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漯河市卫龙商贸有限公司
漯河市卫龙商贸有限公司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制造业
  • 单位规模:5000-10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4-26 14:00-17:00(周一)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楠苑多功能217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kc3a5fg@dingtalk.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395-6108852
宣讲会详情

一、卫龙简介

卫龙食品创办于1999年,是集研发、生产、加工和销售为一体的现代化休闲食品企业。总公司位于河南省漯河市,目前已在全国各地建有多个工业园区和分公司。

一直以来,卫龙食品坚守“让世界人人爱上中国味”的使命,不懈努力实现“传统美食娱乐化、休闲化、便捷化、亲民化、数智化,乐活123年的生态平台”的美好愿景,以传统美味为载体,将中国博大精深的美食文化向世界传播,将健康的生活方式向世界分享。

展望未来,卫龙食品希望做生态的“共建者”。秉持“外以消费者体验为中心,内以创造者为本。诚信经营,德行天下!”的核心价值观,打造透明、公平、公正的卫龙生态。让优秀的卫龙员工可以更快地成长,让所有合作伙伴都可以共创平台、共筑生态、共同成长,共享成果!

二、面试指南

1、线上/线下简历申请

即日起至6月30日止。

2、宣讲会/双选会

直观感受企业情况,公司高管现场互动。

3、面试

初试:线下1min或线上3min面试;

复试:无领导小组+结构化面试(线上);

测评:专业人才测评(线上);

参观:总部参观亲身感受卫龙品质(现场);

终试:现场多对一结构化面试(现场);

注:到总部参观面试报销吃、住、行费用。

4、offer发放

通过全部面试(含测评)的同学将会收到邮件/电话,并由卫龙食品总部HR专人定向沟通时间及地点。

5、加入卫龙

总部HR邮箱lihaitao@wlspjt.com、yangzhenzhen@wlspjt.com  HR联系方式:16650953466、15517663822;

三、招聘岗位

Ø  管培生30人

要求:

1、统招本科及以上学历;

2、20届/21届毕业生/22届实习生;

3、成绩优,有丰富实习经历;

4、学生干部优先。

四、人才画像

有激情、有活力、有执行力、肯投入、敢担当

五、薪资福利

Ø  管培生薪资

本科生:8万-12万/年;硕士研究生:10万-14万/年;博士研究生:20万-60万/年

Ø  福利

五险一金(转正后享受)

专职班车接送上下班

免费提供干净明亮的现代化公寓

免费为员工科学制定食谱提供健康膳食

员工生日会

全年主要节假日节日礼盒等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管理培训生
  • 9500-10499
  • 河南省
  • 全职
  • 本科
【博士】企业管理、会计学、旅游管理、【本科】人力资源管理、会计学、保险学、国际商务、国际经济与贸易、土木工程、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法学、物流管理、电子商务、经济学、美术学、视觉传达设计、财务管理、财政学、金融学、【硕士】世界经济、产业经济学、企业管理、会计、会计学、区域经济学、国民经济学、国际法学、国际贸易学、工商管理、工程管理、技术经济及管理、政治经济学、教育学原理、教育管理、旅游管理、比较教育学、民商法学、法学理论、理论经济学、管理科学与工程、结构工程、统计学、美术、艺术设计、西方经济学、财政学、金融、金融学、高等教育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