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三资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1-09 19:00-21:00(周二)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楠苑多功能217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anli@winona.cn
  • 招聘部门电话: 0871-68281898
宣讲会详情

一、集团介绍

官网地址:https://www.botanee.com.cn/

云南贝泰妮生物科技集团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集研发、生产和营销为一体,定位于皮肤健康互联网+的大健康产业集团,贝泰妮致力于打造中国皮肤健康生态,推动中国皮肤护理大健康事业的发展。 公司于2021年3月25日登陆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代码300957,为中国功效性护肤品第一股。

贝泰妮集团自成立以来每年均实现高速增长。通过建立电商全网渠道、终端专卖店、连锁药房OTC渠道,皮肤医疗美容诊所等营销渠道,同时推出逑美APP等线上皮肤健康护理服务平台,打造贝泰妮新零售全触点系统,成功跨界实现O2O营销,成为中国皮肤健康互联网+的领先企业。

贝泰妮被认定为国家高新技术企业及国家教育部创新团队,公司研发中心开拓创新,实施产学研结合,紧密融合植物学、生物学、皮肤学等前沿科技,充分挖掘云南特色高原植物的有效活性成分,开创一系列专利科技,研发新一代皮肤学级护肤品。 公司旗下护肤品牌“薇诺娜”自诞生以来,运用多项专利技术,采用基于皮肤学级的温和配方,以符合美欧盟化妆品要求的GMPC标准进行生产,产品的有效性、安全性得到消费者及皮肤学界专业人士的广泛认可。 自2017年成为天猫第一个实现“双十一”破亿销售的药妆品牌,薇诺娜在2018、2019年天猫“双 11”主营类目(美容护肤/美体/精油类)店铺销量排名中均位列第 9,其中,国货类排名前五,并连续三年获得天猫金妆奖。

我们提倡追求卓越、简单透明、结果导向、操心敬业、协作创新、感恩善念的企业文化。

加入贝泰妮,FUN享青春,我们期待与你一起创造中国舒敏力的更多奇迹!


二、岗位需求
1、总部职能:
【昆明】财务、人力资源、法务

【上海】财务、人力资源、品牌市场

专业要求:
财务:财务管理、会计、审计、统计学
人力资源:人力资源、工商管理相关

法务:法务相关专业
品牌市场:市场营销相关


2、研究院及供应链:
【昆明】研发、质量

【上海】研发、计划、包装、质量、采购

专业要求:
研发:药物制剂、天然药化、中药学、生物工程、药物分析、高分子、精细化工

包装:包装工程、印刷工程、模具设计
计划:供应链、数据分析、工业工程
质量和采购:理工类专业

 

3、中央工厂
【昆明】设备、HSE、生产、仓储、运营、

专业要求:

生产:工业工程类专业,信息与计算科学或统计学;制药工程-化工制药
设备&HSE:机电类、化学化工、环境保护、安全工程

仓储&运营:供应链管理、计算机或自动化、信息化相关专业,财务、物流或供应链管理方向

 

4、线下渠道
【昆明】医学市场、市场策划、线上运营、连锁销售

【上海】会员CRM、市场策划、线上运营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临床医学专业及其他医药专业等

5、电商渠道:

【上海】电商运营、文案设计、新媒体营销、会员CRM、商品管理、商务支持

【杭州】电商运营、文案设计

专业要求:市场营销、电子商务、广告传媒、语言文学类专业
商品管理、商务支持:库存管理、计划类专业

三、投递方式

1、微信扫描二维码在线投递(推荐投递方式)

贝泰妮招聘-岗位二维码.png

2、发送简历至招聘邮箱 hanli@winona.cn,格式“意向工作地+姓名+投递方向+学校”

四、任职资格:

1. 研发专业技术类方向硕士以上学历,其他方向本科以上学历;
2. 有学生会经验、社团经验、实习经验者优先;
3. 优秀的学习力、执行力、沟通能力、团队协作能力;
4. 乐于思考、有韧性、责任心强;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市场方向管培生
  • 4500-5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