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有限责任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采矿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活动已取消(周四)
  • 举办地点: 地址待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Hhenergy2020@163.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554-6631875
宣讲会详情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2022年高校毕业生招聘

----“职”等你来,开启未来精彩之旅!

 

一、集团简介

淮河能源控股集团是以煤炭、电力、天然气能源为主,下设煤业公司、西部煤电集团、煤炭开采国家工程技术研究院、电力集团、燃气集团、煤层气开发利用公司、健康产业集团、上海资产管理公司、财务公司等产业管理公司,是中国企业集团500强和安徽省重点骨干企业,全国14个亿吨级煤炭基地和6个大型煤电基地之一,国家首批循环经济试点企业、国家级创新型试点企业,安徽省煤炭产量规模、电力规模最大的企业。现拥有现代化大型生产矿井11对,其中淮南8对,内蒙古鄂尔多斯3对;控股、均股、参股电厂27座,电力总装机规模3781万千瓦,权益规模1673万千瓦。集团资产总额1252亿元,员工6.6万人。2020年,淮河能源控股集团共完成煤炭资源量8000万吨,发电量266亿度,营业总收入408亿元,利润总额43.4亿元。

 

二、专业需求

序号

板块

主要招聘专业

人数

1

煤业公司

采矿工程、安全工程、地质工程(水文、钻探、地质勘查)、测绘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选矿工程

155

2

西部煤电

采矿工程、地质工程、机械工程、电气工程、铁路运输、铁路信号、环境工程

16

3

电力集团

 

热能与动力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应用化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

 

8

4

煤层气公司

机械工程、电气工程、环境工程

4

5

燃气集团

 

控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热能与动力工程、建筑环境与设备工程、应用化学、环境工程

 

12

6

国家工程

研究院

 

水文地质、水文学及水资源、环境科学与工程、生态学、安全工程、地质工程、电气自动化/自动化、计算机、电子信息 

 

7

7

健康产业

集团

理化检验、麻醉、临床检验、预防医学

4

经营管理类岗位

会计学、审计学、产业经济学、工程管理、中文新闻、人力资源、法学、市场营销、计算机、电子信息

118


以上所需岗位,均作为专业技术人才、管理人才储备。

 

三、相关待遇

1.收入保底制度:毕业生第一年轮岗锻炼直接执行助理级工资待遇,从事煤矿井下技术岗的年薪酬不低于8万元,从事地面技术岗的年薪酬不低于6万元,第二年转正后从事煤矿生产一线技术岗的年薪酬不低于14万元,从事煤矿生产辅助技术岗的年薪酬不低于10万元,从事地面技术岗的年薪酬不低于8万元。

(各板块待遇有所不同,详情请见长图文。)

2.部分板块主体专业和经营管理类“双一流”(985、211)等重点高校本科及以上毕业生享受一次性生活补贴5或6万元/人。

3.免费提供住宿(配有空调、桌椅、被褥等日常生活用品),免费提供劳动保护用品,免费提供网络。

4.福利待遇体系:、偿还助学贷款、免费健康体检、普惠制疗休养、节日慰问、法定节假日、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护理假、员工培训、员工食堂、通勤车、农产品卡等。

5.人才荣誉体系:十佳青年、先进个人、最美青工、优秀青年、优秀科区长、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等。

四、职业发展

集团进行了“1334”顶层设计:“一大战略”(人才兴企战略)、聚焦“三个环节”(选用培养、考核评价、分配激励)、创新“三项机制”(竞争择优的人才选用机制、科学量化的人才考评机制、灵活多样的分配激励机制)、实现“四大目标”(工作体系健全、体制机制灵活、人才结构合理、个人企业双赢)。畅通了职业发展路径,毕业生加入集团可以按照管理序列M1至M8或者专业序列P1至P8渐进发展,也可以在管理、专业两大岗位序列间转换通道横向发展。

五、招聘条件

1.全日制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2022年应届毕业。
(部分板块招聘主体专业毕业生放宽毕业时间:2021年1月至2022年7月毕业,各板块招聘条件有所不同,详情请见长图文。)

2.按时取得毕业证及学位证;

3.身心健康,品行端正,爱岗敬业,具有较强的团队合作和吃苦耐劳精神;

4.奖学金获得者、学生党员、学生干部、“三好”学生等综合表现优异者优先

六、联系方式

1.通讯地址:安徽省淮南市洞山中路1号

2.招聘邮箱:Hhenergy2020@163.com

3.联系电话:0554-6631875  13956448554(李士雪)

0554-7624029  15905546814(陆  明)

4.(1)有意者可提前将个人简历以电子邮件的形式发送至指定邮箱。格式为:姓名+学校名称+专业名称+毕业年份(如:张三+中国矿业大学+采矿工程专业+2021)。

(2)面试及签约时请携带个人简历、就业推荐表、成绩单、就业协议书及各种证书原件。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化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法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硕士】会计、会计学、会计学、新能源科学与工程、新闻与传播、新闻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