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云南大学就业服务平台
云大深圳校友会&广东云南商会企业专场招聘会
活动已举办
请根据学生就业指导服务中心中心电话、邮件或短信提示,按要求提交入校预约
  • 单位性质:--请选择--
  • 单位行业:未知
  • 单位规模:--请选择--
  • 宣讲时间: 2021-01-06 15:00-17:00(周三)
  • 举办地点: 呈贡校区格物楼2101报告厅
  • 宣讲学校:云南大学
  • 宣讲类别: 线下宣讲会
宣讲会详情

深圳,未来世界级超大城市,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先行示范区,全球科创金融中心城市,全球海洋中心城市,全球创意设计之都,中国最具竞争力城市,欢迎你,云大学子!

全球领先的创意糖果生产企业、中国糖果出口龙头企业、中国电池出口龙头企业......,欢迎你,云大学子!


参会单位招聘信息:

一、金多多食品有限公司

深圳市金多多食品集团是中国糖果出口龙头企业,全球领先的创意糖果供应商,也正在打造营养糖果专家。

其“世界的甜蜜使者”的使命,以及“要么第一,要么唯一”的经营理念,经过15年在深圳的精耕,已成为中国糖果出口的龙头企业,深圳百名行业之(糖果)领军企业,全球创意糖果领军企业,中国营养糖果新兴企业,是集研发、生产、进出口、品牌营销为一体的现代新型综合实体集团。

金多多食品集团正在全球为中国食品安全正名,为中国创造正名。拥有世界一流的食品企业认证,包括欧盟BRC认证A级、美国AIB、ISO20000,HACCP以及其他国际标准认证,被称为拥有“世界护照”的企业,旗下品牌逐渐成为细分品类的领导品牌,包括Amos 阿麦斯创意糖果(玩趣及节庆、礼品糖果)、Biobor 贝欧宝营养糖果、blink冰力克高端薄荷糖果等。

金多多糖果远销五十多个国家,直营美国、加拿大、澳洲、日本、韩国、欧洲、东南亚 等国家和地区的世界一流的国际连锁商超,包括美国的Walgreens、沃尔玛、山姆、Dollar General、Dollar Tree等前十大商超,加拿大最大连锁Dollarama,澳洲最大商超 woolworths、Coles 等。是日本主流商超包括日本7-11、全家便利店的唯一一款中国品牌糖果。还是日本头部糖果生产企业包括悠哈、春日井指定的糖果生产供应商。还有德国、法国、荷兰等西欧大型连锁,东南亚包括泰国、菲律宾、新加坡的7-11等等,以及中国屈臣氏、OLE、沃尔玛、山姆、全家、7-11 等,和天猫京东等各大电商平台、社交电商、亚马逊出口跨境电商,及盒马鲜生等线上线下融合的新零售渠道。

金多多食品集团除了中国糖果界最具有全球化运营能力的企业,是直接掌握全球现代连锁渠道最强的中国国产糖果企业,同时金多多集团具有强大的创新创意能力,正在打造全球最大的创意糖果企业,与深圳的国家先行示范区及全球创意设计之都定位十分吻合,其创意糖果力争成为深圳全球创意之都的其中一张名片;同时正在打造的中国营养功能糖果领导企业,是营养健康大产业以及生物科技发展的新兴产业。

作为深圳产业溢出企业,金多多集团正在粤港澳大湾区江门等地建立全球研发生产基地。

深圳市金多多食品集团在创新、创意、创造,以及新思维、新模式、新零售等方面,走在糖果行业的前面,引领中国糖果的新风尚。

    深圳市金多多食品集团一直坚持不懈在全球为中国食品安全正名,为中国创造正名,赢得了全球业界和消费者的尊重。

官方网站:www.amos-sweets.com

详细招聘岗位需求见附件。

金多多食品有限公司招聘岗位表.xlsx


二、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

理士国际技术有限公司(理士国际)始于1999年,是专门从事全系列铅酸蓄电池的研制、开发、制造和销售的国际化新型高科技企业,2010年香港主板上市(理士国际00842.HK)。经过多年成长,理士国际已成为中国领先的铅酸蓄电池制造商及最大的铅酸蓄电池出口商。

理士国际下辖深圳理士奥电源技术有限公司、江苏理士、安徽理士、肇庆理士、广东玛西尔、安徽玛西尔、广东迈科盛、上海、香港、美国、英国、希腊、新加坡、马来西亚、斯里兰卡、印度等多个子公司。理士国际的主营业务包括备用型、起动型、动力型全系列的铅酸蓄电池,产品广泛应用于UPS、通信、太阳能、风能、安防、汽车、摩托车、叉车等领域。

