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2022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中国建筑第五工程局有限公司河南分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租赁和商务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9-22 19:00-19:30(周三)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cscec5bhnxz@cscec.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371-60129825
宣讲会详情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青苗计划”2022校园招聘公告

 

近期空宣:9月22日19:00

空宣链接:https://xjh.zhaopin.com/show/5351

 

一、企业简介

l 中建五局是世界500强第13、全球投资建设集团第1名、国务院国资委直接管理的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集团公司的重要骨干成员企业,总资产过1500亿元,年经营规模过2000亿元,累积投资额超3000亿元

l 中建五局河南公司是中建五局直营公司、中国建筑股份有限公司三级单位,2002年进入河南区域市场,主要指标连续多年实现两位数增长,不断刷新纪录。近七年,合同额增长31,营业收入增长23,在建项目增长8,是中建五局最具成长性单位。2020年全年中标合同额超560亿,平均合同额7亿,公投市场项目占比59%,国资背景项目占比80%,完成产值200亿,在建项目160个,年经营规模超700亿,综合实力“五局一类公司、中建区域公司十强”,市场口碑和影响力稳居中建在豫三级单位第一

 

二、人才理念

以人为本:我们崇尚“敬业爱人、福利员工”的精神,优秀的人才是中建五局最宝贵的“资本”。

价值创造:通过国际对标、机制创新、体系建设,围绕员工的评价、激励、发展,发挥员工最大的潜力,实现价值创造。

关注个体:关心每一位员工,采用科学的方式方法帮助员工实现快速成长,实现员工和企业的共同发展。

科学发展:人力资源管理作为战略保障体系的重要部分,将不断提升系统性、专业性、科学性、先进性,以支撑企业高质量发展。

三、青苗计划——青年人才培养品牌

中建五局“青苗计划”致力于为青年员工提供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解决方案,服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为新员工铸造全过程、全方位、可持续的发展平台。“青苗计划”下设“选苗”、“育苗”、“壮苗”三个子计划,并在每一个阶段采取多样化培养举措,设立多种发展通道。

实习体验

实施“新芽”实习生计划,每年暑期招聘一部分优秀大二、大三、研一、研二在校生作为实习生到中建五局总部或各分支机构进行实习体验,我们会为实习生配备专门导师,制定专门实习培训计划,让同学们提前了解行业现状,提前得到与行业大咖对话的机会。

入职培训

我们安排了军训、入职仪式、课堂教学、主题讨论、体育竞赛、演讲比赛、信和夜校授课、网络教育学习等丰富的入职培训活动,让新员工更快更好地认识五局、融入五局,完成从学生到职员的蜕变。

导师带徒

我们在新员工入职后,将为同学们配备“双导师”,根据新员工所学专业、发展兴趣、职业规划为其配备德才兼备的优秀专业导师和成长导师,实施多种形式的工作辅导。

轮岗计划

我们提倡青年员工在相关的岗位之间进行轮岗锻炼,大力推进青年复合性人才培养,促使员工掌握更多工作技能,加快员工成长。

专业培训

我们针对员工培训需求及职业发展目标制订培训计划,分层次采取自培、外培、实地参观学习先进经验、工作交流会等多种培训方式,实施岗位技能培训与综合能力培训。

企业大学

我们建立中建信和学堂作为中建五局企业大学,与知名高校合作办学,开设3大学部和9大培训班。通过整合开发内外部培训资源,建立完善师资队伍和精品课程,为五局持续发展提供人才支持。 

网络教育

我们建立了网络教育培训中心,能提供一千多门通用类及专业类课程,员工可根据岗位需要及个人兴趣,随时登陆网络教育平台进行在线学习与能力考试。

人文关怀

我们设立了董事长信箱、协同平台、微信公众账号、微博、青年论坛、青年人才座谈会等沟通渠道,建立领导与员工谈话制度,及时了解掌握青年员工的思想动态与建议需求,关心员工发展。

职业指导

我们通过一对一谈话、问卷调查、绩效评估、素质模型、能力测评等方式,了解青年员工的职业锚,进行职业发展定向指导,员工与企业同成长过程中迅速找到属于自己发展的“路”。

