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电力、热力、燃气及水生产和供应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2-03-07 19:00-21:00(周一)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fq_hr@cnnp.com.cn
  • 招聘部门电话: 1****077866(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中核集团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5月16日,由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华电福新能源股份有限公司和福建省投资开发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出资组建。公司全面负责福清核电站的开发、建造、调试、运营和管理,全面履行核安全责任。

项目厂址位于福建省福州市所辖的福清市,一次规划6台百万千瓦级压水堆核电机组。1-4号机组采用二代改进型压水堆核电技术,5、6号机组是我国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的三代核电技术公司和福建省投资开发;全球首堆“华龙一号”福清核电5号机组已于2021年1月30日投入商运,标志着我国三代核电技术跻身世界前列,是推进实施“中国制造2025”的标志性工程,承担着中国核电“走出去”、带动国内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的重要使命。对优化中国能源结构、推动绿色低碳发展,助力实现碳达峰、碳中和目标具有重要意义。

福清市是全国文明城市,县域经济发达,位居全国经济百强县前列,2021年入选中国智慧城市百佳县市。福清市气候宜人,交通便利,地理位置优越,杭福深高速铁路福厦段经过福清市并设福清站,约20分钟到达省会福州,约1.5小时到达厦门;公司生活居住区位于福清市区龙江河畔,生活区内食堂、超市、篮球馆、多功能馆一应俱全。

福清核电基地是福建省境内在建最大的核电基地,1-5号机组已投入商业运行,6号机组已于2022年1月1日并网,商运在即!诚挚期待您的加盟,借助公司良好的发展平台实现自己的人生价值。

一、招聘安排

1.空中宣讲会安排

网址:https://xjh.zhaopin.com/show/7185

2022年3月7日   19:00

image.png

 

 

 

2.简历投递

1)           方式1:

登陆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招聘网申系统(http://cnnp.zhiye.com),点击://cnn,选择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进行职位申请。

2)           方式2:

登陆中国核能电力股份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cnnp.com.cn),点击“加入我们”, 点击“校园招聘”,选择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进行职位申请。

3.招聘流程:

登录网申系统→点击校园招聘→选择福清核电→填写简历信息→在线测评/笔试→面试→线上签约面谈→线上offer

具体面试时间另行通知

二、2022年校园招聘需求专业

机械类、电气类、仪控类、热动类、化学类、材料类、核工程类、计算机类等相关专业2022年本科及以上应届毕业生。

三、薪酬福利

1.基本薪酬

入职第一年12万元以上

2.六险二金

养老保险、医疗保险、失业保险、工伤保险、生育保险、企业补充医疗保险、住房公积金与企业年金

3.餐费补贴

2万元/年

4.安居补贴

目标院校内“双一流”高校毕业生补贴15万元(分5年发放)

5.地方人才补贴:

1)   工科青年

原985院校毕业生,按税前收入30%补贴。原211院校毕业生,按税前收入25%补贴。(补贴三年)。

2)   双一流补贴

目标院校内“双一流”高校毕业生硕士毕业生补贴3万,本科毕业生补贴1.5万(分两年发放)。

3)   一次性生活补助

符合条件的毕业生可享受一次性生活补助1万元。

6.菁英人才奖励

三年内最高可享受6万元/人的人才补贴。

四、员工发展和保障

1.员工发展:

1)          员工“多通道”职业发展体系:公司建立横向经营管理、业务职能、专业技术、运行操作和技能作业五大序列,设立纵向入门级、专业级、主管级、主任级和专家级五个层级。

2)          福核新星、菁英计划、星火计划、发榜计划等优才通道:为公司高潜、技术攻关等人才提供跨级晋升渠道,加速员工成长、成才。每年对入职前三年新员工,组织开展“菁英人才”和“福核新星”选拔,并进行重点培养。

3)          工作满三年有机会参加公司年轻干部选拔。

2.假期保障:

带薪年休假、换休假、探亲假、婚假、产假、哺乳假、独生子女护理假等。

3.生活保障:

免费班车、单身公寓、职工食堂、文体设施、工会活动等。

4.劳动合同:

一次性签订三年期劳动合同。劳动合同的试用期为6个月,试用期期间薪酬福利按100%发放。

五、联系方式

联系方式:0591-86530464

邮政地址:福建省福清市福建福清核电有限公司人力资源处

邮    编:350318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运行/检修
  • 8500-9499
  • 福建省 - 福州市
  • 全职
  • 本科
【本科】化学、化学类、材料科学与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