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CET中电技术 2022校园招聘
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温馨提示:请严格遵守学校招聘纪律,进行绿色无公害宣讲。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9-17 14:00-18:00(周五)
  • 举办地点: 空中宣讲会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空中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zhangyiyang@cet-electric.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27-87745027-6629
宣讲会详情

CET中电技术 2022校园招聘简章

公司简介

深圳市中电电力技术股份有限公司(简称“CET”)创立于1993年,是骨干员工持股的混合所有制企业,第一大股东是中国电子信息产业集团有限公司(简称“CEC”)。

CEC是中央管理的国有重要骨干企业,新使命为“加快打造国家网信产业核心力量和组织平台”,核心业务关系国家信息安全和国民经济发展命脉,形成网络安全、新型显示、集成电路、高新电子、信息服务、工业互联网协同发展的产业格局。

CET是员工持股的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深圳市重点软件企业。在电力硬件产品研发、软件产品研发、系统集成、生产制造、用户现场服务、市场营销等方面,构建了领先的整体优势,综合实力位于国内第一梯队,技术水平已跻身国际领先行列。

面向2030的能源互联网,CET以工业、建筑与市政、电力系统、交通基础设施、数据中心与电信运营商、渠道与合作伙伴的需求为导向,借力第四次工业革命技术赋能电力二次技术,运用电工技术、微处理器技术、云计算、大数据等技术,研发出丰富实用的硬件产品、软件产品、系统解决方案,以满足客户对安全、可靠、节能、环保用电的需求,通过“云、管、边、端”四级协同,推动能源互联网数字化发展升级,实现服务“碳达峰、碳中和”的目标。

CET正积极拓展全球化经营,在欧洲、亚洲、大洋洲等地发展了多家代理商,以高质量的产品和服务,赢得了客户的信赖。

CET“百人计划”

1、目标

围绕“打造活108年的好企业”,成长为电能管理及能源管理领域的中国的世界级企业的战略目标,CET计划用3-5年的时间,从高校中招聘和引进200名优秀研发人才和后备干部人才,重点培养造就公司未来的领导者、团队负责人、核心技术负责人。

2、事业平台

l   提供参与挑战性前瞻性研发课题的机会,例如,双碳目标下碳排查及碳交易管理技术研究、源-网-荷-储一体化监控与多能互补技术应用研究、基于云计算的下一代电力自动化云平台研究、能源互联网IoT应用技术研究、能源互联网大数据分析和应用技术研究、能源互联网AI及深度学习应用技术研究、电能质量诱因诊断的研究、电网谐波源定位的研究、能源互联网故障诊断及定位的研究、AI继电保护装置的研究;

l   提供多通道职业发展路径,提供硬件研发、嵌入式软件研发、主站软件研发、电气设计、产品经理、用户技术支持、用户现场服务、销售等多岗位,确保个人发展与公司发展有机结合,实现个人与公司共同成长;

l   优质的科研平台:深圳市战略新兴产业新能源行业技术中心、深圳市智能电网在线监测关键技术工程实验室。

3、招聘要求

l   招聘对象:2022届( 2021年9月-2022年8月期间毕业)优秀博士、硕士、本科毕业生;

l   工作地点:深圳、武汉、长沙、西安及全国主要省会城市、重点地级市。

 

4、招聘职位

类别

招聘岗位

工作地点

对口专业

后备人才

作为综合人才培养,入职初期不定岗,经过一年培养后,结合个人意向和公司需求确定目标岗位。

深圳/武汉/长沙

专业不限

智能装置研发

硬件研发工程师

深圳/武汉/长沙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等相关专业

产品经理(硬件产品管理)




测试开发工程师




电网新技术研发工程师(硕博研究生)




电能质量研究工程师(硕博研究生)




Linux系统工程师(硕博研究生)




嵌入式软件工程师




物联网研发工程师

深圳/武汉/长沙/西安



软件平台研发工程师




软件研发

技术方向:算法工程师、Java开发工程师、C++开发工程师、前端开发工程师、U3D开发工程师、软件测试工程师、UI设计师、三维可视化设计师

深圳/武汉/长沙/广州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电子信息工程、能源与动力工程或其他理工科专业

产品/业务方向:产品经理、项目经理、碳资产管理师、云服务工程师、解决方案工程师

深圳/武汉/长沙



研究方向:电力系统应用技术研究员(硕博研究生)、能源大数据分析研究员(硕博研究生)

深圳/武汉/长沙



技术

技术服务工程师(含项目管理、售前技术支持和现场应用方向)

全国省会城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或其他理工科专业。

电力应用工程师




系统集成工程师(项目管理、供应链管理)

全国省会城市(项目管理方向)/武汉(供应链方向)

供应链管理、物流管理、工业工程、管理科学与工程、计算机、数学、自动化、电气、通信、网络、能动、暖通、电力电子等相关专业


电气设计工程师

深圳/武汉/西安/成都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集成电路设计等相关专业


海外硬件技术支持工程师

深圳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或其他理工科专业


生产

生产储备干部

深圳

工业工程、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等相关岗位

IT

IT开发(ABAP、JAVA、WEB前端)

深圳/武汉

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信息管理与信息系统等相关专业

业务需求分析工程师




销售

销售工程师

全国省会城市

电气工程及其自动化、自动化、测控技术及仪器、电子信息工程、通信工程或其他理工科专业。

技术推广工程师




财务

财务专员

深圳

财务管理、会计等相关专业

HR

人力资源专员

深圳/武汉

人力资源相关专业

5、薪酬福利

l   提供富有竞争力的薪酬;

l   每年两次调薪机会、灵活的调薪机制;

l   六险一金;

l   周末双休、带薪年休假;

l   节日福利;

l   年度免费体检;

l   入户深圳市、武汉市;

l   丰富多彩的团建活动,多种多样的体育运动。                                                                                                                                                                                                        

6、职业发展

l   应届生定制化入职培训—助你从校园人到职场人的华丽转身;

l   导师制个性化在岗培训—导师学员制,实现合作双赢;

l   转岗机制—根据个人意愿结合公司实际情况,一年2次绩效良好及以上可向有招聘需求的部门申请转岗;

l   直通式职级线路—只要你勤奋努力,没有人能阻挡你的发展;

l   多元化职业通道发展—业务路径+专业路径+管理路径。

应聘流程

网申→宣讲会→笔试→面试→签约

网申地址:

PC端:campus.cet-electric.com

手机端:关注公众号,选择“加入我们”,点击校园招聘即可投递;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后备人才岗
  • 6500-7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本科】信息安全、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网络工程、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信号与信息处理、控制理论与控制工程、模式识别与智能系统、物联网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统工程、计算机技术、计算机系统结构、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
02
CET中电技术 2022校园招聘
  • 7500-8499
  • 广东省
  • 全职
  • 本科
【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信息与计算科学、信息安全、工商管理、数学与应用数学、物联网工程、电子信息工程、电子信息科学与技术、统计学、计算机科学与技术、财务管理、软件工程、通信工程、【硕士】服务科学与工程、物联网工程、电子与通信工程、系统工程、计算数学、计算机应用技术、计算机技术、计算机软件与理论、软件工程、软件工程技术、通信与信息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