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厦门天马显示科技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国有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0人以上
  • 宣讲时间: 活动已取消(周二)
  • 举办地点: 地址待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yingge_zou@tianma.cn
  • 招聘部门电话: 0592-266299
宣讲会详情


天马2022届"T-MAN"校园招聘

广阔视界 屏你掌控

一、公司简介

天马微电子股份有限公司中央管理的国有特大型企业&世界500强企业——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旗下上市公司,成立于1983年,1995年在深圳证券交易所上市(证券简称:深天马A,证券代码:000050);2020年底,公司在职员工5.4万余人,营收292亿元,是一家在全球范围内提供显示解决方案和快速服务支持的创新型科技企业。

中国500强企业

中国电子信息百强企业

n  中国企业创新能力100强企业

n  中国公司市值500强企业

n  LTPS 智能手机市场份额持续保持全球第一

n  LCD智能手机打孔屏出货量全球第一

n  车载TFT显示市场份额持续保持全球第一

n  车载仪表显示市场份额持续保持全球第一

n  OLED智能穿戴产品市场份额全球前三

数据来源:财富中文网、中国电子信息行业联合会、中国人民大学、东方财富网、Omdia(原HIS)、FCR/TM

公司设有TFT-LCD关键材料及技术国家工程实验室、博士后流动工作站,并承担国家发改委、科技部、工信部等多个重大国家级专题项目,多家子公司被国家发改委评定为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2020年,厦门天马获得了国家第五批制造业单项冠军示范企业。

公司聚焦以智能手机、平板电脑、高阶笔电为代表的移动智能终端显示市场和以车载、医疗、POS、HMI等为代表的专业显示市场,并持续开发IoT/新应用,包括智能家居、智能穿戴、传感器等新兴市场。公司在前瞻性技术和先进应用技术布局方面持续深耕,目前已自主掌握诸多国际先进、国内领先的新技术;并在LTPS、AMOLED、触控一体化技术(On-cell、In-cell)、柔性显示、Force Touch TED Plus、SLT-LCD、屏下/屏内指纹识别、Mini/Micro LED等方面取得了诸多技术成果,多次获得创新产品与应用奖项。

公司产业基地分布在深圳、上海、成都、武汉、厦门、日本等六地,并在美国、德国、日本、韩国、印度等国家及中国台湾、中国香港等地区设有全球营销网络和技术服务支持平台。天马以全球领先为目标,坚持“1+1+N”战略引领,持续深耕中小尺寸显示领域,持续扩大全球各领域业务的深入布局,向着全球显示领域领先企业的战略目标加速迈进。

二、社会责任

新冠肺炎疫情期间,天马作为国内医疗显示领域领先企业,对抗击疫情所需的医疗器械显示屏进行特殊保障。天马的显示解决方案应用于火神山、雷神山等定点救治医疗医院的重要医疗设备等日常防疫物资中。去年6月,在央视《焦点访谈》播出专题节目中讲述了天马在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的前提下,通过千里驰援打通堵点、通过协助上下游企业复工复产连接断点,切实体现了天马与各方共赢的价值观,展现了企业社会责任担当。

多年来,为响应党和国家对脱贫攻坚的号召,天马积极参与上级单位劳动力定点扶贫项目,通过消费扶贫、劳动力扶贫、为贫困员工建档立卡等方式进行帮扶,多措并举助力贫困县脱贫摘帽,为决胜脱贫攻坚作出贡献。

三、T-MAN培养

我们为T-MAN设计了角色转化及全职业生涯发展周期的培养计划,通过内外部培养,将高潜力的T-MAN培养成公司的核心管理骨干及行业的领先技术人才和专家。

导入期:通过推介书籍、社群互动及线上直播宣导等方式和渠道,让准T-MAN了解自我、了解职场、了解天马、了解行业和技术;

转身期:通过“T-PLAN”180转身培养计划帮助T-MAN快速融入职场,包含线上学习、团队融入训练,线下授课培训、生产线轮岗学习及上岗培训等,试用期优秀人才将列入天马高潜人才重点培养;

闪烁期:通过2~3年职业发展,优秀人才可参与基层领导力培养及初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培养体系,将T-MAN打造成光芒闪耀的基层管理者或初级专家/技术人才;

卓越期:通过3~5年职业发展,优秀人才可参与中层领导力培养计划进阶培养计划及中级专业/技术任职资格培养体系,将T-MAN打造成呈上启下的中层管理者或中级专家/技术人才;

领航期:通过5~10年职业发展,优秀人才可参与中高层领导力计划进阶培养及中高级专业培养,理论与实践结合,将T-MAN打造成行业中的高层管理者或出类拔萃的专家/技术人才。

四、T-MAN需求

2000+Offer来袭,连续三年扩招!!

