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靖源中学
靖源中学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其他企业
  • 单位行业:教育
  • 单位规模:1000-5000人
  • 宣讲时间: 2021-04-19 09:00-12:00(周一)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楠苑多功能217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 简历投递邮箱:18887110911@139.com
  • 招聘部门电话: 0876-7628888
宣讲会详情

一、学校概况

(一)学校性质

   靖源中学是西畴县委、县人民政府为推动西畴教育高水平发展而引进的一所高起点、高质量的国有民营普通高级中学。

(二)办学条件

   学校占地面积71333.69㎡,校舍总建筑面积为40313.5㎡。绿化总面积20330.1㎡,体育场地总面积为18084.10㎡。学校有U型教学楼一栋;学生宿舍共2栋;食堂一栋;建有400m标准跑道和标准化足球场,学生在校学习、生活、服务各类设施一应俱全。

(三)办学宗旨

   学校始终坚持“让每个学生都健康成长”的教育理念。以“自强不息、厚德载物”为校训。以“平等对待每个学生”为价值观。以教会学生“学会做人、学会做事、学会学习、学会生活”为培养目标。坚持“立德树人,以质立校,改革创新”的工作思路。端正办学思想,规范办学行为,提高办学水平,办人民满意的教育。

(四)核心优势

1.精英化师资队伍。学校汇集了以原曲靖一中校长梅榆为核心的省内外知名教育专家及专业管理团队,按照知名学校管理模式进行管理。同时,拥有一批省内外核心骨干教师、优秀师资队伍。其中,特级教师,高级教师占比达80%以上,具有强大的师资保障。

2.多元化教育资源。学校拥有曲靖、昆明等地的优质资源,针对艺体生专业素质培养,学校聘请名师专业团队到校进行专业训练。不仅兼顾艺体生的文化课和专业课学习时间,而且大幅减少家庭的经费支出,铸就学生全面发展。

3.严格管理保证学生有充足的学习时间和睡眠时间。学校实行全寄宿封闭管理。

4.实行月考制度。通过月考检验学生学习情况和教师的教学情况,做到“日清、月结、月检查”。

三、招聘教师福利待遇

1、退休教师、高级优秀骨干教师年薪14k-20k/月;优秀应往届毕业生教师平均工资待遇7K-12K/月;学校行政人员工资平均5K以上。

2、根据教学业绩发放奖金,按照相关政策购买保险;

3、学校教师免费提供住宿,政府正在筹建教师住房;

4、与公办教师具有同等的职称评定、培训、评优等政策以及教师专业化保障;

5、有中高层管理经验者薪资直接与校长面谈;

6、学校在职在编教师占比80%,学校为优秀骨干非编教师解决落编问题;

7、公平、和谐的工作环境,晋升通道更加公平。


职位列表
序号
职位信息
需求专业
操作
01
事业编-历史教师
  • 10500-14999
  • 云南省
  • 全职
  • 硕士
【硕士】世界史、中国古代史、中国近现代史、历史文献学(含∶敦煌学、古文字学)、史学理论及史学史
02
行政、管理人员
  • 4500-5499
  • 云南省
  • 全职
  • 本科及以上
不限专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