灵活高效求职。作为用人单位连接人才的重要窗口和桥梁,优良的线上互动环境、完善的宣传推广渠道、专业化的工作人员队伍,为满足用人单位宣传和人才求职就业的需求提供优质的双向匹配供需服务。高层次人才网结合自身官网、官微官博及平台的优势,通过视频双选会、直播宣讲、各大新媒体平台、知名论坛、社群、各种线上线下就业渠道宣传等多种形式,打造高效率高质量的博硕人才线上双选会活动。

高层次人才网主办、云就业平台承办的“高层次人才网2022年网络视频双选会”,现诚挚邀请应往届博硕毕业生、在职博硕人才、博士后出站人才、海外博硕人才及用人单位关注、参加!

一、会议组织:

主办单位:北京月生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高层次人才网www.gccrcw.com)

承办单位:云就业平台  云校招

举办地点:云就业平台

活动形式:视频双选会  通过手机端和电脑端均可参会

二、双选会时间及场次

十四届月 18日博士专场 (周三 9:00-16:00)

举办地点:云就业平台

三、参会对象:(全程线上视频面试、接收简历)

1、参会单位:各省市高校、科研机构、医疗机构、企事业单位、全国各地政府机关均可报名参加。(具体参会流程请咨询招聘顾问)

2、应聘人员:具有博士硕士学位、博士后出站人员及海归博士硕士等均可报名参加。

四、参会方式

(一)参会单位: PC客户端参会(建议使用谷歌浏览器)

1、参会单位报名链接:

第十四届博士专场

https://hr.bysjy.com.cn/kzp_video_jobfair/video_jobfair_detail?video_jobfair_id=2575

通过登陆云校招企业后台https://hr.bysjy.com.cn/login/index.html点击“单位登陆/注册” 。登录后台后,点击“视频招聘会”,并搜索“高层次人才网”,点击“去报名”进行参会报名。

2.参会方式:有意向的参会单位也可联系招聘顾问或会务组工作人员报名。

 

会务组工作人员二维码

(添加工作人员微信时,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双选会)

(二)参会人才:以下三种报名方式均可

1、添加客服报名:人才可通过添加高层次人才网微信客服(微信号13717897409)及我们的QQ群(博士群:785805802  硕士群:855714042、海外人才群:519977431)了解报名事项,或者扫描下方二维码可以直接报名。(注:添加客服微信时,请注明:姓名+专业+学历+毕业院校+双选会)

2、移动端参会方式:通过微信小程序“云校招”,进入界面后下方点击“双选会”,搜索“高层次人才网”可免费视频应聘。

3、PC端人才参会方式:登录下方网址,直接点击“报名进入会场”即可。

第十四届博士专场:https://www.kuaizp.cn/seeker/jobfair/jobfair_detail.html?video_jobfair_id=2575

六、会务组联系方式:

高层次人才网会务组服务电话:

13716629400   张老师

咨  询  QQ:2382372035

客服微信号:13717897409

电子邮箱:gccrcw@163.com

 

第十四届博士专场报名二维码(微信扫一扫)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