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1-05 19:00-21:00(周五)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中山邦翰楼1楼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henyulong@enn.cn
  • 招聘部门电话: 1****840439(登录后查看联系方式)
宣讲会详情

耀·你定义│新奥集团西藏旅游2022届校园招聘

  1. 集团简介

新奥1989年在河北廊坊创业起步,致力于创建现代能源体系、提高人民生活品质,成为一家受人尊敬的创新型智慧企业。从城市燃气、城市地产出发,逐步形成了贯通下游分销、中游贸易储运、上游生产的清洁能源产业链和涵盖健康、文化、旅游、置业等领域的生命健康产品链。依托能源、健康全产业场景,新奥正在发展产业智能物联网,以数智技术赋能百行千业,助力城市智能治理。旗下有4家上市公司、4万多名事业伙伴,2020年营收1436亿元。

旗下有新奥能源(02688.HK)、新奥股份(600803.SH)、新智认知(603869.SH)、西藏旅游(600749.SH4家上市公司。

公司官网:http://www.enn.cn/

新绎控股为新奥集团旗下的大型文旅地产板块企业,承接新奥集团“提高人民生活品质”的企业使命,有员工近3000人,资产规模超过300亿元,年营业收入约70亿元。公司聚焦“居家”和“出行”两大场景和人文、山岳、海洋等景致类型,开发“来康郡”和“康乐旅游目的地”,致力于为客户提供从居家到出行的全方位、高品质、智慧化的康乐居家和旅游服务,打造美好生活栖息地、引领美好生活新风尚。目前,公司业务覆盖:西藏(雅鲁藏布大峡谷、巴松措、阿里神山圣湖等)、广西(北海涠洲岛及航线)、山东(烟台及威海)、廊坊(梦廊坊国际旅游港-丝绸之路国际艺术交流中心及王潮歌导演主创的只有红楼梦戏剧幻城)、秦皇岛等省市,年接待游客量超过1000万人次。

此次招聘单位为新绎控股下属旅游板块企业西藏旅游股份有限公司。西藏旅游作为西藏自治区唯一一家以旅游为主业的上市公司,是以“成为西藏人文地理的导引者”为使命,“在西藏长期发展、与西藏共同发展,并以西藏为中心辐射至五省藏区、直至环喜玛拉雅地带”为战略定位的本土企业。多年来公司一直立足西藏,坚持大旅游发展战略,以景区等旅游资源开发经营业务为导,旅行社等旅游服务业务为辅助,传媒文化业务为补充的综合性现代旅游企业。公司希望通过使命、理念和企业战略,以旅游消费、文化消费的方式,实现西藏人文地理的导引、传播,开启世界了解西藏的平台。

近年来,公司形成了旅游行业的全产业链业务模式,业务涵盖景区开发经营、旅游服务和相关文化服务等旅游产业链上的所有重要节点,各项业务彼此支持、互为渠道,完善的产业链为公司整体收益规模的快速增长奠定了基础。通过有序的资源布局,已有效布局西藏旅游景区资源中东西环线的重要支点。东环线根据交通网络调整和地区市场情况变化,围绕雅鲁藏布大峡谷景区进行资源整合,形成东线旅游资源群落;西环线以阿里神山圣湖景区为目的地,根据资源特质和产品开发条件,在阿里和拉萨之间布局新的线路节点,构建西线旅游格局。

  1. 集团荣誉

  • 202012月,全国工商联《中国民营企业社会责任优秀案例(2020)》入选企业。

  • 202011月,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称号。

  • 20209月,全国工商联2020中国民营企业500强榜单第26位。

  • 20208月,英国品牌评估机构品牌金融(Brand Finance)“2020年中国品牌价值500强”排行榜第138位(2019年排名为第162位)。

  • 20206月,第十次蝉联“中国十大慈善企业”称号。

  • 20204月,获颁2018年“河北省政府质量奖”。

  1. 招聘计划

  1. 需求岗位及专业:本科及以上学历。

1)旅游业务管培生:

旅游管理、市场营销、工商管理、新闻、中文、传播学、广告学、风景园林、酒店管理专业。在公司旗下各个康乐旅游目的地,负责景区运营、市场营销、产品策划及开发、新媒体运营等相关工作。工作地点:河北廊坊、广西北海、西藏林芝 拉萨 阿里、河北秦皇岛。

2)专业技术类:

建筑学、城市规划或城乡规划专业:工作地点北京。

暖通、电气、给排水专业:工作地点廊坊、北海。

船舶海洋工程专业:工作地点北海。

工程管理、安全工程专业:工作地点西藏。

计算机相关专业:工作地点廊坊、西藏。

3)艺术类:

艺术管理、舞台技术相关、舞蹈表演、音乐表演、美术等专业。工作地点廊坊。

4)综合类:

统计学、传媒传播、广播电视、广告学、房地产相关、新闻、中文专业。工作地点:廊坊。

财务类、人力资源管理、文秘专业。工作地点:河北廊坊、广西北海、西藏。

(职位划分以招聘官网为准)

  1. 薪酬福利:

有竞争力的薪酬,五险一金,免费周转型公寓、交通补贴、通话补贴、工作餐、成长激励,西藏区域超长年假…………

五、招聘流程

1.现场或网上投递简历(极速投递简历-关注新绎控股西藏旅游职位,或简历投递至chenyulong@enn.cn,简历请注明姓名+求职区域+求职岗位)并完成在线测评https://enn.zhiye.com/

2.现场或远程面试;

3.offer发放;

4.签订三方;

5.联系人:陈先生,联系电话:18402840439(微信同号)

(空宣及入校行程等相关动态关注“新奥招聘”公众号)

   

【关注新奥招聘】   【极速投递简历】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智慧运营管培生
  • 7500-8499
  • 西藏
  • 全职
  • 本科
【本科】数字媒体技术、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通信与信息系统
02
营销管培生
  • 6500-7499
  • 四川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市场营销教育、旅游管理、视觉传达设计、【硕士】旅游管理
03
战略客品管培生
  • 7500-8499
  • 西藏
  • 全职
  • 本科
【本科】工商管理、经济学、经济学类、【硕士】产业经济学、工商管理
04
景区运营管培生
  • 7500-8499
  • 西藏
  • 全职
  • 本科
【本科】旅游管理、【硕士】旅游管理
05
人力管培生
  • 7500-8499
  • 西藏
  • 全职
  • 本科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公共事业管理
06
行政管培生
  • 7500-8499
  • 西藏
  • 全职
  • 本科
【本科】新闻学、行政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