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建筑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9-16 17:00-18:00(周四)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tmrlzy@cscec.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731-85699056
宣讲会详情

中建五局土木公司

“青苗计划”2022校园招聘公告

 

一、企业简介

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是世界500强第13位、国务院国资委直管中央大型企业——中国建筑旗下重要骨干成员企业,中建五局控股子公司。

公司年经营规模400亿元以上,拥有市政公用工程总承包特级和设计甲级资质,公路工程施工总承包特级授权资质,桥梁工程专业承包、隧道工程专业承包等一级授权资质。主营市政公用公路、桥梁工程、公路工程、轨道交通、综合管网、水务环保、水利水电、公共建筑、市政工程设计等业务,是中建五局基础设施业务和海外基础设施业务的主力军,连续六年位居中建三级基础设施专业公司第一。

近年来,公司荣获全国建筑业先进企业、两获“全国五一劳动奖状”“全国工人先锋号”、四获“鲁班奖”、七获“全国市政金杯示范工程”,获省部级以上各类奖近500项;涌现出全国劳模、全国五一劳动奖章、全国建筑业优秀项目经理等20余人,诞生了感动中国的“大姐书记”陈超英,“超英精神”得到党中央、国务院的高度评价,是中央企业先进精神的象征和宝贵财富。

公司拥有最精心的培养计划 配备“双导师”、开展轮岗锻炼,连续五年开展职业生涯论坛,为近千名青年员工开展职业生涯规划辅导;最具活力的青年队伍 通过“选苗”“育苗”“壮苗”甄选青苗、后备人才,现有六大类400名后备人才,青年队伍蓬勃向上!最有成效的海外人才培养 十年来培养了近400名海外管理人员,是五局海外人才的黄埔军校。

 

二、区域布局:

市场区域遍及十余个国家,国内业务覆盖16省区36地市,主要是:

一纵一横:沿着中部经济地带,把山西、陕西、河南、湖北、湖南连成“纵;沿着长江经济带,把重庆、湖北、安徽、江西连成“横”

一线一片:沿着东部海岸线,把江苏、浙江、福建、广东连成“线”;沿着西部大开发的战略路径,把云南、贵州、广西连成“片”

一带一路:沿着“丝绸之路”经济带,把哈萨克斯坦、波黑连成“带”,沿着“海上丝绸之路”,把巴基斯坦、孟加拉国、肯尼亚、南亚、中非、西非连成“路”

 

三、人才培训培养品牌---沃土计划

”沃土计划“是在中建五局“青苗计划”的框架范围内,根据公司人才发展制定的人才培养培训品牌计划,致力于为青年员工提供系统的职业生涯发展解决方案,服务青年员工成长成才,为新员工铸造全过程、全方位、可持续的发展平台。

“沃土计划”包含两阶、六期、五营三大板块内容。

两阶:总分为两个成长阶段,第一个阶段为“土生木”,意为员工在公司的平台中汲取养分,主要针对入职1-10年员工,提升其专业能力,让员工的发展与企业发展相融合;第二阶段为“木沃土”,意为员工不仅关注自身的成长,进一步创造价值、培养人才,让企业的土壤更加肥沃。主要针对入职10年以上员工,着重提升员工专业造诣和管理能力。

六期:本计划包括六个培养期,是两个成长阶段的细分。分别是入职融合期(入职前-入职1年),岗位认知期(2-3年),技能提升期(4-7年),专业成才期(7-10年),扬帆起航期(10-15年),领军搏击期(15年以上);其中入职融合期、岗位认知期、技能提升期和专业成才期属于第一阶段;扬帆起航期、领军搏击期属于第二阶段。每个培养期对应了不同的培养目标、培养措施和考核方式。

五营:本计划包含五个培训营,对应每个成长期的培训载体。即新生营、成长营、提升营、锤炼营和菁英营,除菁英营对应扬帆起航、领军搏击两个培养期外,其他培训营均与培训期一一对应。

 

、英才招募

一)招聘要求

l 学校:国(境)外QS世界排名前200名高校,国内知名院校,建筑类重点院校

l 学历:2022届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生

l 专业:专业对口,符合招录岗位要求

l 成绩:成绩良好,专业课程无补考,获得各类奖学金者优先

l 素质:吃苦耐劳,勤奋敬业,有志建筑地产行业;