 理士国际

l  香港主板上市企业,年产值达95亿人民币;

l  全球布局8大区域性生产基地,6个技术领先的蓄电池研究院;

l  现有员工10000余人,其中技术研发人员500余人;

l  参与起草行业标准40余项,拥有核心技术50余项,拥有发明、专利900余项;

l  与沈阳蓄电池研究所、中国科学院、哈尔滨工业大学、西安工程大学、华南师范大学等知名高校进行技术交流合作,建立产学研基地; 

l  通过了ISO9001、TS16949、ISO14001、OHSAS18001、UL、CE、VDS等国内外认证;

                l 国内外共有40余个销售公司及办事处,产品销往全球110多个国家和地区;


详细招聘岗位需求见附件。

理士国际2021届大学生校园招聘简章.doc

理士国际2021届应届生招聘需求.xlsx


三、深圳市迪克曼科技开发有限公司

"深圳市迪克曼科技开发有限公司是由深圳市孔雀人才创办的国家高新技术型企业,产品通过了ISO9001的认定,拥有一批经验丰富的专业研发人员。

迪克曼通过现代合成及提取技术、酶催化技术,致力于涉及人类大健康和美丽事业的功能性活性小分子的研发和生产。涵盖功能性保健食品及化妆品原料,新型烟草添加剂等领域。迪克曼拥有深圳研发中心和惠州中试生产基地,拥有一批先进的仪器设备,满足各种生产条件,能更快、更好实现研发成果产业化。

舞台已经搭好,欢迎志同道合之士,缘聚迪克曼,共创佳绩!"

招聘岗位:高级有机合成研究员(10人)

岗位职责&任职要求:

岗位职责 

1. 合成路线设计及改进

2. 项目组织管理执行

3. 项目优化,项目专利撰写

4. 项目结题审核及汇总

任职要求

1. 有机合成、药物合成相关专业,博士毕业,或者硕士3年以上工作经验,或者本科5年以上工作经验

2. 独立进行路线设计,能进行多步有机合成反应;精通化合物分离提纯技术和结构鉴定方法;精通文献调研及谱图解析,专利撰写

3. 具备优秀的团队管理能力, 较强的责任心,具有良好的职业素养和沟通管理能力,创新意识和较强的团队合作精神;

4. 英语熟练

工作地点:广东省 深圳市 坪山区 梓街道坑梓中兴路14号中城生命科学园第一分园F栋4楼

联系人:刘小姐  0755-89213952


四、深圳市慧构科技有限公司

招聘岗位:亚马逊运营(2人)

任职要求:做事严谨,仔细。英语过四级。

工作地点:广东省 深圳市 龙岗区 坂田五和和勘几何电商园701

联系人:曲彩风  15274054875


五、月见家族办公室(广州)有限公司

月见家办成立于2020年,是在广州注册的内商投资企业。月见家办是中国市场买方定位的家族办公室专业服务机构,主要股东为全球知名资产管理公司、著名投资人和深行业专家。公司核心管理团队深耕中国金融市场多年、配合默契且成绩斐然。优脉成立伊始即致力于支持中国家族办公室及独立财富办公室的成长与发展,提供投资风险管理咨询、全球投资机会筛选、个性化资产管理解决方案、家族办公室创设及运营支持等一系列专业服务。

招聘岗位:私人银行家(10人)

岗位职责&任职要求:金融会计经济法律专业优先,为高净值客户做全球资产配置资产管理家族信托财富传承留学移民。一边工作一边考证:CFA CFP ACCA 私人银行家。

工作地点:广东省 深圳市 福田区 车公庙喜年中心A座14楼12B18

联系人:薛富文  13242307952


深圳市正大金石矿业有限公司

深圳市正大金石矿业有限公司主要从事装饰石材的开采、加工和销售以及石材相关产品的研发、生产和销售。

招聘岗位:机械工程师和产品没计师(3人)

任职要求:"机械工程师要求:1.机械设计相关专业本科毕业;2.熟练运用CAD和3D等软件;3.身体健康,有开拓精神、有毅力、对自己负责、对公司忠诚;4.能根据企业生产需要设计和改进相关设备;5.薪资面议;6.上班地点:昭通绥江。

产品设计师要求:1.工业设计相关专业本科毕业;2.熟练运用CAD和3D等软件;3.身体健康,有强烈的创新意识,有毅力、对自己负责、对企业忠诚;4.能根据企业发展战略,设计、改进符合市场需求的产品;.薪资面议;6.上班地点:昭通绥江县"

联系人:杜先生 13924655828