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2021-10-27 19:00-22:00(周三)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大益青年茶庭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shengtf@kukahome.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571-85016203
宣讲会详情

顾家家居,享誉全球的家居品牌

以“家”为原点,顾家家居致力于为全球家庭提供健康、舒适、环保的家居解决方案。自1982年创立以来,忠于初心,专注于客餐厅、卧室及全屋定制家居产品的研究、开发、生产和销售;携手事业合作伙伴,为用户提供高品质的产品、高效率的服务、超预期的解决方案,帮助全球家庭享受更加幸福美好的居家生活。2016年10月,顾家家居在上证A股成功上市,股票代码603816。

以用户为中心,创造幸福依靠

顾家家居股份有限公司远销120余个国家和地区,拥有6000多家品牌专卖店,为全球超千万家庭提供美好生活。旗下拥有“顾家工艺”、“顾家布艺”、“顾家床垫”、“顾家功能”、“睡眠中心”、“顾家全屋定制”、“健康晾衣机”、 “顾家按摩椅”大产品系列,与战略合作品牌“LAZBOY”美国乐至宝功能沙发、收购德国高端家具品牌“ROLF BENZ”、出口床垫品牌“Delandis玺堡”、意大利高端家具品牌“Natuzzi”、国际设计师品牌KUKA HOME、独立轻时尚品牌“天禧派”、 自有新中式风格家具品牌“东方荟”组成了满足不同消费群体需求的产品矩阵,坚持以用户为中心,围绕用户需求持续创新,并创立行业首个家居服务品牌“顾家关爱”,为用户提供一站式全生命周期服务。顾家家居希望通过不断的努力,为大众创造幸福依靠,帮助用户实现理想生活。

顾家家居2022届校园招聘招聘简章.docx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结构工程师
  • 10500-149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