     乐于学习,敢于创新,潜心建立核心优势;

善于沟通,勇于承责,具备团队协作精神。

需求专业:

    工程类:

工程建筑类:土木工程、建筑工程、道路桥梁、轨道交通、结构工程、市政工程、岩土工程、城市地下空间工程 、采矿工程、工程力学、测绘工程、工程管理、工程造价、安全工程、机械工程、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给排水、暖通、电气及自动化等;

商务物资类:工程管理、工程造价、机械工程、材料工程等;

建筑设计类:建筑学、城市规划、环境工程
    职能类:

会计学、财会审计、金融经济、中文新闻、人力资源管理、行政管理、法学、法语、英语、计算机、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

 

)薪酬待遇:

1.我们提供具有行业与地区竞争力的薪酬回报,转正期满一年收入10-12万左右,年增长幅度8%-10%,随职务提升薪酬增长幅度更为可观

2.薪酬组成:

固定部分:岗位工资、职级工资、津补贴(远征补贴、物价补贴、租房补贴、电脑补贴、交通补贴、话费补贴、项目施工津贴、兼职补贴、艰苦补贴、年功津贴、专业技术津贴、特殊津贴等)、六险两金。
    浮动部分:效益工资、专项奖励(市场营销奖、履约奖、创效奖、成本节约奖、质量安全奖、科技进步奖等)。

3.对见习期新员工实行保底奖金制,确保新员工基本收入有保障,见习期新员工待遇约为6000-8000元/月(不含企业缴纳公积金)。

4.其他福利:免费食宿、定期体检、拓展训练、企业年金、继续教育、岗位培训、节日慰问;带薪年休假、探亲假、婚丧假、产假、病假等各种假期。

5.绩效提升:我们建立了“金条加老虎”的绩效管理机制,坚持“公平公正、业绩导向”,奖优罚劣,促进员工绩效水平螺旋上升。

6.职业通道:我们的五大职业通道为:行政管理序列、专业技术序列、项目经理序列、操作工勤序列、顾问专家序列,搭建了施工项目青年员工成长培养路径图,详尽设计了青年员工在五局的成长路线、培养载体。

7.激励体系:我们建立了全局统一的激励体系,坚持“效率优先、注重公平”,岗位靠竞争、晋升凭德才、薪酬凭绩效。

 

 

四、招聘流程

1. 测评:登录中国建筑考试网,按要求进行第一轮、第二轮测试;

2. 投递简历:

A. 直接发送电子邮件到tmrlzy@cscec.com进行简历投递,面试官将于5日内进行回复;

B. 登录中建五局招聘门户进行网申,可选择中建五局土木工程有限公司进行简历投递;网申后可导出标准格式的个人简历到现场进行投递。

C. 现场投递简历:在中建五局土木公司招聘门户“职位投递”栏最下方下载《标准简历》,填写后附个人在校成绩单、中国建筑考试成绩单到中建五局、中建五局土木公司专场招聘会现场投递简历;

3. 参加专场招聘会:专场招聘会将进行简历筛选与评估,我们将现场公布进入面试名单,或通过短信、电话通知面试名单;

4. 面试:由中建五局土木公司进行面试、笔试;

5. 签约:面试通过,签约录用。

 

、联系方式

地址:湖南省长沙市中意一路158号中建大厦银座717室

联系人:肖经理

联系邮箱:tmrlzy@cscec.com

联系电话:0731-85699056

企业网址:http://5btm.cscec.com/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施工管理
  • 7500-8499
  • 湖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土木工程、【硕士】岩土工程、市政工程、建筑与土木工程、结构工程
02
商务合约
  • 7500-8499
  • 湖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
03
测量试验管理
  • 6500-7499
  • 湖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土木工程
04
物资管理
  • 6500-7499
  • 湖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无机非金属材料工程
05
工程管理类
  • 7500-8499
  • 湖南省
  • 全职
  • 本科
【硕士】建筑与土木工程
06
文员
  • 6500-7499
  • 湖南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硕士】传播学
07
工程技术类
  • 7500-8499
  • 湖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广播电视学、新闻学、汉语言文学、【硕士】传播学、工程管理、建筑与土木工程、材料物理与化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