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智存高远 宏创未来—宏杉科技2022届校园招聘空中宣讲会
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信息传输、软件和信息技术服务业
  • 单位规模:500-1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9-23 19:00-20:00(周四)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xiaozhao@macrosan.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571-28182000
宣讲会详情

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2022届校园招聘正式启动

智存高远  宏创未来

【公司介绍】

杭州宏杉科技股份有限公司(MacroSAN Technologies Co., Ltd. 中文简称:宏杉科技)是从事企业级存储产品和解决方案的研发、生产和销售的高科技企业,成立于2010年,总部位于杭州,在杭州和深圳设有研发中心,在全国30个省会、首府、直辖市及计划单列市,设立了办事处。

宏杉科技是全球网络存储工业协会(SNIA)最早的中国投票会员。凭借团队丰富的研发经验和深厚的技术积累,宏杉科技自主研发推出了存储阵列、分布式、备份三大系列产品以及对称双活(SDAS)、 交换双平面、基于 Cell 的 RAID(CRAID)、无中断数据迁移(NDM)、闪存荷尔蒙、非结构化 数据统一管理(UDM)等业界领先的存储技术,成为全球存储市场上少数具有全线产品研发能力、拥有全线存储产品的高科技企业。同时,宏杉科技拥有国内首个国产CPU的企业级中端存储产品线,满足用户自主可控需求。

当今用户面临无限的数据增长及数据多样化大潮,宏杉科技针对用户的不同需求、不同应用场景,推出了包括产品、功能、特性在内的整体数据管理解决方案。宏杉科技认为,数据并不是割裂的,应该根据实际情况,实现数据存储的无界化,构建统一的数据资源池,通过统一的跨平台管理系统CloudSUN建立整体的数据架构、数据保护机制、数据管理方法,并在之上满足5G、AI、BI、VR/AR、大数据分析等不同环境、不同应用的需求,推动用户在传统IT走向以云计算、大数据、IoT为代表的“新IT”过程中持续创新。

宏杉科技已成长为致力于数据管理的专业企业。宏杉科技的产品及解决方案广泛应用于政府、金融、运营商、教育、医疗、电力、石油石化、交通、大企业等各行各业。

 

【招聘对象】

2022届海内外高校本科、硕士应届毕业生

 

【招聘岗位】

研发类(需参加笔试):软件开发工程师(C/Java)、软件测试工程师、嵌入式开发工程师、硬件开发工程师、解决方案测试工程师

市场类:售前产品经理、销售工程师

技术类(需参加笔试):技术支持工程师

供应链管理类:装备开发工程师、采购工程师

职能类:总账会计

(岗位持续开放中,岗位详情见招聘官网:campus.macrosan.com或微信公众号“宏杉招聘”)

 

【工作地点】

研发类岗位:杭州、深圳

市场类&技术类:全国各省会城市

供应链管理类&职能类岗位:杭州

 

【招聘流程】

网申→简历筛选→笔试→面试→offer→签约→入职

 

【岗位投递】

方法一:网申 务必先加QQ群,索要内推码,再参加网申。因为填写内推码可享受“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特权!

PC端:登陆campus.macrosan.com,查看“校园招聘”进行职位投递。

移动端:关注“宏杉招聘”微信公众号,点击“校园招聘”-“网申通道”,查看校招岗位并完成投递。

宏杉招聘.png

方法二:内推

登陆宏杉科技校招官网,在岗位申请界面填写内推码,即可获得内推特权。

内推码获取方式:(1)召唤宏杉在职的师兄师姐

(2)寻找身边的校园大使

(3)加入宏杉科技校招QQ群

应届生填写内推码可享受“同等条件下优先录取”特权!

 

【薪酬福利】

1、具备行业内极具竞争力的薪酬,本科15-20W,研究生18-25W;

2、基础福利:五险一金、补充商业保险、带薪年假、探亲假、婚检婚假等;

3、生活品质:年度旅游、健康体检、通讯补贴、杭州市人才引进补贴、人才公寓、驻外房补、员工生日会、团队建设津贴、丰富多彩的俱乐部、人才落户政策等;

4、完善的培训与职业发展体系,导师一对一专业辅导;

5、年终奖、荣誉奖励、核心人才长期激励计划、技术特别贡献奖……

 

【空中宣讲会】

空中宣讲会时间:2021年9月23日19:00,可扫描下方二维码预约观看。

空宣二维码.png 

 

【线下宣讲会】

宣讲会场地预约中,更多资讯请关注宏杉招聘微信公众号。

 

【线上笔试】

研发类与技术服务类岗位:第一批线上笔试时间安排在2021年9月24日下午16:00

 

【联系我们】

公司总部地址:杭州市滨江区阡陌路482号智慧E谷大厦A座10-12层

招聘官方微信:“宏杉招聘”

更多资讯可加入下方城市校招QQ群,群内有HR小姐姐为大家答疑解惑!

校招站点

QQ群

校招站点

QQ群

湖北

331435097

安徽

821114885

重庆

815936078

江西

703855613

陕西

782599013

湖南

952516651

广西

175298012

四川

762110718

浙江

765512784

东北区域

278214183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2022届校招】总账会计(储备)
  • 7500-84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会计学、工商管理、财务管理、【硕士】工商管理
02
【2022届校招】采购专员
  • 7500-84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物流管理
03
【2022届校招】装备开发工程师
  • 10500-149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通信与信息系统
04
【2022届校招】销售工程师
  • 8500-94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软件工程
05
【2022届校招】售前产品经理
  • 8500-94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
06
【2022届校招】Java软件开发工程师
  • 10500-149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07
【2022届校招】软件测试工程师
  • 10500-149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通信与信息系统
08
【2022届校招】解决方案测试工程师
  • 10500-149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
09
【2022届校招】C软件开发工程师
  • 10500-14999
  • 浙江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控制工程、计算机应用技术、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技术、软件工程理论与方法、通信与信息系统
10
【2022届校招】硬件开发工程师
  • 10500-149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信息安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控制工程、软件工程、软件工程理论与方法、通信与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