接班人计划

我们在毕业三到五年的青年员工中,选拔优秀骨干,通过重点培养,帮助青年人才快速成才,成为企业人才梯队的一员。

绩效提升

我们建立了“金条加老虎”的绩效管理机制,坚持“公平公正、业绩导向”,奖优罚劣,促进员工绩效水平螺旋上升。

职业通道

我们建立了行政管理、项目经理、专业技术、工勤技师四大职业发展通道,搭建了施工项目青年员工成长培养路径图,详尽设计了青年员工在五局的成长路线、培养载体。

激励体系

我们建立了全局统一的激励体系,坚持“效率优先、注重公平”,岗位靠竞争、晋升凭德才、薪酬凭绩效,每年两次后备项目班子竞聘,项目班子全部从人才库中选拔。

文化氛围

公司在发展过程中形成了“对内公平·对外真诚”的核心理念,“经营项目、经营客户、经营市场”,营造了简单的团队氛围、向上的工作氛围、创新的学习氛围。

 

四、英才招募

(一)招聘流程

1. 投递简历:直接在线网申投递至http://campus.51job.com/cscec5bhn

2. 面试:组织进行线上面试或现场面试;

3. 签约:面试通过,签约录用;

4. 测评:登录中国建筑考试网,按要求进行第一轮、第二轮测试。

 

(二)招聘要求

l 学历:2021年7月-2022年7月毕业本科、硕士、博士生

l 专业: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l 成绩: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l 素质: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投资建造行业;

          乐于学习,敢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

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三)需求专业:

l 工程技术类:土木工程、工程力学、道路桥梁与渡河工程、公路工程、交通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水利水电工程、建筑学、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材料科学与工程、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测绘工程等

l 机电安装类: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暖通工程、建筑环境与能源工程、建筑电气与智能化、给排水科学与工程等

l 职能管理类:会计学、财务管理、审计学、金融学、经济学、人力资源管理、行政中文类、新闻广告学类、英语翻译类、计算机、法学、市场营销等

 

(四)薪酬福利

1.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河南地区行业80分位以上

2.薪酬福利组成:
固定部分:岗位工资、职级工资、津补贴(远征补贴、物价补贴、租房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通讯补贴、施工津贴、兼职补贴、艰苦补贴、年功津贴、执证津贴、特殊津贴等)、五险两金、过节费、探亲费、生日慰问及其他各类福利等。
浮动部分:效益工资、项目奖金、专项奖励(市场营销奖、履约奖、创效奖、成本节约奖、质量安全奖、科技进步奖等)。

3.对见习期新员工实行保底奖金制,确保新员工基本收入有保障。

4.对国内TOP5、国(境)外QS排名TOP50院校对口专业本、硕、博毕业生可给予2-20万元不等安置费(面议)。

5.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五)工作地点:

2021年河南公司形成了“立足河南,面向山西,带动陕西,挺进河北,迈步海外”的“1+7+N”经营布局,主要经营区域:

郑州分公司:郑州、许昌

豫东分公司:商丘、开封、濮阳、周口

豫南分公司:驻马店、漯河、平顶山、南阳、信阳

豫西分公司:洛阳、安阳、三门峡、济源、焦作、新乡、鹤壁

山西分公司:山西、内蒙古

陕西分公司:陕西、甘肃、宁夏、青海、新疆

河北分公司:河北、北京、天津

海外市场:中东欧

 

五、联系方式

招聘联系人:柴经理

联系地址:河南省郑州市管城区石化路69号中建五局河南公司人力资源部

联系方式:15137172880(同微信),0371-60129825

联系邮箱:cscec5bhnxz@cscec.com

公司网址:http://5bhn.cscec.com

网申投递:http://campus.51job.com/cscec5bhn

校招QQ交流群:735051715

各区域招聘负责人及联系方式:

序号

负责区域

负责省份

负责人

联系电话

1

河南及其他区域

河南、新疆、青海、西藏、宁夏

柴经理

15137172880

2

山西、华南区域

山西、广东、广西、海南、福建

张经理

18337339979

3

华北区域

河北、北京、天津

李经理

15393717626

4

陕西区域

陕西

许经理

18091891118

5

中南区域

湖北、湖南、江西

徐经理

15333768703

6

东北、甘肃区域

黑龙江、吉林、辽宁、甘肃

王经理

13333883300

7

山东、安徽区域

山东、安徽

姚经理

18638267770

8

西南、华东区域

四川、重庆、云南、贵州、江浙沪

张经理

15538395171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工程技术类、机电安装类、职能管理类
  • 7500-8499
  • 河南省
  • 全职
  • 本科
【博士】中国古代文学、中国现当代文学、信息与通信工程、行政管理、【本科】广播电视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环境设计、【硕士】中国古代文学、建筑与土木工程、防灾减灾工程及防护工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