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楚雄隆基硅材料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10-22 14:00-17:00(周五)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楠苑多功能217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xljhr@126.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878-6083666
宣讲会详情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隆基绿能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0年,聚焦光伏单晶科技,持续促进度电成本降低,倡导可持续发展,致力于推动能源转型进程。隆基股份专注努力,布局光伏全产业链,业务覆盖硅片、组件、分布式光伏和地面光伏解决方案四大板块。2020年财报,隆基股份实现营业收入545.83亿元,总资产876.35亿元,全球60000+员工,位居《财富》中国500强第210位,《福布斯》全球上市公司排名839位。隆基股份在中国、越南、马来西亚等国家和地区布局多个生产制造基地,在美国、日本、德国、印度、澳大利亚、阿联酋、泰国等国家设立分支机构,业务遍及全球150余个国家和地区。

1、岗位:工艺技术培训生---禄丰/保山/丽江/曲靖

岗位职责:负责生产工艺设计改进、不良分析解决、成本下降方案策划、辅材试验及推广、标准制定等。

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专业;(2)熟悉常用统计和数据分析方法;(3)责任感强,逻辑思维清晰,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

2、岗位:设备培训生---禄丰/保山/丽江/曲靖

岗位职责:1、根据生产计划制定设备保养、维修计划并执行,有效保证产能; 2、有效降低成本,提高产品成品率; 3、设备专项课题项目的改善。

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机电、机械、电气等相关专业; 2、具备良好的电气专业知识; 3、熟练使用办公软件,良好的的团队合作精神及沟通能力。

3、岗位:计划培训生---禄丰/保山/丽江/曲靖

岗位职责:1、负责公司生产计划的制定、跟踪、分析及对计划达成影响因素的分析和解决,实现发货产品的准确性和及时性的保证; 2、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任务。

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理工类相关专业; 2、熟练应用word、PPT、excel等办公软件; 3、具备一定的执行力,有协作的意识。

4、岗位:人力资源培训生---禄丰/保山/丽江/曲靖

岗位职责:1、负责协助人事经理完成员工考勤整理、薪资核算、社保缴纳、绩效考核、招聘、培训、企业文化建设等相关工作; 2、完成领导交办的其他工作。

任职资格:1、本科及以上学历,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等相关管理类专业; 2、细心认真,思维敏捷,沟通协调能力强,良好的合作意识。

5、岗位:质量培训生---禄丰/保山/丽江/曲靖

岗位职责:1、负责整个生产过程的产品质量控制,通过测试、控制及改进流程以提升产品质量; 2、负责客户投诉的处理,协助建立良好的客户关系; 3、按时完成领导交办的工作。

任职资格:1、本科及其以上学历,理工类; 2、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6、岗位:生产培训生---禄丰/保山/丽江/曲靖

岗位职责:依据车间生产计划,执行工艺SOP和设备操作的各项规定,协作人员、及其、物料,按时保质保量的完成岗位的目标工作量。

任职资格:1、本科及其以上学历,理工类; 2、熟练掌握WORD,EXCEL、PPT等办公软件的使用方法; 3、具备良好的沟通能力和语言表达能力。

宣讲时间:2021/10/21   19:00—21:00

简历投递方式:cxljhr@126.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人力资源培训生
  • 5500-6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硕士】工商管理
02
质量培训生
  • 5500-6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
03
计划培训生
  • 5500-6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
04
工艺技术培训生
  • 5500-6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化学、化学、物理学、【硕士】材料物理与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