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宣讲结束直接面试】海信集团华东大区2022校园招聘
青岛海信空调营销股份有限公司南京分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批发和零售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2-17 16:30-18:00(周五)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nanjinghr@hisense.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5-86990000-203
宣讲会详情

海信集团成立于1969年,总部位于中国青岛,是国有独资企业。拥有海信电器(600060)和海信家电(000921)两家在沪、深、港三地的上市公司,持有海信(Hisense)、东芝电视(Toshiba)、Gorenje、科龙(Kelon)和容声(Ronshen)等多个商标。业务涵盖多媒体、家电、IT智能信息系统和现代服务业等多个领域。产品远销130多个国家和地区,并连续赞助了2016年欧洲杯、2018年世界杯和2020年欧洲杯等世界顶级体育赛事。海信拥14个工业园区,设有17个研发中心。海信集团全球员工8万余人。

 

一、 招聘岗位:

营销经理(储备)  30人

二、招聘对象:

1.2022届毕业生,本科及以上学历;

2.专业不限,电子类、管理类、营销类专业优先考虑;

3.乐观积极,善于沟通,喜欢挑战,抗压能力强;

4.喜欢市场营销类工作,能够适应出差和驻外工作。

三、工作地点:

南京、上海、杭州、无锡、宁波省内各地级市

四、工作职责:

1. 负责渠道管理,实现销售任务、销售收入和回款等。

2. 提升市场占有率,改善销售结构。

3. 维护良好的商务关系,协助合作商调整合理的库存结构,实现销售目标。    

4. 实现各阶段市场目标,组织实施市场活动,实现品牌宣传和销售提升。

5. 按照终端管理要求,规范和提升品牌形象。负责终端导购人员的管理。

五、薪酬待遇:

1. 综合年薪10-15万,每年结合绩效调薪;

2. 实现双休(部分岗位单双休)、年休假、定期体检、拓展旅游、五险一金、企业补贴、政府补贴(大学生就业补贴+人才安居补助)、节日福利、生日福利、结婚礼物、生育福利、子女升学假、儿童节假、交通补贴、话费补贴等.

六、晋升通道:

晋升通道:业务经理储备—业务经理—产品经理—办事处经理—市场总监/大客户总监—分公司总经理/总部管理层—集团领导

第1年:融入企业——融入企业和团队,掌握岗位工作技能,能够独立承担岗位工作,成为团队中的重要一员。(业务经理)

第2-3年:成长为骨干——与企业共同发展,在岗位上创造工作业绩,积累管理和业务经验,能够独挡一面。(产品经理)

第4-5年:晋升为管理者——带领团队助力企业发展,主管某一区域的整体市场运营工作。(办事处经理)

第5年之后:提升成为领导者——统筹全局,引领企业发展。(市场总监/大客户总监/分公司总经理)

七、面试流程

第一步:简历投递

1.线下投递:参加宣讲会或双选会,投递简历

2.线上投递:扫描以下二维码投递

华东区.png

3.邮箱投递:nanjinghr@hisense.com

第二步:线上素质测评

完成网申后邮箱会收到测评链接,请及时并认真完成。

第三步:完成线下三轮面试

HR通过电话形式通知线下面试时间和地点,面试形式:无领导小组讨论+专业面试+综合面试,不方便线上面试也可约线下面试。

第四步:签约

面试结束后一周内HR将以电话形式通知录用人员签约事宜,并发放电子offer。

 

简历投递邮箱:nanjinghr@hisense.com  盖女士025-86990000-203

南京营销中心地址江苏省南京市建邺区庐山路188号新地中心 51楼

杭州营销中心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下城区绍兴路538号三立时代广场1101

上海营销中心地址:上海市虹口区广纪路838号B座五楼

宁波营销中心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鄞州区惊驾路555号泰富广场A座9F

无锡营销中心地址:无锡市滨湖区五湖大道11号蠡湖科创中心南楼2007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推广策划
  • 6500-7499
  • 江苏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
02
营销经理
  • 6500-7499
  • 江苏省
  • 全职
  • 本科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