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宣讲时间: 活动已取消(周一)
  • 举办地点: 地址待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ampus@ktc.cn
  • 招聘部门电话: 0755-33606616
宣讲会详情

康冠科技2022届春季校园招聘简章

——焕彩新生,智冠未来

一、公司简介

   深圳市康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创立于 1995 年,致力于成为全球优秀的平板显示产品专业智造商,着眼于全方位的智能终端显示整体解决方案,成功布局家庭、教育、商用、医疗等智能显示行业,产品涵盖智能电视机、智能交互平板、电竞显示器、拼接单元、单屏显示器、数字标牌、医疗显示产品等。康冠科技研发总部坐落于鹏城深圳,生产基地建在鹅城惠州,目前员工人数约 6000,超千名专业研发技术工程师,业务遍及全球170多个国家和地区,累计为全球超过1亿家庭用户提供产品服务。

   康冠科技多年上榜“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是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和深圳市市级研究开发中心、深圳市工业设计中心,截至2021年6月,公司拥有知识产权达930余项,在行业内取得较高水平。

   坚守平板显示领域26年的恒心、品质至上的匠心,造就了康冠誉满全球的良好口碑。未来,康冠科技将携手更多优秀的新一代,共同绘制属于康冠人的宏伟蓝图,以科技改善生活。


二、招聘职位

1、研发类,招聘人数:70,工作地点:深圳、惠州

算法工程师(触控/AI开发/图像/音频)、Android系统开发工程师、Android应用开发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软件技术支持、光学工程师、MES开发工程师、硬件工程师、电源工程师、Layout工程师、结构工程师、产品工程师、产品策划、交互设计、样品承认工程师/RE

2、技术类,招聘人数:50,工作地点:深圳、惠州

海外现场技术支持/FAE、客户质量工程师/CQE、项目工程师(TV方向)、售前技术支持、售后工程师、整机检验工程师/OQC、质量工程师/QE、设计质量工程师(软件、结构方向)/DQE、供应商管理工程师/SQE、工艺工程师/IE、制程工程师/PE、设备工程师(软件、硬件、结构方向)

3、商务类,招聘人数:5,工作地点:深圳

商务专员

4、职能类,招聘人数:20,工作地点:深圳、惠州

招聘专员、培训专员、证券专员、采购工程师、供应商开发、电商运营、客诉专员、数据分析师、市场调研


三、薪资福利

1、薪资待遇:综合年薪10-40万,研发岗本科12万起、硕士15万起,优秀者面议,每年至少两次调薪机会。

2、食宿环境:免费员工宿舍(无年限限制),空调、洗衣机等设施齐全;内设食堂、自助餐厅和豪华包间。

3、安家助力:人才落户政策,惠州员工享受购房补贴(800-1200元/月)。

4、娱乐设施:电影院、瑜伽室、舞蹈室、健身房、阅览室、羽毛球馆、乒乓球室、台球室、篮球场等。

5、业余生活:定期举办文体竞赛、单身联谊活动等;公司为员工提供活动经费,不定期组织聚餐或旅游。

6、带薪假期:国家法定节假日、年假、带薪婚丧假、产检假、产假、陪产假、育儿假等。

7、其他福利:结婚礼金、生育礼金、五险一金、爱心基金、员工子女奖学金、班车等。


四、职业发展

1、导 师 制:初入职场配备专属导师,帮助适应职场及角色的转变。

2、人才培养:新主力计划、轮岗培训、团队拓展、人才储备班等助力新员工职业成长。

3、晋升通道:90%的管理人员从内部提拔,管理和技术双通道职业发展。


五、宣讲会行程

1、线下宣讲会:

广 东 站---南方科技大学、深圳技术大学、广东工业大学、华南农业大学、东莞理工学院、

惠州学院、广东海洋大学、五邑大学、广东石油化工学院

桂 林 站---桂林电子科技大学、桂林理工大学、广西师范大学

湖 南 站---中南大学、湖南大学、湖南科技大学、长沙理工大学、湖南工业大学

南 昌 站---华东交通大学、南昌航空大学

具体时间地点以学校就业网发布为准。

2、空中宣讲会:
电脑端入口:http://tv.51job.com/redirect.aspx?key=5AR74
手机端入口: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空中宣讲会

空宣二维码.png

 (空宣二维码)


六、招聘流程

简历筛选 ⟶  笔试(部分岗位)⟶  综合面试 ⟶  offer发放 ⟶  签约录用


七、简历投递

途径一:宣讲会现场投递
参加康冠科技校园招聘宣讲会,现场投递出您的简历。
途径二:自主网申

电脑端入口:http://campus.51job.com/ktc2022

手机端入口:打开微信,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网申界面。

网申二维码.png

 (网申二维码)

途径三:内部推荐

联系在康冠工作的学长、学姐或即将加入康冠的同学,请Ta帮忙把您的简历直接推送给HR。


八、联系方式

1、联系电话:0755-33617131

2、公司官网:www.ktc.cn  

3、公司总部地址:广东省深圳市龙岗区坂田五和大道4023号

   惠州基地地址:广东省惠州市惠南高新科技产业园广泰路38号

4、康冠QQ交流群:923034317

5、更多详细信息请关注微信服务号“康冠科技”,“码”上了解康冠。

服务号二维码.png

(服务号二维码)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研发类、技术类、商务类、职能类
  • 10500-149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