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请选择--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2-04-19 15:00-16:00(周二)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r0637@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592-3351625
宣讲会详情

2022届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锂”想赛道,蓄能出发!厦钨新能源2022年面向全球春季校招全面启动,100+offer强势来袭!

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股票代码:688778)是厦门钨业股份有限公司的控股上市子公司,是国内第五家、福建省第一家A拆A成功上市的企业。公司自2004年开始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的研发,现已成为国内新能源材料行业的领军企业和全球锂离子电池正极材料领域的重要制造商,亦为国内第一家出口日本动力电池三元材料的企业。

厦钨新能源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现拥有4家下属子公司和1家新能源材料研究院,产能规模位居国内前列。产品涵盖钴酸锂、三元材料、前驱体、磷酸铁锂、高镍材料、NCA等全系列新能源材料产品,应用于3C数码、车载动力、储能等领域,广泛服务于松下、三星、宁德新能源、LG、中航锂电、比亚迪、亿纬锂能、国轩高科等国内外知名电池客户,市场占有率在同行业中名列前茅,铸就了卓越的厦钨新能源材料品牌。

厦钨新能源树立“以发展壮大能源新材料产业为己任”的企业愿景,秉承“为实现碳中和提供先进材料解决方案”的企业使命,确定“让员工实现自我价值,使用户得到满意服务,为股东取得丰厚回报,与社会共谋和谐发展”的企业宗旨,充分发挥研发、技术、人才、管理、设备等资源优势,通过体制、机制创新,力争把厦钨新能源建设成一流的、受人尊敬的公众公司。

一、招聘岗位

岗位名称

培养方向

学历要求

专业要求

研发工程师

产品研发

本、硕、博

材料类:新能源材料与器件/金属材料工程/冶金工程/材料科学与工程/粉体材料科学与工程/材料物理/材料化学等相关专业;

化学化工类:化学/应用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物理化学等相关专业;

硕博士研究方向为锂离子正极材料(三元材料、钴酸锂、磷酸铁锂等)者优先

工艺工程师

工艺技术



机械/热能工程师

机械技术

本、硕

机械类:机械设计制造及其自动化/机械工程及自动化/过程装备与控制/机械电子工程/热能动力工程等相关专业

电气/自动化工程师

电气技术

本、硕

电气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与仪器等相关专业

检测分析工程师

检测技术

本、硕

化学类:化学/应用化学/分析化学等相关专业

品控专员/主管

质量管理

本、硕

材料类/化学化工类/工业工程等相关专业

安全环保专员/主管

安环管理

本、硕

安全管理/环境管理等相关专业

财务专员/主管

财务管理

本、硕

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税务等相关专业

土建专员/主管

工程管理

本、硕

土木工程/给排水科学与工程/工程管理类相关专业

法务专员/主管

法务管理

本、硕

法学相关专业

人力资源专员/主管

人力资源

本、硕

人力资源/心理学/劳动与社会保障/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企管专员/主管

企业管理

本、硕

企业管理/行政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IT软件专员/主管

软件开发

本、硕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系统工程等相关专业

采购专员/主管

采购物流

本、硕

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等相关专业

销售专员/主管

销售管理

本、硕

材料类、化学化工类、机械类、电气/自动化类、营销类、语言类(日语、韩语、英语、德语等)

储备干部

职能管理

本、硕

专业不限

注:工作地点为福建省(厦门市、三明市、宁德市)、四川省。

二、薪资待遇及成长机会

1、优厚的薪酬待遇。公司提供具有市场竞争力的薪资及福利项目,并定期加薪。薪资结构=基础工资+绩效奖金+各项津贴+项目奖励,骨干员工享受公司股权激励,另提供“七险二金”,包括各项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按最高比例12%缴交)、企业年金。

2、完善的福利水平。福利食堂、免费班车、节日福利、生日礼物、结婚慰问金、生育慰问金等工会福利,同时享受带薪休假、免费健康体检。

3、专属人才政策补贴。厦门市人才补贴3-8万元,海沧区人才补贴6-12万元(我司专享),骨干员工优惠购买人才保障房等。

4、多通道的职业生涯规划。公司设计多种职业发展通道,并为每名员工设计完整的职业生涯规划,开设特训营专项提升培训班、各序列能力专修班、专职导师及岗位师傅培养等,做到“以老带新、言传身教、因材施教、全程跟踪”,为员工的职业生涯发展打下坚实的基础。 

5、公平的晋升机制。公司秉承“有为才有位”的用人理念,充分打造人才聚集的平台,建立了切合企业实际的竞聘管理办法,对重要的技术、管理职务实行竞聘上岗。

6、完备的生活设施。公司提供员工宿舍(含单身公寓及家庭套房,空调、电视、热水器、独立卫浴等基础设施完备);设有职工活动中心,包括健身房、图书室、瑜伽室、台球室、乒乓球室等免费的娱乐设施,同时提供网球场、室内外篮球场和羽毛球场等供场所员工进行体育活动。

三、宣讲会信息

线上&线下宣讲:2月26日陆续开启,欢迎关注[厦钨新能源招聘]微信公众号,第一时间获取宣讲会信息。

四、应聘通道

1、校招流程:投递简历—测评—笔试—面试—录用—签约

2、应聘方式:

1)网申渠道

电脑端网申:https://xtc-xny.m.zhiye.com/#/

手机端网申:请扫描如下二维码

image.png

2)简历接收邮箱:hr0637@163.com

3)内推:通过在我司就职校友、已被签约同届校友或校园大使推荐

4)宣讲会现场递交纸质简历

3、参加面试的同学请准备好成绩单(原件及复印件)、各类获奖证书、《厦门厦钨新能源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应届生登记表》(可至“厦钨新能源招聘”公众号-校园招聘-应聘登记表下载)。

五、联系方式

校招专线:0592-3351960,15359326601(微信同号,加好友时请备注“学校+专业+姓名”)

官方答疑QQ群:288060508

公司地址:厦门市海沧投资区

微信公众号:厦钨新能源招聘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工艺工程师
  • 7500-8499
  • 福建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博士】材料科学与工程、【本科】材料科学与工程、【硕士】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学、材料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02
技术研发工程师
  • 7500-8499
  • 福建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新能源材料与器件、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材料加工工程、材料学、材料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
03
工艺工程师
  • 7500-8499
  • 福建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化学类、环境工程
04
机械/热能工程师
  • 6500-7499
  • 福建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硕士】材料物理与化学、其他专业
05
分析工程师
  • 6500-7499
  • 福建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博士】分析化学、【本科】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应用化学、【硕士】分析化学、应用化学
06
储备干部
  • 7500-8499
  • 福建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