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金融业
  • 单位规模:150-5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1-05 19:00-21:00(周五)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楠苑多功能217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2059347382@qq.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874-8072366
宣讲会详情

招聘简章

一、公司简介

云南滇东发展投资股份有限公司2014年9月在马龙区财政局挂牌成立,经7年风雨无阻、砥砺前行的耕耘和发展,按区委区政府安排部署,经公司不懈努力,已整合了马龙区所有的国有企业,目前是马龙区唯一一家集团化国有平台公司。

公司资产规模庞大,业务范围广泛,人员素质优越,资质证书丰硕,为全区经济发展贡献了强有力的支持。经统筹布局,资产清查、业务合并,公司目前保留一级子公司12家,二级子公司13家,正在跨越式朝着预期目标发展。

为构建欣欣向荣的人事架构,为公司发展补充专业、年轻、得力的后备力量,现面向高校2022年应届毕业生公开招聘6名管培生。

二、 岗位介绍

1. 文秘(1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汉语言文学、文秘、新闻、传媒、播音主持等相关专业。

熟悉公文写作格式、具备较强的新闻和公文写作能力,能起草各类新闻稿件和文字材料;熟练office等办公软件及文件档案管理。

2. 计算机维护(1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计算机相关专业。

负责公司计算机设备管理,对公司的所有设备登记造册,经常进行保养维修,保证设备正常运行。对员工进行有关安全操作培训,培养员工良好的上机操作习惯,杜绝违反程序操作、防止设备损坏。对损坏设备的要及时向主管领导汇报,并按公司有关规章进行处理。负责定期进行计算机病毒的消除和重要文件的备份工作。公司网站日常维护与完善等。

3. 项目管理(2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项目管理、土木工程、市政工程、房屋建筑、测绘、测量等相关专业。

分析与执行公司施工管理工作要求,负责制定施工工作计划;对项目的质量、安全、进度、成本、文明施工等进行全方位管理。负责进行项目部基础管理工作、内外审工作及各类检查工作,及时填写工程材料等。

4. 预算员(1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工程造价、预算等相关专业。

负责各项目的预结算管理工作,及时编制预结算报表;负责本单位各项目预结算资料的收集、整理、归档;编制本单位结算计划;及时收集、整理本单位所属项目部的各类价格信息;负责招投标,工程合同管理,成本核算及工程签证办理等工作。

5. 营销策划(1名)

全日制本科及以上学历;市场营销、产品设计、摄影、平面设计、视频制作、动画、电子商务、工商管理等相关专业。

负责产品的包装、宣传、策划及与经销商的对接等工作。

三、福利待遇

薪酬:5万-7万/年

其他福利:职称、证书津贴;六险一金;周末双休;法定节假日带薪休假;带薪公休;单位体检;量身定做工作服;工会节日慰问等。

四、工作地点

曲靖市马龙区。

五、招聘流程

简历投递—简历筛选—笔试、面试—发放offer—实习1个月—签订三方协议—毕业、体检入职—试用2个月—考核转正。

、报名方式

电子版简历(带照片)、学信网学籍在线验证报告、成绩单、相关证书、作品、其他材料等整理成压缩包,以“姓名+学校+应聘岗位”命名发送至公司邮箱:ddtz888888@163.com

、联系方式

联 系 人:徐老师

联系电话:0874-8072366

184 8710 9574(微信同号)

公司网址:www.ynddfz.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文秘
  • 4500-5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广播电视学、新闻学、汉语国际教育、汉语言文学
02
计算机维护
  • 4500-5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
03
项目管理
  • 4500-5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土木工程、建筑学
04
营销策划
  • 4500-5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工商管理、市场营销教育、数字媒体艺术、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
05
预算员
  • 4500-5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统计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