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宣讲时间: 2022-04-19 14:00-15:00(周二)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hengjiangshr@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10-52681865
宣讲会详情

城·载梦想    建·筑未来

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2022届

校园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中建三局城建公司前身为中建三局东北公司长春分公司,因生产经营业绩突破及优秀发展品质,2019年独立为中建三局(铁投)城建公司,2021年12月获批建筑施工总承包特级资质,2022年1月正式升级为集团二级单位。城建公司现有管理人员900人,平均年龄30岁,全司不懈践行三局“争先”文化。近年来,城建公司实现了跨越式发展,连续三年实现营业收入翻番。

业务范围覆盖:吉林、辽宁、黑龙江、内蒙古自治区、山东、天津、河北、安徽、湖北、江西、福建等地区。

业态类型包括:房地产及公用建筑、城市综合开发、基础设施投资建造、建筑工业化、地下空间、市政水务环保等领域。

代表工程有:

长春伊通河水环境治理项目:东北地区最大的河道治理工程,也是中国建筑最大的EPC项目,其中福山路调蓄池是亚洲最大的调蓄池。

长春居然之家新零售体验Mall项目:长春首个沉浸式综合体项目,是高新区内唯一一家“新零售”式大型高端综合商娱广场,是高新区标志性建筑。

呼市昭乌达路哲里木路改造提升工程项目:全国单体最大、线路最长全预制装配式高架快速路。

新建南昌经景德镇至黄山铁路项目:中建三局第一个EPC总承包铁路项目,是国内对40m箱梁应用数量最多的工程,且为中国建筑首次预制40m箱梁,其承载能力创造了世界铁路桥梁史高速铁路箱梁静载试验最大加载等级记录。

在社会责任方面,中建三局城建有限公司用实际行动践行着作为国资央企的责任担当,2020年参与建设“雷神山”、“火神山”医院,助力“两山速度”;2021年新年伊始驰援吉林省长春市和通化市的隔离点建设和运营维保工作,并主动捐赠一百四十余万元的防疫物资,以国资央企的责任和担当守一方平安。先后被纳入吉林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重点扶持企业名录、吉林省国资委重点国有企业名录,获批中国建筑业协会AAA级信用企业、中国建筑业协会会员单位、吉林省高新技术企业等。

中建铁路投资建设集团有限公司是中建集团基于国家对铁路及基础设施事业大发展的科学判断,大力发展基础设施业务的重要举措。由中建集团整合系统内(中建三局东北公司和中建三局一公司分支机构)部分基础设施资源组建成立,是中国建筑铁路投资与建设的首要平台,城市轨道交通投资与建设的主要平台,市政路桥、基础设施投资与建设的重要平台。

二、需求专业

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

铁道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

水利工程、地下工程

交通工程、桥梁隧道工程

安全工程、机械工程

材料成型与控制、结构工程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

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

土木工程、给水排水工程

工程管理/工程造价

测绘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等相关专业

金融学/投资学

经济学、数学、会计学、审计学

法学、人力资源管理、

企业管理、工商管理

行政管理、计算机科学与技术

汉语言文学

新闻学等相关专业

三、工作地点

中建三局(铁投)城建公司总部在长春,市场覆盖黑龙江、吉林、辽宁、内蒙古自治区、天津、安徽、湖北、江西、山东、福建等地区。

四、薪酬福利

工资:基本工资+能级工资

福利:节日慰问+免费工装+带薪年休假+免费体检+在职培训等

保险: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失业保险+补充医疗保险

基金:住房公积金+企业年金

津贴:工作餐补贴+通讯补贴+劳动保护津贴+地区津贴等

奖金:季度绩效奖+兑现奖+专项奖+创效奖+专项奖等

五、应聘条件

1、2022届统招的应届毕业生。

2、熟练操作office等办公软件,工程类学生熟练使用CAD等专业软件。

3、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有较高的诚信度和责任感,较好的团队合作精神;自律性强、能吃苦耐劳,乐观、积极向上,无心理障碍;

4、在校期间发表过专业文章、担任主要学生干部、学生团员、党员、军人、体育特长生、成绩优异取得院级及以上奖励、社会实践丰富、考取各类证书的学生优先考虑。

5、参加面试须携带个人纸质简历、学习成绩单原件和主要荣誉证明材料。

6、在校期间有严重违纪者不予考虑。

六、简历投递方式

校园招聘简历投递邮箱:chengjiangshr@163.com,邮件主题请写明“姓名+专业+学校”。

联系我们

 

公司地址:吉林省长春市二道区东盛大街上东国际A1座

联系人: 刘经理:15966331319;仇经理:18698516023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建造工程师
  • 7500-8499
  • 吉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建筑学、风景园林、【硕士】岩土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