类别

岗位名称

相关专业

学历

招聘区域







上海浦东

上海浦西

武汉G6

武汉G4.5

深圳

成都





研发
  (650)

电子设计

电子信息、电子科学与技术、信息与通信工程、物理、光学等

本科/硕士/博士


阵列设计

电子信息、材料、物理、自动化、微电子

本科/硕士/博士





电路设计

物理、电子信息、材料、自动化、微电子

本科/硕士/博士





结构设计

机械、自动化、力学、材料、仪器、航空航天等理工学

本科/硕士/博士



光学设计

材料、化学、光学、物理、电子信息、微电子等

本科/硕士/博士



传感器

开发岗

电子科学与技术、微电子、物理学、电子信息(集成电路设计与集成系统/柔性电子学等)

硕士








材料开发岗

材料科学、光学器件、凝聚态物理、显示器件、高分子、有机化学、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器件开发岗

物理、材料科学、光学、微电子、电子科学与技术、凝聚态物理等相关专业

本科/硕士/博士






项目管理

物理、电子、机械、材料、化学、自动化、微电子、管理类、语言类

本科/硕士



工艺
  (1550)

工艺技术岗

自动化、材料、化学、机械、仪器、力学等理工类

本科/硕士

CIM岗

计算机、信息管理、自动化、电子信息等

本科/硕士



制造支持岗

计算机、机械、自动化、电子信息、工业工程等

本科/硕士




设备岗

自动化、机械、材料、仪器、电气等理工类

本科/硕士


质量岗

材料、化学、仪器、光电、机械等理工类

本科/硕士



厂务岗

化学、环境、电气、机械、能源与动力等

本科





环安岗

安全工程、化工、消防、电气、机械等理工类

本科/硕士






职能
  (100)

IT岗

计算机、自动化、信息安全等理工类

本科





知识产权岗

法学类、理工学(理工+法律双学位)等

本科/硕士








营销岗

日语、市场营销、英语、电子信息.、经济与贸易等

本科/硕士







供应链岗

经济与贸易、工商管理、物流管理等理工学、管理类

本科/硕士




董办岗

金融、工商管理等文学、理学&工学

本科/硕士








法务岗

法学类等

本科/硕士








财务岗

会计学、财务管理、工商管理等

本科/硕士


√ 



人力资源岗

人力资源管理、工商管理、计算机、心理学、教育学等

本科/硕士






总计2300

※学历要求:统招全日制本科、硕士、博士

区域合计

1300

400

80

280

100

100

40


五、天马福利与关怀

我们提供具有吸引力的薪资,我们的福利和关怀同样温暖贴心。

提供住宿,无时间限制,在职期间想住多久,就住多久!

试用期工资不打折,不打折,不打折!

l  宿舍、餐厅、班车

l  体育场、健身房、图书馆

l  社会保险、商业保险、住房公积金、年节福利、年休假

l  生日会、工会活动、社团活动

l  定期体检、健康讲座、医务室

优秀的文化理念,温馨舒适的环境,丰富多彩的活动,快乐工作、幸福生活就是这么简单!

六、成为T-MAN

简历投递:

1.PC端网申:  http://tianma.zhiye.com/Campus

2.手机端扫码:

                              

招聘流程:

宣讲会(视疫情线上/线下)+投简历后同步完成在线测评(Day1)→初面(Day2-3)→复试+签约(Day3-4)

每个流程节点的状态我们都将通过多种渠道通知到大家,您可通过关注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平台、查收短信、查收邮件3种渠道查看自己的具体应聘状态。

招聘行程:

详细宣讲行程敬请关注各大高校的就业网站、天马校招网站及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

七、联系我们

1.天马官网:http://www.tianma.cn/

2.天马招聘微信公众号:”天马招聘“(tianma-job)

公众号 天马招聘.png

3.天马官方微信公众号:“天马微电子”(tianma-1983)

公众号 天马微.png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工艺岗
  • 7500-8499
  • 福建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博士】凝聚态物理、物理化学、【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制药工程、化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天文学、应用化学、应用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国家数理基地班数学方向)、数理基础科学(国家数理基地班物理方向)、数理基础科学(国家数理基地班)、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电子科学与技术、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通信工程、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硕士】信号与信息处理、光学、凝聚态物理、分析化学、基础数学、应用数学、应用统计、数量经济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物理化学、理论物理、生物医学工程、社会经济统计、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统计学、计算数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运筹学与控制论、通信与信息系统、高分子化学与物理
02
设备岗
  • 7500-8499
  • 福建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博士】光学、应用数学、应用统计、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理论物理、社会经济统计、计算机科学与技术、【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安全、光电信息科学与工程、应用物理学、数字媒体技术、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国家数理基地班数学方向)、数理基础科学(国家数理基地班物理方向)、数理基础科学(国家数理基地班)、物理学、电子信息工程、电子科学与技术、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硕士】信号与信息处理、光学、凝聚态物理、基础数学、应用数学、应用统计、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数据科学与工程、数量经济学、服务科学与工程、检测技术与自动化装置、概率论与数理统计、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理论物理、电子与通信工程、社会经济统计、粒子物理与原子核物理、系统分析与集成、系统工程、统计学、计算数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技术、软件工程理论与方法、运筹学与控制论、通信与信息系统
03
研发岗
  • 7500-8499
  • 福建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博士】应用数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理论物理、【本科】信息与计算科学、化学工程与工艺、天文学、市场营销教育、应用化学、应用物理学、数学与应用数学、数理基础科学(国家数理基地班数学方向)、数理基础科学(国家数理基地班)、物理学、电子科学与技术、统计学、财务会计教育、高分子材料与工程、【硕士】光学、凝聚态物理、分析化学、基础数学、应用数学、应用统计、数量经济学、无机化学、有机化学、概率论与数理统计、物理化学、理论物理、统计学、计算数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